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2021-03-04 08:56:24 字數 878 閱讀 3493

1樓:檸蔭

竹節蟲bai

竹節蟲,無脊椎動物du,屬有翅亞zhi綱,因身體修長而dao得名,有翅或

無翅。體長而大,回為中型或答大型昆蟲,一般在10~30公釐,最大的260公釐。前胸節短,中胸節和後胸節長,無翅種類尤其如此。

當竹節蟲6足緊靠身體時,更像竹節,喜愛灌木和喬木的葉片。有翅種類的翅多為兩對,前翅革質,狹長,橫脈眾多,脈序成細密的網狀。多數竹節蟲的體色呈深褐色,少數為綠色或暗綠色。

分布湖北、雲南、貴州等省。

多數竹節蟲的體色呈深褐色,少數為綠色或暗綠色。此蟲常可營孤雌生殖,雄蟲常較少,未受精卵多發育為雌蟲。當受傷害時,稚蟲的足可以自行脫落,而且可以再生。

高溫、低溫、暗光可使體色變深,相反,則體色可變淺。白天與黑夜體色不同,成為節奏性體色變化。竹節蟲植食性。

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蟬脫殼剩下的蟬殼。 當蟬蛹的背上出現一條黑色的裂縫時,蛻皮的過程就開始了。蛻皮是由一種激素控制的。

蟬蛹的前腿呈勾狀,這樣,當成蟲從空殼中出來時,它就可以牢牢地掛在樹上。蟬蛹必須垂直面對樹身,這一點非常重要。這是為了成蟲兩翅的正常發育,否則翅膀就會發育畸形。

蟬將蛹的外殼作為基礎,慢慢地自行解脫,就像從一副盔甲中爬出來。整個過程需要乙個小時左右。

請問一下,這是著什麼蟲子了?

3樓:農醫生

黃瓜花(瓜)打頂,苗期或定植初期易發病。生長點周圍形成雌花花簇,瓜蔓停止生長。**是乾旱,低溫,定植時施肥量大或肥料未腐熟。

有些定植後出現的花簇能隨植株生長,節間加長,逐步,不屬於花打頂。

葉面噴施蕓薹素+高氮型葉面肥可緩解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中成藥,我想問一下這是一種什麼中藥

僅僅憑一張片劑的 是沒有辦法斷定它是什麼藥的,許多中成藥的形狀和顏色都是一樣的,但是藥物的成分卻千差萬別各不相同。這樣的中成藥片兒很多。看著有點像那個健胃消食片。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也都是這樣的。這你應該是在私人的小診所拿的藥吧,要不然都有名字的。我想問一下這是一種什麼中藥 10 看著像阿膠啊,不知...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啊,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石竹,別名 興安石竹 北石竹 鑽葉石竹 蒙古石竹 絲葉石竹 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 長萼石竹 長苞石竹 林生石竹 三脈石竹,拉丁文名 dianthus chinensis l.石竹科 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 50釐公尺,全株 帶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病,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心氣虛和心陽虛,找中醫看看 吃補益藥養養。因為你已經做過ct心電圖都正常 不要擔心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這樣,他胃經常受寒,也會有這樣的症狀。醫生給他開了好多養胃的藥,現在好多了。對了,你是不是經常生氣啊,經常生氣,心裡有煩心事,也容易有這樣的症狀。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病?是老年人常見病 心臟病 配合 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