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發作之後為什麼痛苦,癲癇病患者發作時會很痛苦嗎

2021-03-03 22:36:59 字數 6081 閱讀 6678

1樓:知道魚

很痛苦,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這個情況多久了

癲癇病患者發作時會很痛苦嗎

2樓:上海德濟醫院

癲癇發作對身體是會有一定程度影響,癲癇病人發作時有些患者意識清楚、有些則會埋念轎產生意識障礙、大部分患者發作後無法高老描述發作過程、若是全身性大發作之後病人會有頭痛、肢體無力和虛彎肆弱的感覺、適當的休息即可恢復。

為什麼癲癇病發作會發出尖銳的叫聲?

3樓:吳詩妍好

癲癇病發作的時候會發出一些叫聲,是因為情不自禁身體機能失調導致的呀。

每個人的反應還不一定全部是一樣子,我以前在飯店吃飯的時候,

看到乙個人突發癲癇病躺在地上抽搐,過了20分鐘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上海人也叫神經病,神經失常,不能控制大腦,所以會發出尖銳的叫聲,這也是一種病的痛苦,而且家人更痛苦,看到親人的病情,呼於社會對這種病情關心,關愛,請他們早日**。

5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癲癇病呢,很多都是無意識的時候發作,甚至癲癇病會引起昏厥,癲癇病發作的時候,這個是身體大腦下意識地發作,發出的尖銳的叫聲,這個是大腦工作的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發作形式多種多樣,有癲癇大發作,有失神發作,失張力發作,有自動症發作,你出現的症狀為四肢抽搐,尖叫,意識喪失等,這種發作為癲癇大發作,

7樓:老來樂

因為癲癇病發病的時候全身肌肉是痙攣的。他這個發出來尖叫聲是不由自主的,是由聲帶發出的聲音。

8樓:

是因為癲癇發作時,大腦皮層發出錯誤指令,身體一些部位肌肉緊張,特別是胸部、咽喉部肌肉收縮,使肺部氣流衝擊聲帶所致!

9樓:傻瓜式奮鬥

不會,他會持續抽搐,需要立馬止抽搐,保持呼吸道通暢

10樓:悅

癲癇病又稱羊癲瘋,人失去意識了,自然就會發出尖銳的叫聲。

11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哎呀,這個真不知道,我以前只見過那種口吐白沫蜷縮在地下的,沒有見過叫的

12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因這個病發作的時候很難受,口吐白沫哦

13樓:year陳冬香

那是這個病發作時常見的現象,

不足為奇!

14樓:內涵段子

我們這邊bai也有乙個我去跟他聊天聊得不du錯,我朋友一直zhi

讓我別有一次差點dao發病但是專我跟他聊天他屬可能控制住了,我感覺可憐,然後他今天發病,剛好我要走他摔倒後我剛好開車走我朋友看見就先走了,我停留了三秒,感覺算了怕出事就走了。沒辦法我朋友也勸我,我們都17-8歲了,沒必要惹麻煩,現在想想有點心裡不是滋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作的時候非常痛苦難受控制不了就叫聲

16樓:瑤瑤售片

可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跳出來的。

我有癲癇病 發作的時候會窒息 就像死了一樣 但是又死不了 太煎熬了 活了這麼大 終於會寫痛苦二字了

17樓:癲癇劉醫生

癲癇雖然是抄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疾襲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時科學進行**,完全有希望**的。癲癇是一種慢性疾病,如不及時有效地進行**,可遷延數年,目前**癲癇的談銀亂方法比較多,關鍵看搏扮是否符合發病機制,癲癇是由於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導致的慢性腦功能障礙,針對異常放電的腦神經以及腦細胞進行修復再生,恢復其正常的組織功能使其不再有異常含檔放電的情況,從而可以達到**癲癇的目的。

18樓:癲癇醫院尤院長

繼續吃藥呀,電腦電視可用,使用者1小時左右要適當休息,祝早日**。

19樓:十等老百姓

癲癇:有祖傳藥方:胡笑鏡沙半錢、天竹知螞黃二錢、冰片半錢、琥珀二錢、滑石五錢、赤金二錢、甘草少許、牛黃三釐、洋土一把,共為細搭做埋末。只此一副即愈。

20樓:癲癇**

癲癇的發作是非常痛苦的,所有大家要及時**癲癇。

癲癇病患者發病後為什麼會產生恐懼感這

21樓:

你好,我能理解你bai,本身的病du

已經折zhi

磨的夠痛苦的了,還要受dao到別人的歧視,換做內誰都受不了容,對於歧視你的人來說我認為向樓上所說的一樣,無知無德沒有同情心,不激物要去理會這種人,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活給別人看的,自己想怎麼活慎擾就怎麼活,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敞開心扉希望你能慢慢的領悟這句話的含義,對你以後的心態有很大的幫助,最後祝你身體健康,開心愉快。敞開心扉明孝液

癲癇病 有誰知道 是不是很可怕,很痛苦 癲癇的人 有時候發作自己都不知道 全靠旁邊有人!該怎麼辦?

