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在乎什麼就會失去什麼

2021-03-15 19:02:55 字數 1165 閱讀 1425

1樓:娛樂星問答

比方說,你養乙隻寵物,但是個寵物死掉了,你會覺得很傷心,覺得你在一的美好東西離你而去,你的心中會很難過,或許你會覺得生亦何歡,死亦何懼,然而,當你食肉的時候,你卻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動物的死活,所以說這只是乙個心態上的改變你要意識到,任何事物最終都會離你而去,包括你自己的身體,包括你的家人,包括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所以說有的時候人不能太在乎自己身邊的東西,你得到太多的東西,總有一天失去的時候你會更加的難過,應該放下心態,學會接受,多去看看外面美好的世界,而不是在這裡,你這點小問題,人生往往要比你想象的精彩。

有的時候,你只是失去了東西,可是你只記得你在乎的那些不在乎的卻被你遺忘了,其實有的時候你不在意的東西也離你而去,就是因為你的不在意,所以才沒有傷心的感覺,但是如果你把這種想法想開,或許你在意的東西就算失去了也沒有那麼難過了。

2樓:諦聽者

這種情況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講,是我們在乎某個東西的時候就希望能夠控制它能夠控制局面,不失去。結果呢?行為就會過火。

3樓:

那要看你在乎什麼了,在乎對方的身體健康,精神健康,有什麼需要,需要什麼幫助,大多數人的在乎,嘴上說是在乎對方,其實是在乎自己,因為他的感受十分強烈,那個是自私,控制欲,佔有慾,或者是其他的什麼慾望,是從我的角度出發的,不是從對方的角度出發的,所以其實在乎的是自己

4樓:耗子當小三

越在乎,可能就越會想去把握住,會讓人覺得是佔有慾強或者給人家的壓力太大,在乎和失去其實關係不是很大,但是越在乎,在失去的時候會越傷心,這是肯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我們平時越在乎一些事情,心裡面遇到有關的都會緊張,容易被情緒控制,脫離了理性,往往就容易犯錯誤,也就是當局者迷。話不能這麼說,事情沒有一件是絕對的,主要看自己怎麼想,要是真在乎就去好好珍惜,不要光心裡在乎,這是沒用的,等真的失去了就後悔莫及了,要是不在乎那有什麼必要這麼糾結呢。

6樓:

中國有句古話:物極必反

7樓:帥的頭上一把刀

就是這樣的,什麼事情都不要太過執著了

8樓:博識會

墨菲定律,越在乎什麼越會失去什麼

越在乎的東西越容易失去是什麼定律

就是在意,不容有差池,反而會出問題,注意放輕鬆。為什麼越在乎的東西越容易失去呢?因為非常在乎這段關係,自然就害怕失去,從而會想法設法取悅對方。這個過程需要捨棄一部分原本的習性去配合對方,壓抑了自我,從而積累了憤怒。這些憤怒會在某些得不到滿足的事件裡爆發,演變成發脾氣,吵架。吵架過後,又會擔心感情變差...

越在乎女人是不是她就越不在乎你,當你不理她的時候是不是就反過來了呢?她生氣時說讓我離她遠點,電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讓以前的事情影響以後的生活是沒有必要的。既然你們現在都彼此有感情,又何必那麼在意以前的那些事情呢。在這個世界上,誰都避免不了會犯錯,要允許人改正錯誤。他已經經歷了前女友劈腿,以後他會接受教訓,認真對待感情的。給他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不要把到手的幸福...

男生越在乎女生是不是越不會調戲她

難說。可能會粘的更緊 男人是不是越喜歡乙個女生越不會輕易碰她?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個樣子的。有的男人 是越喜歡越要馬上得到,盡快得到。應該說,絕大多數男的還是傾向早點得到吧。男人品性,女生態度決定,不一定,情到濃時,花自然開 看人品吧!有的男的佔有慾很強 這得看這個男人是個什麼人 男人是不是越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