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鴨蛋在夏天常溫下能放幾天,酸奶在常溫下能放幾天?

2021-03-03 22:25:01 字數 4869 閱讀 898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的還是熟的

生的放半年

熟的沒切開放三天

2樓:宣騰茆問萍

鹹鴨蛋只要是殼不壞,在1個月內還不算熱的天壞不了。

夏天氣溫30度左右,熟的鹹鴨蛋放在室溫中,能存放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鹹的東西一般儲存時間長一些,3天沒問題,不信可以拿乙個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就已經很好了,建議還是放冰箱裡吧

5樓:百度使用者

一天,過夜就不能吃了

酸奶在常溫下能放幾天?

6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最好在酸奶開封後24小時內喝完,時間太久,空氣中的雜菌會進入酸奶,或產生變質。放置在常溫下,乳酸菌的活性因溫度高會大大增強,一般兩三天內就能達到頂峰,這時酸奶在口感上表現為酸度異常,也就是喝起來非常酸。

酸奶記住以下幾點。

1.冷藏儲存:酸奶買回家後,要盡快放在冰箱冷藏以控制裡面的乳酸菌活性,使其活性平穩。

放置在常溫下,乳酸菌的活性因溫度高會大大增強,一般兩三天內就能達到頂峰,這時酸奶在口感上表現為酸度異常,也就是喝起來非常酸。之後,酸度會逐漸下降,但同時酸奶也跟著很快變質了,從外**主要就是脹袋。

2.開封後盡快飲用:最好在酸奶開封後24小時內喝完,時間太久,空氣中的雜菌會進入酸奶,或產生變質。

乙個**一天最好飲用300ml的酸奶,適量的酸奶可以補充鈣質和優質蛋白,過量會引起能量增多,所以在購買酸奶時,也建議大家根據人數選購酸奶。

3.如果酸奶發生漲袋,或味道變酸,即使在保質期內也要盡快扔掉。如繼續飲用,易導致食用者產生腹瀉等不良反應。

喝酸奶的認知誤區

誤區一:喝杯酸奶助消化

「吃撐了!來杯酸奶,有助消化。」針對這一觀點,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學院營養與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紅表示,酸奶僅是對人體腸道比較友好,能減少胃腸道感染的機率,但目前並沒有證據證明酸奶能促進消化。

「吃撐後食用酸奶相當於『加餐』。

誤區二:低溫酸奶才營養

不少人認為常溫酸奶不用冷藏,所以營養價值不如低溫酸奶。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營養與食品衛生系主任馬冠生表示:「『常溫酸奶』和『低溫酸奶』都是由牛奶發酵而來,其所含的蛋白質、鈣、維生素等營養成分相差無幾。

二者最大的不同在於是否含有『活的乳酸菌』。」

誤區三:酸奶不酸營養低

有的酸奶很酸,有的酸甜適中,有的卻偏甜。口感越酸的酸奶是否營養價值越高?范志紅表示:

「酸奶的酸度與營養價值並無直接關係。」她解釋,影響酸奶酸度的主要原因有菌種產酸能力、發酵時間長短、儲存方式、加糖多少4個方面。

參考資料 新華網-存放酸奶記住3點

人民網-喝酸奶的六個認知誤區 選酸奶不能只看噱頭

7樓:愛讀

常溫下,避免陽光直射一般是25度左右

的情況下,酸奶沒有開封的情況可以存放二到三天左右,盡量選擇在飲用安全範圍內食用,避免造成胃腸道的疾病,平時多注意飲食的衛生。酸奶除了含有牛奶的營養成分,還含有較多的益生菌,酸奶內的益生菌在常溫下會繼續發酵,最好放入溫度較低的環境中儲藏,以抑制益生菌過速繁殖,影響口感。雖然短時間內並不好完全變質。

具體還請參考保質期。

建議酸奶切記不要空腹喝,空腹喝時,乳酸菌易被殺死,保健作用減弱。飲用時最好不要加熱,營養價值降低,味道也會有所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在2~6℃的溫度下保質期大約為兩周到三周。

