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誰知道夏天在地上長的這種植物什麼有圖

2021-03-03 20:32:45 字數 1865 閱讀 3234

1樓:盛昌號

你好,這是灰灰菜,(學名:chenopodium album linn.)又名藜,別名野灰菜,灰蓼頭草等,為藜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喜生於田間、地邊、路旁、房前屋後等。

灰灰菜幼苗和嫩莖葉可食用,味道鮮美,口感柔嫩,營養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灰菜 很常見的植物

植物葉子春天紅色,夏天綠色,夏天長得密不透風,看看這種植物是什麼名字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山麻桿

別稱:桂圓樹、紅荷葉、狗尾巴樹、桐花杆

拉丁學名:alchornea davidii franch.

科屬:大戟科山麻桿屬

產地分布:中國的秦嶺以南地區

山麻桿為落葉叢生小灌木,高1-2公尺,莖幹直立而分枝少,莖皮常呈紫紅色。幼枝密被絨毛,後脫落,老枝光滑。單葉互生,葉廣卵形或圓形;花小、單性同株;雄花密生成短穗狀花序,雌花疏生,排成總狀花序,位於雄花序的下面,無花瓣;蒴果扁球形,密生短柔毛;種子球形。

花期3-4月,果熟6-7月。為陽性樹種,喜光照,稍耐陰,喜溫暖濕潤的氣候環境,對土壤的要求不嚴,以深厚肥沃的在砂質壤土生長最佳。其莖皮纖維可供造紙或紡織用,種子榨油供工業用,葉片可入藥。

這是什麼植物,夏天雨後長得很快很多,特別磚牆上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冷水花,蕁麻科植物,纖細小草本,耐陰濕,常生於路邊、溪邊和石縫等潮濕環境中。果實小而易於傳播。花果期通常在夏秋兩季。原產於南美洲熱帶地區;現廣泛分布於全球熱帶地區。

本種植物體小嫩綠秀麗,花開時節輕震動植物,彈散出的花粉尤如一團煙火,景觀十分美麗,故在美洲享有「禮花草」的美名,可作栽培觀賞用。

你們有誰知道 這張**上 燕子掌旁邊長的是什麼植物? 是雜草還是什麼其他的植物? 它的葉子也是像

5樓:北方白水

大花馬齒莧(學名:portulaca grandiflora hook.):

一年生草本,高10-30釐公尺。莖平臥或斜公升,紫紅色,多分枝,節上叢生毛。葉密集枝端,較下的葉分開,不規則互生,葉片細圓柱形,**。

花單生或數朵簇生枝端,直徑2.5-4釐公尺,日開夜閉;總苞8-9片,葉狀,輪生,具白色長柔毛;花瓣5或重瓣,倒卵形,頂端微凹,長12-30公釐,紅色、紫色或黃白色。蒴果近橢圓形,蓋裂;種子細小,多數,圓腎形,直徑不及1公釐。

花期6-9月,果期8-11月。

6樓:勤奮的棉綿

太陽花,我家也有,不要把他當做向日葵。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花,一朵花只開一天,每天會開很多朵,有不同的種類很多種顏色。

有一種植物,夏天開紅色的花,花瓣像香港區旗那個樣子,請問這叫什麼花(有圖)?

8樓:薛進澤

長春花中文學名: 長春花

拉丁學名: herba catharanthi rosei

別稱: 日日春、日日草、日日新、三萬花、四時春、時鐘花、雁來紅

誰知道這種長在牆上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啊?**上顏色可能有點差異,應該是綠色的。

9樓:free丶

這不是青苔嗎,牆面比較潮濕時就會長的,苔蘚的種類太多,這應該是其中的一種

10樓:琪琪high起

這個東西叫苔蘚,而且這個也不是牆吧?這個是石頭牆?我感覺這個地方應該是**的鍋爐橋下邊,苔蘚是生長在潮濕背陰地方的一種植物,膩滑,而且有細菌!

11樓:林渠

是地衣藻類植物與真菌的共生體

你們有誰知道誰是小偷嗎,你們有誰知道誰是小偷嗎?

小偷是四舅。錢是十一舅的 小偷四舅,錢是十舅的 如何判斷誰是小偷 這個就來說不清了!我看他們的意 源思是可能不歡迎bai 你到他們房du間,故意來這麼一手zhi,就是叫你以後別到他們dao房間去的意思,你應該明白 只要你的確沒有碰過他們的錢,那就可以肯定他們當中有乙個人是小偷了,以後你也應該防範他們...

有誰知道這種貼紙怎麼貼上去啊,有誰知道這種貼在臉上的貼紙是怎樣貼的?謝謝!

應該是用ps合成的吧 ps 可以實現各種 貼圖 有誰知道這種貼在臉上的貼紙是怎樣貼的?謝謝!好像是直接貼臉上的,這個是像小時候的那種貼紙一樣 有誰知道這個紙是怎麼貼黑板上的 5 背面有薄磁鐵或者雙面膠 本身就帶磁鐵或泡泡糖 有誰知道,一種貼在手上的貼紙,貼上後用指甲油涮,然後撕下來,就會形成那個圖案...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

看不太清楚,有些像蕁麻科的一種植物。也有些像垂盆草,但垂盆草三葉輪生,圖里這個好像是兩片葉子對生。不是吊蘭。通常說的吊蘭有兩種,一種是百合科的,這個顯然不是。另一種是鴨跖草科的,這個有些像,但能看出 裡這個葉子對生,不可能是鴨跖草科的。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龍爪槐。龍爪槐是國槐的芽變品種,落葉喬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