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甲魚過夜能吃嗎,隔夜的甲魚能吃嗎

2021-03-03 22:28:00 字數 6068 閱讀 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東西過夜吃了就會中毒的.

主要原因是沒有儲存好.

過夜的食品有很多需要冷藏.不要讓它變質.

第二天加熱到%度.

如果不需冷藏的食品,則也要蓋好.放在通風處.不要讓蟑螂老鼠在上面留病危.

隔夜的甲魚能吃嗎

2樓:清水煮雞蛋

能吃。過夜的食品有很多需要冷藏,不要讓它變質。

第二天加熱到%度。

如果不需冷藏的食品,則也要蓋好,放在通風處。

不要讓蟑螂老鼠在上面留病危。

3樓:快讀文學網

沒變質的話是可以的,但要熱開一下。

甲魚的營養價值:甲魚,學名鱉,又稱元魚、團魚、腳魚,屬爬行綱、鱉科動物。甲魚滋味肥厚,營養豐富,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多鈦和鈣、鐵、維生素a、維生素p、維生素e等到微量元素,是一種珍貴的補品。

每100克甲魚肉中蛋白質17.3克、脂肪4克、鈣15mg、磷94 mg、鐵2.5 mg。

其肉味甘性平,低脂肪、高蛋白(蛋白質中含有18種氨基酸)並含有一般食物中少有的蛋安酸,具有雞、鹿、牛、羊、豬5種肉的美味,故有"美食五味肉"的美稱。在甲魚的身上,找不到絲毫的致癌因素,甲魚因此而身價大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任何以煮熟的食物隔夜都不能吃,但卻很少有人會這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

隔夜的東西吃了可能對肚子 對身體不好

但也不能浪費呀

那就得看具體的了 比如看你怎麼保鮮

(最好不要吃!!!)

熟甲魚隔夜還能夠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甲魚燒熟了之後,放一夜之後,是可以吃的,但最好在熱一下吃。

望採納!

7樓:鄭州_華夏醫院

最好是放冰箱,這樣可以吃,不過隔夜的不建議吃。

各位兄台,甲魚能夠過夜吃嗎?什麼東西過夜吃了就會中毒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廚師十多年了.還沒有聽說過這事.

沒有什麼東西過夜吃了就會中毒的.

主要原因是沒有儲存好.

過夜的食品有很多需要冷藏.不要讓它變質.

第二天加熱到%度.

如果不需冷藏的食品,則也要蓋好.放在通風處.不要讓蟑螂老鼠在上面留病危.

9樓:愛要說出口

可以的,只要沒有變質就可以。過夜茶水不能喝,對身體不好。

甲魚又稱鱉或團魚,是一種卵生兩棲爬行動物,其頭象龜,但背甲沒有烏龜般的條紋,邊緣呈柔軟狀裙邊,顏色墨綠。甲魚常在水底的泥沙中生活,喜食魚、蝦等小動物,瓜皮果屑、青草以及穀物等也吞食。甲魚肉味鮮美,每百克肉含蛋白質16.

5克、脂肪 、克和鈣、磷、鐵等,營養價值很高,是滋補珍品。

10樓:世智若雨

最好不要吃!

隔夜的東西吃了可能對肚子 對身體不好

但也不能浪費呀

那就得看具體的了 比如看怎麼保鮮

(最好不要吃!)

甲魚又稱鱉、團魚、嘉魚、嘉芸,南方一些地方成為潭魚。是一種卵生兩棲爬行動物,其頭象龜,但背甲沒有烏龜般的條紋,邊緣呈柔軟狀裙邊,顏色墨綠。甲魚常在水底的泥沙中生活,喜食魚、蝦等小動物,瓜皮果屑、青草以及穀物等也吞食。

江西各地的江河湖泊中都有甲魚的蹤跡。其中以全國第一大淡水湖的鄱陽湖為最多,品質亦最佳。十年前,南昌市郊區大吉嶺水庫建起了人工繁殖甲魚基地,現有甲魚數已逾萬只,成了一項頗有前途的養殖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腐壞變質就不能吃,乙個晚上。儲存好不存在變質的說法。我都吃了多少年了。沒死。別聽人用偽科學瞎忽悠。

12樓:**專家

生甲魚肉放置二小時後漸漸

產生毒素「組氨」,過夜後某些人吃了會

中毒至死。中毒症候:吃後二十分鐘開始從腹部至全身騷癢,而後噁心嘔吐,頭暈眼暗,腹痛腹瀉,腹部難受得死去活來。

解救辦法,速送醫院。同時分付家人煮 綠豆 爛湯服下解毒。服藥前手指探喉嗺吐,吐後喝鹽水再吐,吐淨後服藥解毒,靜臥休息,睡醒好轉,體弱無力,需**幾日可好。

以後終生不可食甲魚,否則再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過夜吃

還沒有聽說過夜的東西吃了會中毒呢

以前的人不科學亂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網路問題?

