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顆齲齒,一直再疼,就是不敢拔掉,請問拔牙到底疼不疼

2021-04-09 10:10:42 字數 1953 閱讀 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有齲齒不一定都要拔牙的,很多牙齒發生齲壞以後都是可以通過專科的**和修復而保留牙齒的,防止牙齒過早的缺失,喪失咀嚼的功能,而對於一些齲壞相當的嚴重,不能夠保留的,則是需要拔除的,而在拔除牙齒的時候都是會打麻藥麻醉的,所以不會出現明顯的疼痛的症狀的

拔牙到底疼不疼,有多疼啊?

2樓:禚菊忻子

拔牙會打麻藥的,過程中不疼或者有輕微感覺。主要是拔牙後疼,會疼四五天,前三天都要吃止痛藥,而且還要吃消炎藥防止感染和臉腫,同時前四天都要吃流食、軟的食物,不嫩正常吃飯,要正常吃需要一週。

3樓:嫌磊25埂d亥

以前因為醫療裝置,技術不夠,出現很多暴力拔牙給人留下心理影響,如今科技的進步,拔牙都是**的,在拔牙前會進行麻醉,整個過程基本上感覺不大,一般人都能承受的,放鬆心情,不要過度緊張。

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目前拔牙是在麻醉的基礎上進行,所以不會產生疼痛,但是在麻醉的作用結束後,會導致一定的疼痛,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在拔牙後,您需要禁食禁水兩個小時,在拔牙的24小時內避免漱口以及刷牙。諮詢

5樓:成都聖貝牙科

您好,說拔牙不疼是假的,但是疼也疼不到**去,拔的時候打了麻藥你自己都不會體會到疼痛;拔了之後麻藥消散有點疼,拔牙後三天有輕微疼痛,後期保護好不出現幹槽症,恢復就會很快,整個過程就是開始有點疼,後面就好了;所以,想拔就拔拔,逃避不能解決問題的哦!

6樓:合肥貝傑 口腔

以前拔牙或者在醫療裝置不完善的小診所拔牙存在疼痛是可能性很大的,也因此導致很多人說拔牙很痛,實際上如今科技進步,拔牙早已進入**時代,拔牙前會區域性打麻醉,機會感覺不到疼痛就已經拔牙結束了,所以說不用對拔牙產生畏懼。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麻藥的時候會有一點疼 麻醉後就不疼的

拔牙的過程中你可以放心是絕對不會疼的 疼的話就不會給你拔

拔完牙後,每個人體質差異 有的人沒有感覺 有的人會感覺有點隱隱作痛 感覺疼時候可以服用止疼藥都是可以止住的 不影響吃飯睡覺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後要咬住棉球1小時,讓出血逐漸填滿牙槽窩,一小時後如果還流血,出血較多需要及時就診。1周之內此處要注意不可刺激,不和過分含漱。一般拔牙後牙槽窩充滿血液,15分鐘左右就有血凝塊形成了,同時周圍牙齦緣發生收縮內捲將創面縮小,24小時後血塊發生機化,一週後完全覆蓋創面,第6天出現新骨,4週後新骨填滿牙槽窩,3個月新骨方完全角成。

所以拔牙後1週是最為關鍵的,注意不要熱水刺激。

9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當然是很疼的,疼到大多數人都無法忍受。但是現在拔牙可以區域性麻醉,減輕疼痛。

如果再去拔牙前,有牙齦紅腫疼痛,發炎的情況,不建議去拔牙。應等待炎症消失後再去拔牙,避免感染。

拔牙後還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要注意口腔衛生。

10樓:穗華齒科

你好,根據你所講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因為長智齒的原因所造成的一種表現。對於智齒生長異常阻生等情況是可以選擇拔除的,正規口腔醫院會在局麻下進行,不會出現明顯的疼痛。

11樓:葬【花】客

會打麻藥,至少拔的時候不疼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拔牙局麻下都是**的,不要太過擔心,如果因為齲壞還是建議做根管**,盡量保留患牙

13樓:夕昌毛藍

通常都會麻醉的,手術不疼。術後可能會痛快一點。

14樓:毓婕香彭越

其實根本就沒那麼疼

只是人的心理問題造成的假痛覺。

15樓:wh大眾口腔

您好,每個人對疼痛的耐受度不一樣,感覺到的疼痛也不一樣,拔牙是可以打麻醉的,相對會減輕疼痛,一般人都是可承受的。

我45歲,我要拔牙,拔一顆,再裝一顆牙多少錢

說句真心話,裝乙個假牙無穩定數字,上百 上千 幾千都是存在的,受外界諸多因素牽扯,具體如下 1 假牙方式波及價錢 現如今,鑲牙方式擺脫以往單一化,呈現多元化趨勢,目前常見的有 活動假牙 固定假牙 種植牙等三大類,擇之不同,鑲牙之時的操作 效能 美觀度 使用年限.等會存在差異,價錢上的話自是有所區分。...

我女兒六歲了,臉上一直有一顆顆的,小時候去看說是毛孔堵塞,現在醫生又說是遺傳,沒有辦法的。怎麼辦

臉上皮脂旺盛。堵塞毛孔 就只長在右臉嗎?你這個是白頭粉刺型痘痘 我臉上有乙個毛孔堵塞了,用手摸可以感覺到有個硬的公尺粒在裡面,是個相對來說很大的脂肪粒,我用弄痘痘的 20 我也長過,是長在鼻子上的乙個,有段時間鼻子上長了幾個,也是擠了,過很久又出來乙個,就是那種比較硬的,橢圓形的,不是平時痘裡面的那...

為什麼我拔智牙後一直都不疼,這個正常嗎

太正常了,我3個星期前剛拔了一顆智齒,不過我微微疼了2天,第三天好了。如果你一直疼就麻煩大了 哈哈,今天拔了左邊的,五個多小時過去了根本不疼。我也是,所以過來搜你們的答案了。今天上午拔了左邊的兩顆,下面那顆阻生齒躺著,醫生起碼拔了四十分鐘,縫了四五針,我回家躺了一下午用冰袋包了毛巾敷了一會兒,現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