22樓:酷寒獨梅

癲癇虧褲病發作起來是有點恐怖的,

會全身抖動銷緩簡翻白眼口吐白沫,哪鎮

但不傳染的,

只要不刺激患者一般不會犯。

23樓:清風羽箭

**原則

**重要的是控制發作,目前以藥物**為主。

**方針

癲癇的**可分為控制發作、****、外科**、一般衛生及預防五個方面。其中最重要的是控漏者制發作,目前以藥物**為主。

藥物**

臨床上可根據癲癇發作型別選用抗癲癇藥物,一稿碼旦找到可以完全控制發作的藥物和劑量,就應不間斷地應用。用藥宜從小劑量開始,然後逐漸增量,以既能控制發作,又不鍵搜哪產生毒性反應的最小有效劑量為宜。換藥宜採取加用新藥及遞減舊藥的原則。

不能驟然停藥。

目前多主張用一種藥物,確認單藥**失敗後,方可加用第2種藥物。常用藥物有卡馬西平、奧卡西平、丙戊酸鈉、拉莫三嗪、開普蘭、苯巴比妥、氯硝西泮、託吡酯、加巴噴丁、苯妥英鈉。

詳情手術**

對藥物**無效的難治性癲癇可行立體定向術破壞腦內與癲癇發作的有關區域,胼胝體前部切開術或慢性小腦刺激術。

其他**

1.神經調控**難治性癲癇

迷走神經刺激術**主要適用於抗癲癇藥物不能控制的難治性癲癇、不宜開顱手術或不願意接受開顱手術的癲癇患者。經顱磁刺激適用於藥物、手術療效不佳或不能手術**的癲癇患者。

2.生酮飲食**難治性癲癇

生酮飲食即高脂、低碳水化合物和適當蛋白質飲食**,應用於臨床**藥物難治性癲癇已歷時90年。

詳情預後情況

癲癇患者要及時診斷,及早**,**越早腦損傷越小,**越少,預後越好。

24樓:東9667東

大多數癲癇患者會出現愣神的症狀。當患者愣神時會兩隻眼睛會往上翻、說話的時候會突然的停止、手裡的東西會突然悉橋的掉到地上。而有些患者會出現身體某部分異常現象,有時會出現幻覺或無意識動作。

癲睜蘆猛癇譁凱病有很多分類,有大發作、小發作和精神運動性發作等,但它們都有的共同特性是,發作突然,短暫,重複,時間短,而且每次發作時症狀差不多。

請問癲癇病發作的時候,我們怎樣做才能減輕患者的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1)立即上抄前扶住患者襲,盡量讓其慢慢倒下,迅速移開周圍硬物,銳器,例如桌,椅。(2)使患者平臥,鬆開衣領,頭轉向一側,切勿強行將東西塞進患者嘴裡,特別是藥物。(3)當抽搐過後,應立即將患者轉身至復原臥式,放些軟的東西在患者頭下,例如將外套卷成枕頭。

(此滾4)保持鎮靜及記錄抽搐發作的時間,當癲癇發作時間超過五分鐘,需急召醫生或救護車,避免人群聚集圍觀。(5)陪伴患者,讓抽搐發作順其自然,切勿強行喂水或強行按壓肢體。(清沒6)注意:

抽搐過後,用鎮定輕鬆的口吻安慰病人,記錄發作的時間,當癲癇發作時間超過五分鐘或患者仍然昏迷不醒,需致電120急召救護答扒納車。

為什麼癲癇病發作時會出現肚子脹痛?

26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一種常見的神經槐念性系統疾病,可發於任何年齡段,癲癇的頻繁發作對患者有不同程內度的影響,原因主要是:先天容性疾病、外傷、感染、變性疾病、高熱驚厥等。;癲癇病是一種嚴重危緩塌害人體鉛哪困健康的慢性大腦性損傷疾病,每發作一次,大腦神經元就損傷一次,現在醫療條件的水平已經有了明顯的提公升,對於癲癇病的檢查診斷以及**方案,都有了明顯的提高,所以建議您及早的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明確癲癇病灶點!

癲癇頻繁發作怎麼辦

27樓:大概是跟我說

癲癇大發作的主要症狀是突然意識喪失,四肢抽搐,眼角上翻,口吐白沫。甦醒時一如常人。癲癇發作主要是腦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所以只要修復異常放電神經元細胞,即可達到徹底杜絕癲癇發作的效果。

28樓:燕耕順蒲羅

你可以到威海國安醫院**,這是**癲癇最好的醫院。下面是患者寫給醫院的感謝信,**來你可以看一看

幼兒教師致信感謝威海國安醫院

尊敬的威海國安醫院全體醫護人員你們好:

