為什麼追我的時候對我很好很愛我很疼我現在卻變了

2022-03-03 07:55:07 字數 990 閱讀 8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家寶貝不管出什麼錯,我都是先承認是我的錯,對我家寶貝說對不起,那樣她心裡會好受點.反正感覺你男朋友做的很不對,既然讓你當他女朋友,就應該好好珍惜,不應該這樣.找個時間和他好好談一談,互相了解下對方的感受!

2樓:十點後女王

我想你應該跟他挑明了說,把你擔心的事情說清楚,看看他是怎麼說的,如果真如你想得那樣那就說明他已經對你厭倦了,像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繼續堅持。

話也說回來了,人呀就是這樣,喜新厭舊,而且也許一開始你就對他高估了!

3樓:lily藤藤

很明顯他對你的愛已經淡了 甚至已經不愛你了

建議你好好考慮下 如果注定沒結果 注定你要受傷害

還是早日分手的好

4樓:

其實,你們的感情應該經歷得起風雨,你們對彼此太過熟悉了。他只是不想你擔心才叫你不要過問,他不想你受到傷害,因為乙個男孩子如果這麼用心為了你浪費了七年的時間,你都不能體會他,這樣你這個女朋友也未免做得不太好啊。或者你站在他的角度想想他為什麼這樣做,將心比心。

他對你冷淡,可能他也需要時間去想想他以後應該怎麼做,或者是你自己多疑,你再給多一點時間給他,如果他還是沒有表示,那你就找他好好談一談,畢竟這是你自己的男朋友,如果要挽回也應該由你自己去行動一下。如果他真的變心,那你就要做得瀟灑一點,並且如果你和她在一起只有傷心的話,那麼,為什麼還要繼續和他在一起呢?

5樓:做什麼品牌啊

這樣的男人啊,不太好,我也是男人,她一定不喜歡你了,或者他的性格有問題,不是真正的男人的男人,你明白嗎?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這樣或許對你是最好的,你應該找乙個對你體貼的,懂得疼人的,男人不能小心眼,要大度的,可惜了你這麼好的女孩子,自己拿主意吧,是湊合下去還是分手

6樓:謝麗風

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現在他這樣明白的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就是分手了,你懂嗎?做為男人要是這樣說就是沒有意思了。醒醒吧。

為什麼最近做夢在夢裡總有人對我很好很愛我

說明你現在感覺很孤單,羨慕別人,你渴望被愛,希望得到無微不至的關懷 有很多抄種解釋 1.在現實生活中確實 有這麼乙個人,或許他對你有些曖昧 無意間的那種 或你對他感到好感 沒上心的那種 形成意識,在夢中經過你想象的修改而經歷!2.在很久或最近 不分你有沒有物件 不分有沒有分手 不分他做沒做到愛你 你...

我愛人追的時很愛我為什麼現在不愛我了

戀愛找自己愛的人,結婚找愛自己的人,比較自私,但.這是真理 不是不愛,只是時間長了。這份愛慢慢的變成了家人的愛一樣平淡。但 當你遇到困難和危險的時候,這份愛又會顯現出來。並且 比以前更濃烈。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生活的真理。可能愛的方式和以前有所不同罷了。退一步說,愛有愛的道理,不愛有不愛的理由。...

老公對我很好,也很愛我,但我有時候還是不想過這日子了,是不是平淡夫妻都這樣呀

我跟你也差不多,老婆也很好孩子也健康,除了沒什麼錢外別的都還可以 如果你覺得平淡不好的話,可以試著想象一下如果家庭有乙個成員出現一點問題,如你或者老公喜歡某乙個人了 發生點什麼 斷又斷不了好比乙個狗皮膏藥黏上了的時候,你就知道平淡生活是多好的生活了。不是說平平淡淡才是真嘛,日子過的太平淡了是會有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