但是如果放置在常溫下,乳酸菌的活性因溫度高會大大增強,一般兩三天內 就能達到頂峰,這時酸奶在口感上表現為酸度異常,也就是喝起來非常酸。

之後,酸度會逐漸下降,但同時酸奶也跟著很快變質了,從外**主要就是「脹袋」。

一定不要喝「脹袋」的酸奶,在常溫下儲存的酸奶即使沒變質也不要食用,因為常溫下不僅乳酸菌活性加大,其他雜菌也會大量滋生,易導致食用者產生腹瀉等不 良反應。

再者,在購買酸奶時,一定選擇冷藏的,同時要仔細看生產日期,購買時間越接近生產日期,飲用越安全。

如果買回家不是立即飲用,一定要放到冰箱冷藏 存放。

夏天鹹鴨蛋能儲存多久

9樓:藏族自治州

45天以內。放在冷水裡面儲存更久!

10樓:歷雙乘和韻

可以,不過應該少吃。因為,夏天吃鹹鴨蛋容易上火。

11樓:不懂就問

放冰箱,如果不放冰箱就不好說了,不過鴨蛋壞了也沒事吧,臭鴨蛋就是那麼來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鹽水裡儲存時間更長

夏天鹹鴨蛋開啟了以後能放幾天,沒有冰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的房間10至20天左右 不朝陽的久一點但不要使它受潮

鴨蛋可以放乙個月左右

14樓:落

那要看那個鴨蛋鹹到什麼程度!要是非常鹹,再用鹽浸泡都不入鹽了的程度那就可以放很久,要是一般的鹹一兩天就變臭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就吃它,不然就拋棄,一般熟食品不易過夜,時間一長,亞硝酸鹽產生的就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可以儲存4天左右

17樓:_諾筱柒

應該是一到兩天左右,不能夠放太久。最好是開啟了要及時吃掉,如果沒能吃完要放在乙個乾燥的地方,拿什麼東西遮蓋住,避免灰塵。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最好馬上吃掉,如果天氣乾燥的地方可以多放兩天,如果濕潤的地方可能就發霉了.

鹹蛋能放幾天啊?常溫條件下!

19樓:手機使用者

放心 放幾個月都沒事

鹹蛋主要由食鹽醃製而成,食鹽具有一定的防腐能力,可以抑制微生物的繁殖,使蛋內容物的分解和變化速度遲緩,所以鹹蛋的儲存期較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料代密封起來儲存最好,但鹹蛋因為有鹽,鴨蛋和鹽發生化學反映,生成硫化氫,有臭雞蛋的味道..呵呵,吃也能吃,但有點臭味

煮熟的鹹鴨蛋在夏天可以放幾天?在冰箱裡可以放幾天?

21樓:長虹美菱股份****

將醃好的鹹鴨

蛋煮熟,煮沸醃蛋的湯汁,盛入容器內孝如攔晾涼。將醃蛋放回湯裡,隨吃隨取,鹹鴨蛋鹹鴨蛋可以長期保持不變味。現在你試一試再放到鹽水裡吧,鹽水要勤換。

或是買巧胡個密封性高的保鮮盒裝蛋放冰箱,保持橡汪乾燥。這樣可以放個一兩個月。

鴨蛋在常溫下的保質期是多久?

22樓:我是你男神

如果是自己家裡醃製的鹹鴨蛋在常溫下可以儲存9個月左右(夏天如果在室溫下儲存保質期會短一些,一般三個月左右),如果是在冰箱冷藏可以儲存12個月。

如果是在超市買的真空包裝的鹹鴨蛋一般是在三個月左右,具體保質期可以詳見產品說明書。

如果是煮熟了的鹹鴨蛋在煮後末受到汙染的情況下,(即煮好趁熱就裝入保鮮袋並密封)在攝氏10度以下可以放20天左右,在20度以下可以放10天左右,在接近30度時只能放5天左右還能吃,不需要重煮。如果是放入冰箱冷藏在0-2度時可以放上60天左右。如果已經切開了最多放四五天,就得盡快吃掉,時間長了會變質。