我是貴陽市白雲區的一名普通幼兒教師,我叫王婷。2023年我在和小朋友做遊戲時,有了第一次癲癇大發作,後來據其他人講,我當時突然倒地,頭上還碰出了血,兩眼發直,口吐白沫,胳膊和腿都在抽動。把孩子們嚇得哇哇直哭,同事過來掐我人中也無濟於事,他們一邊撥打了120,一邊手忙腳亂無目的的對我進行搶救,就在急不救車剛剛來到時,我慢慢的清醒了,到了醫院做了ct,mri,驗血,b超等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在當地醫院診斷為癲癇

強直陣攣性發作,也就是癲癇大發作,我們俗稱的羊角風。當時醫院也沒做什麼處理,讓我回去觀察。

回到學校繼續我的工作,可是過了十多天,在學校又發作了一次,表現和上次基本上差不多,之後又頻繁的發作,到醫院醫生給開具抗癲癇藥物妥泰、德巴金、拉莫三嗪,剛服藥的時候我2-3個月沒有發作,但是後來發作又越來越頻繁,以至於每天都有發作。後來經親戚介紹,來到威海國安醫院,腦電圖檢查示:重度異常腦電圖,孫國安教授結合我的發病表現及檢查,給我診斷為癲癇

強直陣攣性發作。我於2023年2月12日接受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住院期間我也一次沒有再發作,腦電圖也恢復了正常。在全體醫護人員的精心照顧下,我於5月23日高高興興的出院了。

我現在已經接受分離型腦起搏器的**快一年了,從做完手術到現在,我一此也沒有發作過,並且我以前服用的抗癲癇藥物也快減完了。是威海國安醫院給了我,第二次做人的機會,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在此僅以一封感謝信表達我對威海國安醫院全體醫護人員的衷心感謝。

此致敬禮

貴陽市白雲區××××幼兒園

王婷2023年5月6日

29樓:竺詩霜車空

1.抗癲癇藥物

2.積極**原發病

3.全身強直陣攣發作持續狀態的**:注射安定或異戊巴比妥鈉,保持呼吸道通暢,利尿脫水減輕腦水腫,防止酸中毒等

4.手術**:

1)腦皮質病灶切除術

2)前顳葉切除術

3)大腦半球皮質切除術

4)大腦聯合切斷術

5.腦起搏器**

30樓:

癲癇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患者眾多,容易反**作,給不少朋友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在癲癇大發作時,很多患者全身抽動,面色青紫,瞳孔散大,口吐白沫,有些患者還可能會有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等症狀發生,需要引起重視。**的方法不正確的原因導致了,如果說患者不知道**的方法不正確,還堅持的**,那麼肯定是會造成癲癇的反**作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頻繁發作首先要copy做好急救工作,其次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選擇正確的**方法。

在大家正確認識癲癇的大發作的症狀後,想必也應該要了解一些癲癇大發作的急救方法,在癲癇大發作開始時,應立即扶病人側臥防止摔倒、碰傷。然後解開其領帶、**、衣扣、腰帶,保持呼吸道通暢。頭側立,使唾液和嘔吐物盡量流出口外。

取下假牙,以免誤吸入呼吸道。防止舌咬傷,可將手帕捲成或用一雙筷子纏上布條塞入其上下牙之間。抽搐時,不要用力按壓病人肢體,以免造成骨折或扭傷。

發作過後昏睡不醒,盡可能減少搬動,讓病人適當休息,可給吸氧氣。已摔倒在地的病人,應檢查有無外傷,如有外傷,應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處理。癲癇大發作,一定要立即呼吸叫急救**,請醫生前來急救,即使發作已停止,也必須到醫院去進一步檢查,確定**,對症**,盡快控制癲癇發作,防止**。

癲癇病發作如何救治?癲癇病發作了怎麼辦

癲癇發作時,我們需要做到這幾點 對於癲癇患者本人來說 若提前有預感,一定要就近找乙個相對安全的地方,並呼叫家屬或者就近人員。作為家屬或路人來說 1 首先是保證癲癇患者在乙個相對安全的環境,避免再次受到傷害,如在大馬路上發作,可能定要避免車流。2 其次讓患者平躺,頭偏向一側,避免嘔吐物誤吸入氣管引起窒...

癲癇病症狀 癲癇病的臨床症狀,癲癇病的症狀

你好,我叫楊順安,去年在你們醫院進行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我嗎?寫這封信就是要感謝你們,了糾纏了我三十多年的癲癇病,讓我可以抬起頭的面對所有的人,可以微笑著度過每一天。我因為小時候腦外傷,留下了這個後遺症癲癇病,這個病不僅給我的婚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也讓我的精神面臨崩潰,曾經幾度想要自...

癲癇病有啥症狀,癲癇病有什麼症狀?

小兒癲癇是一種 複雜反 作的神經系統疾病,是由陣發性 暫時性腦功能紊亂所導致的驚厥發作,其 多樣,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臨床表現各異。臨床表現為反 作的肌肉抽搐 意識感覺短暫異常,嬰兒癲癇的典型症狀為意識忽然喪失 呼吸暫停 頭吐白沫 面色青紫 瞳孔散大,抽搐為四肢強直 握拳 兩眼上翻,面部 四肢陣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