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

2021-03-09 11:40:39 字數 1723 閱讀 4989

1樓:爾東有

1:自己懶惰是否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很累,身心需要休息一下。這樣的原因導版致自己很權懶,我們可以找個適當的方式去調整一下。

比如:有條件的話,可以到旅遊風景名勝區,遊覽一下,也可到海濱度假去看看大海,讓自己的思想開闊放鬆一下;也可以去和親人朋友看場電影,聽聽**會等。

2:給自己樹立目標。剛開始目標不要太高,否則極易挫傷自己的積極性。

定下來之後努力一定要完成它,完不成目標決不罷休。這樣循序漸進,給自己的目標不斷提高。過一段你總結回顧一下,你就會發現自己在進步,這樣良性迴圈,會增強你的自信心。

剛剛過去的奧運會,帕運會那麼多的運動員感人的事蹟,給我們樹立了非常好的榜樣。

3:在人生的道路上要樹立利益他人的奮鬥目標。現在流行的一句話:心胸有多大,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大。無數的成功者成功的事蹟,也證明了這一點。

4:我們古人提出了: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道出了時間的寶貴和不可逆轉。時間不等人,社會在進步和發展,作為乙個年輕人,更應該虛心學習,努力拼搏,這樣才不會留下: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社會的現實;沒有工作很難的;寸步難行;你就會明白了現在的努力有多麼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這麼多字說明你不懶,所以自己和那個懶蛋一起努力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了大老闆在當徹底的懶蛋!

4樓:悟空觀世陰

這還考個蛋啊,有機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i]怎麼辦[/i]呢?誰告訴[i]我[/i]下 這麼改變[i]自己[/i]啊 每天都給[i]自己[/i]打氣啊!覺得畢竟你內現在還[i]很容[/i]年輕嗎!

[i]我[/i]建議你制定一下每天的計畫,比如說今天要學到什麼

6樓:月下d小懶

找個愛學習的朋友,女朋友最好,帶你學習就可以了

慢慢的發現自己變懶了、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長大的日bai子,變懶的心情,我相du信,毎個人都有慵懶的zhi一面,你變dao懶了,說明你內

開始慢慢的不太在乎那些凌亂的容事情,你開始融入自己的生活,不會每天為別人操勞。那些很勤快的人,往往很孤獨,他們努力找些事來做,讓自己變得繁忙,這樣就沒有時間去感受孤獨了。變懶了不要緊,重要的是有一顆活潑年輕的心,希望你越變越開朗採納哦

漸漸的發現自己變懶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可怕的就是習慣,你之前是有家裡人照顧,養成了現在你也體會到可怕的習慣專,隨著環境的改屬變生活的變化,潛意識裡還是改不過來這習慣,稍微心情不好或辛苦了潛意識又來了,會有人幫忙整理的,也給了自己找了個理由藉口,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但是不能長此養成這樣的習慣。養成這樣的習慣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壓力,或者說沒有讓自己早早起床的動力和理由。當天事當天畢,雖然這是一句家喻戶曉的話,但是做起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首先需要有決心。

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9樓:go紅月亮

那是因為你沒有動力啊

你如果有做一件事的動力

你再怎麼勞累

都不會覺得累

或者想懶呢。

10樓:nice山東草原狼

找一些自己必須馬上做的事情,強迫自己做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怎麼辦,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你大概十幾歲了吧,我和你也一樣,現在覺得什麼事都不想幹,就想玩,有時候真的不想懶下去了,但是總克制不住自己.我覺得應該給自己找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至少不要讓你的身體閒著.這樣你就體會到生活了快樂了 首先離開那些為你做的太多的人,比如我和老媽在一起就會懶得不得了。老公能幹的事情不到最後關頭,我是絕對不...

我最近發現自己很汙怎麼辦,發現自己很汙,怎麼辦?

沒事的,我也很汙但不會有人知道的,我要保持我的純潔形象 笑哭 你女的可以一起汙。男的就算了 你男的女的,汙一點很正常 哈哈,這個不一定是缺點 發現自己很汙,怎麼辦?你覺得自己很汙同時別人也覺得自己汙,為啥呢,因為每個人都一樣,都有生理期和心理期。但是你在發育期間最好不要 會導致陽痿,不要到那時後悔莫...

我發現自己特別懶,怎麼回事?怎麼辦呢

其實這樣的心裡人人都有,就是看看自己該怎麼面對和應付了。一般的情況下,會對自己暗示。不過有些時候不太明顯。可以把每一天都做最後一天,給自己緊迫感就好了!比如後天完成的工作,自己心裡認為對方明天就要,要趕緊做不然就有壞了。比如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感覺把該做好的做好了!等等 相信你!懶不可怕,可怕的是懶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