我答不上來也 我是來回答電腦問題的

比如病毒是吃不得的

紅燒甲魚不能和什麼同吃

15樓:李和霖

你好,不能和紅燒甲魚同吃的食物

1、甲 魚 + 桃:

甲 魚和桃一起去吃會引起心痛,不利於身體健康和生長發育,日常生活中應盡量避免食用。

甲 魚 + 鱔魚:甲 魚和鱔魚一起吃會影響胎兒健康,孕婦在日常生活中應盡量避免食用。

2、甲 魚 + 柿餅:

甲 魚和柿餅一起吃會不利消化,不利於腸胃的正常蠕動,會引發便秘等症狀。

3、甲 魚 + 莧菜:

甲 魚和莧菜一起吃會引起中毒,不利於身體健康和生長發育,日常生活中應盡量避免食用。

4、甲 魚 + 鴨肉:

甲 魚和鴨肉一起吃會導致水腫、腹瀉,不利於腸胃的正常蠕動。日常生活中應盡量避免搭配食用。

甲 魚宜和什麼一起吃

甲 魚 + 冬菇:

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有利於**消化不良等症狀,而且還能夠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甲 魚 + 枸杞:

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有能夠有效的延緩衰老,抗氧化,並且對癌症有一定的防治作用,能夠緩解疲勞,並且可以有效的降低血脂,降低血糖,降低血壓。

甲 魚 + 五花肉:能夠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和維生素,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和新陳代謝,並且能夠達到滋陰潤燥的功效。

甲 魚 + 紅棗:

能夠補氣養血,有效的預防貧血的症狀,而且有著一定的美容養顏的作用,特別適合愛美的女性食用。

甲 魚 + 青椒:

可以增強體力,緩解疲勞,還能夠促進唾液的分泌,有利於腸胃的蠕動,有利於營養物質的消化和吸收,有效的防止便秘等症狀,它還可以有效地預防貧血牙齦出血等症狀。

甲 魚 + 土豆:

能夠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有利於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能夠**。並且能夠有效的延緩衰老,有著一定的美容養顏的作用。還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甲 魚 + 香菇:

能夠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能夠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和新陳代謝,能夠提高機體的免疫力,並且還可促進腸胃的蠕動,有利於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和吸收。

紅燒甲魚過夜能吃嗎?

16樓:甄美優品

您好,甲魚燒熟了之後,放一夜之後,是可以吃的,但最好在熱一下吃。

甄美優品網

甲魚肉易熟嗎?沸水下大概幾十分鐘可以吃,做紅燒的,要燒多久

17樓:情斷鐵塔

切小塊,火鍋的話,放肉後水再次沸騰就可以吃了,煮久了就不好吃了,十分鐘內吃味道更好。紅燒20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叫甲魚,屬魚類的,當然易熟了,燒甲魚的時間和一般燒魚的時間差不多。

紅燒甲魚肝硬化能不能吃

19樓:河北中醫肝病

可以的,但是相對清淡一些為宜。

肝硬化是否伴有門脈高壓,如果有的話,在吃魚要格外小心,避免魚刺的扎上,以免導致消化道大出血危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燉更好些。肝硬化患者必須補充高蛋白營養。

紅燒甲魚怎麼燒才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甲魚肚子朝上,它頭伸出來後剁下,沿甲殼切開,去除那些內臟,黃色燃禪或白色的脂肪(甲魚內脂肪黃色為佳),然後放開水裡燙一下,把甲魚身上那層透明的膜給去掉,再洗淨就可以烹飪了。

家裡做一般兩種方法:清蒸和煮湯。

清蒸:甲魚洗淨後,底部朝上,加薑片,黃酒,鹽,少許醬油,冰糖。水燒開,把甲魚放入隔水蒸,蒸到裙邊酥爛就皮銀塵好了。

做湯:就是把搏做甲魚剁塊,冷水下鍋,煮沸,加黃酒,蔥薑去腥,然後微沸直到甲魚熟,加一些胡椒粉,鹽,味精等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1. 甲魚砍去頭,控出血,放沸水鍋裡燙一下,退去殼膜,去內臟洗淨,切成3×3 釐公尺的塊,甲魚裙另用;

2. 豬里脊肉切成3 釐公尺見方的塊;

3. 香菇去蒂,洗淨,每朵切4 塊;

4. 冬筍削去外皮,洗淨,切2×3 釐公尺片,入沸水焯熟,備用;

5. 鍋置旺火上,燒七成熱時倒入甲魚塊、豬里脊、冬筍,過油至六成熟,用漏勺瀝乾油;

6. 鍋留餘油,用薑片煸一下,倒入過油的甲魚、豬肉、冬筍和甲魚裙、香菇、蔥結,再加上湯500毫公升、醬油、料酒、冰糖,收小火慢慢煨到甲魚熟爛;

7. 煨爛的甲魚,揀去蔥結、薑片、里脊肉,其他裝碗;