食用鴨蛋要注意什麼

1   鴨蛋食量宜每天乙個,不宜過量,特別是中老年人不應多食久食,否則會加重和加速心血管系統的硬化和衰老。

2   不宜進食未煮熟的鴨蛋 。

3   鴨蛋經常製成鹹鴨蛋食用,食用鹹鴨蛋時宜搭配口味清淡的菜餚,以避免攝入過量的鹽分,對健康不利。

23樓:茂同安衣

受氣溫、濕度的影響,鴨蛋保質期有所不同。通常來說,溫度在2至5攝氏度時,鴨蛋的保質期為40天,在15攝氏度以下可以儲存30天左右,夏季鴨蛋儲存的溫度高於25攝氏度時,出現壞損的機率比較大,因此夏季常溫儲存期較短,一般在7天至10天。如果是已洗過、乾燥、殺菌、噴碼、塗抹的保潔蛋,保質期可以略有增加。

而一旦超過保質期,鴨蛋的新鮮程度和營養成分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對於鴨蛋的保質期,國家暫時還沒有嚴格統一的核定標準。由於鴨蛋保質期受環境影響較大,暫時無法以硬性的標準來核定保質的期限。目前農業檢測中,也只能檢測蛋類的基本質量,如違禁物品的使用等,無法檢測鴨蛋的保質期。

新鮮鴨蛋鑑別方法。

方法一:掂重。鴨蛋殼上有氣孔,時間越長,揮發越多,所以掂量起來較輕的鴨蛋存放時間長,最好不要買,相對重一點的鴨蛋新鮮些。

方法二:搖晃。輕輕地搖一下鴨蛋,裡面搖得動的就是散黃蛋,建議不買。

方法三:看蛋殼表面的粗糙程度。鴨蛋都有一層蛋殼外膜,時間一久,外膜就慢慢地沒了,變得光滑。所以,表面越粗糙的鴨蛋越新鮮,表面太光滑的鴨蛋,建議不要買。

方法四:用水泡。浮起來的鴨蛋建議不要買。

24樓:童年之夏夜

乙個月,長時間就會變質!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溫下可以存放乙個月,放入冰箱冷藏室可以存放乙個半月。煮熟的鴨蛋冷藏可放一週。如果蛋比較多的話,建議醃製鹹鴨蛋,這個存放時間相對要久一些,想吃拿出來煮下就可以了

26樓:火山爆發

1個月,,,,,,,,,,,,,,,,,

生鹹鴨蛋常溫可放多久?

27樓:長角的豬頭

25c左右,能保持3個月,蔭涼的地方,不能見光,不能翻動,過期了還沒有壞的最好也不要吃了,有血的教訓!

28樓:九華農家蛋

常溫下鴨蛋一般可以存放25天左右,但你把小頭往下大頭向上垂直放,可以多儲存10天左右

蜂蜜在夏天常溫下會變質麼,蜂蜜在常溫下會不會變質?保質期?

1 真正純天然的蜂蜜在夏季之中不論存放多久也是不會出現變質情況的,因為天然的蜂蜜本身就是一種耐腐能力特別強的天然物質,它可以存放多年不發生變質,但是在存放的時候,蜂蜜應該遠離金屬和陽光,應該用存放在陰涼通風的環境中。2 有些蜂蜜的波美度比較低,在存放時對環境因素的要求就比較高,不然它們就會出現變酸和...

煮熟了的雞蛋,常溫下能放幾天,煮熟的雞蛋,放幾天能吃嗎

煮熟的雞蛋的存放時間,要根據存放的溫度和雞蛋的外殼有沒有破損來決定。如果存放的溫度很低,比如放在冰箱了,可以存放一週以上 如果只是放在30度左右的室溫的話,一般可以存放2 3天,如果蛋殼有破損的話,可能只能存放1 2天了。當吃雞蛋時,聞到異味時,請不要再食用,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擴充套件資料煮雞蛋營...

雞蛋常溫下能儲存多長時間,生雞蛋在常溫下可以儲存多長時間?

雞蛋的保質期是多久?冬季室內常溫下雞蛋保質期為15天,夏季室內常溫下雞蛋保質期為10天,而溫度在2 5 的情況下,雞蛋的保質期卻能夠達到40天。雞蛋 egg 又名雞卵 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 卵白及卵黃部分,雞蛋主要可分為三部分 蛋殼 蛋白及蛋黃。雞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