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和鳳凰花有什麼區別的娥,填空什麼的木棉花什麼的鳳凰花

2021-03-03 20:32:45 字數 1899 閱讀 2044

1樓:吃得多會變豬

1、形狀不同:

木棉花花冠紅色或橙紅色,直徑約12cm,花瓣有5瓣,肉質,橢圓狀倒卵形,長約9cm,外彎,邊緣內卷;而鳳凰花鮮紅至橙紅色,具4-10釐公尺長的花梗;花托盤狀或短陀螺狀,開花後向花萼反捲,瓣柄細長。

2、原產地不同:

木棉花原產地樹木的原產地不詳,但很可能源自印度;而鳳凰花原產馬達加斯加,世界熱帶地區常栽種。我國雲南、廣西、廣東、福建、台灣等省栽培。

3、藥用價值不同:

木棉的根、莖抽取物可用做收斂劑、鎮痛劑等,它的汁液可用以**痢疾,它的根皮、莖皮和刺,磨成粉製成藥膏可用來**粉刺;而鳳凰木甘甜,味淡,性寒,可以平肝潛陽對於**高血壓、眩暈、心煩不寧有很好療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花   錦葵目木棉科木棉屬    落葉大喬木鳳凰花即鳳凰木豆目 豆科 鳳凰木屬 落葉大喬木**是鳳凰木

這是木棉花:

填空什麼的木棉花什麼的鳳凰花

3樓:sobo衣飾

紅艷如火的木棉花,大朵的木棉花

鮮豔的鳳凰花,傘房狀的鳳凰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最愛

純潔或雪白,鮮豔或如火,樸素或樸實

5樓:匿名使用者

鮮紅的鳳凰花。速度弟弟放開他dududur

6樓:匿名使用者

軟軟的木棉花

鮮紅的鳳凰花

木棉花的特點是什麼?鳳凰花的特點是什麼?水仙花的特點是什麼?

7樓:菇汲坊

水仙 花期

二、三月。

木棉 每年2~3月樹葉落光後進入花期,然後長葉。

鳳凰木 種植6~8年開始開花,花期6-7月,果期8-10月。

白玉蘭 俗名望春花,顧名思義,在春天開花一年一次,在早春三月開放;而白蘭花一般可開花兩次,第一次在夏季, 第二次在秋季,夏季花比較多,花色一般乳白色。

春天木棉花夏天白蘭花和鳳凰花秋天菊花這些花都在什麼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短文是按時間順序來寫的,它分別從春、夏、秋、冬 四個不同的季節寫了花城的美麗.其中寫了春天開木棉花 ;夏天開白蘭花和鳳凰花,秋天開菊花;冬天開水仙花 希望可以幫到你,好運喲。

水仙花,木棉花,鳳凰花,白蘭花分別開在哪個季節?

9樓:冰月荷花

水仙花、白蘭花:春季

木棉花,鳳凰花:夏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水仙花、白蘭花

夏季:木棉花,鳳凰花

選擇水仙花、木棉花、鳳凰花、白蘭花、菊花,哪種花在冬天開放??

11樓:清水汲芮優

春木棉花

夏白蘭花

鳳凰花秋菊花冬水仙花

水仙花,木棉花,鳳凰花,白蘭花分別開在哪個季節

12樓:酷樂貓

水仙 花期

二、三月。

木棉 每年2~3月樹葉落光後進入花期,然後長葉。

鳳凰木 種植6~8年開始開花,花期6-7月,果期8-10月。

白玉蘭 俗名望春花,顧名思義,在春天開花一年一次,在早春三月開放;而白蘭花一般可開花兩次,第一次在夏季, 第二次在秋季,夏季花比較多,花色一般乳白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秋冬分發給雖然色道阿榮旗啊色啊色人

什麼的鳳凰花,填空什麼的木棉花什麼的鳳凰花

解答正在綻放的鳳凰花,非常漂亮的鳳凰花,我家裡的鳳凰花 紅紅的鳳凰花。漂亮的鳳凰花 填空什麼的木棉花什麼的鳳凰花 紅艷如火的木棉花,大朵的木棉花 鮮豔的鳳凰花,傘房狀的鳳凰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純潔或雪白,鮮豔或如火,樸素或樸實 鮮紅的鳳凰花。速度弟弟放開他dududur 軟...

填空什麼的木棉花什麼的鳳凰花,什麼的海鳳凰花填空題?

紅艷如火的木棉花,大朵的木棉花 鮮豔的鳳凰花,傘房狀的鳳凰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純潔或雪白,鮮豔或如火,樸素或樸實 鮮紅的鳳凰花。速度弟弟放開他dududur 軟軟的木棉花 鮮紅的鳳凰花 什麼的海鳳凰花填空題?這是什麼地方的填空題啊,我只知道鼓浪嶼的鳳凰花很不錯,其餘的不知道...

木棉花是什麼樣子,木棉花長什麼樣子的

木棉花一般高10 25公尺,花朵有五片花瓣,一般木棉花的顏色為橙黃或橙紅色。木棉花的花萼一般為黑褐色,質地為革質。其樹幹的基部會很密集的生長瘤刺,為了防止動物的侵入。木棉樹型高大挺拔,花朵是火紅的顏色,非常美麗,如圖 木棉花是廣東特產,是廣州市花。剛好貨真價實大家喜歡的話 還是廣州市高雄市以及攀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