8. 鍋中余汁用溼澱粉勾芡,澆在甲魚身上即成。 甲魚應先燙水、去殼膜、後過油,再用小火慢慢煨制。

【工藝提示】

1. 甲魚應先燙水、去殼膜、後過油,再用小火慢慢煨制;

2.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花生油500克。

【菜品口感】

口味:鹹鮮味

葷香醇人,富含營養。

【食譜營養】

甲魚:甲魚的食用價值很高,甲魚肉味道特別鮮美,營養十分豐富。甲魚肉及其提取物能有效地預防和抑制肝癌、胃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並用於防治因放療、化療引起的虛弱、貧血、白細胞減少等症。

甲魚亦有較好的淨血作用,常食者可降低血膽固醇,因而對高血壓、冠心病患者有益。甲魚還能「補勞傷,壯陽氣,大補陰之不足」。食甲魚對肺結核、貧血、體質虛弱等多種病患亦有一定的輔助療效。

甲魚肉性平、味甘,具有滋陰涼血、補腎健骨、散並冊結消痞等作用。

豬里脊肉:豬肉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悔蔽者和必需的脂肪酸,並提供血紅素(有機鐵)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鐵性貧血;具有補腎養血,滋陰潤燥的功效;豬里脊肉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脂肪、膽固醇含量相對較少,一般人群都可食用。

香菇(鮮):香菇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醣、多種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的營養特點;香菇中有一種一般蔬菜缺乏的麥淄醇,它可轉碧薯化為維生素d,促進體內鈣的吸收,並可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正常人吃香菇能起到防癌作用。

癌症患者多吃香菇能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香菇食療對腹壁脂肪較厚的患者,有一定的**效果。香菇中含腺瞟吟、膽鹼、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質,能起到降壓、降膽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又可預防動脈硬化、肝硬化等疾病;香菇多醣能提高輔助性t細胞的活力而增強人體體液免疫功能。大量實踐證明,香菇防治癌症的範圍廣泛,已用於臨床**。

香菇還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對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機體適應力有很大作用;香菇還對糖尿病、肺結核、傳染性肝炎、神經炎等起**作用,又可用於消化不良、便秘等。

冬筍:冬筍是一種富有營養價值並具有醫藥功能的美味食品,質嫩味鮮、清脆爽口,含有蛋白質和多種氨基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鐵等微量元素以及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腸道蠕動,既有助於消化,有能預防便秘和結腸癌的發生。

冬筍是一種高蛋白、低澱粉食品,對肥胖症、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和動脈硬化等患者有一定的食療作用。它所含的多醣物質,還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但是冬筍含有較多草酸鈣,兒童、患尿道結石、腎炎的人不宜多食。

【食譜相剋】

甲魚:甲魚不宜與桃子、莧萊、雞蛋、豬肉、兔肉、薄荷、芹菜、鴨蛋、鴨肉、芥末、雞肉、黃鱔、蟹一同食用。

豬里脊肉:豬肉不宜與烏梅、甘草、鯽魚、蝦、鴿肉、田螺、杏仁、驢肉、羊肝、香菜、甲魚、菱角、蕎麥、鵪鶉肉、牛肉同食。食用豬肉後不宜大量飲茶。

冬筍:冬筍忌與羊肝同食。

熟老憋甲魚肉能隔夜吃嗎,甲魚可以隔夜吃嗎甲魚可以放冰箱嗎

如果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加熱是可以食用的。如果不放冰箱冷藏,會容易變質,最好不要再食用,以免引起腸胃不適,影響身體健康。甲魚可以隔夜吃嗎 甲魚可以放冰箱嗎 可以放入冰箱的情況下隔夜吃 建議進行包裝好放入,以免滋生細菌 煮熟甲魚放幾天還能吃嗎 煮熟甲魚放72小時以上就完全不能吃了,痛割愛。熟甲魚隔夜還...

甲魚死了能吃嗎?死甲魚能吃嗎?甲魚死多久可以食用?

死甲魚能吃嗎?甲魚死了就不能再吃了,必須是現殺現吃。因為甲魚在瀕臨死亡這段時間已經分解了有害物質,吃後會引起食物中毒。甲魚體內含有很高的蛋白質,蛋白質中又以組氨酸為多,死後細菌會將組氨酸分解為組氨,組氨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毒物,當達到一定的濃度後,人吃了就會中毒。甲魚死多久可以食用?自然死亡的甲魚無論...

紅燒甲魚怎麼做,紅燒甲魚的做法

主料 甲魚1只 鵪鶉蛋250克 西蘭花250克。輔料 料酒2勺 鹽3茶匙 胡椒麵2茶匙 豆瓣1勺 姜1坨 蒜1頭 海椒面3克 雞汁1茶匙 白糖1茶匙 蔥1根 蹄筋20克。步驟 1 甲魚先用鹽 料酒 胡椒麵碼味半小時。2 鵪鶉蛋用開水煮熟剝殼備用。3 蹄筋切成條。4 碼味半小時之後,甲魚在油鍋裡面先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