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送我一首,我們不是這樣的,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279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明顯,她不滿現狀,她告誡你,我們不是這樣的,希望你改變,你要把握機會~!

2樓:alice雪

別為一首歌嚇自己,她要是分手的話早就說出來了, 她唱完之後在難聽也裝作好聽的樣子,並要求她可以在唱一首,增進感情嗎

3樓:痴忘道

這首歌很好聽,不要侷限自己的思維。可能什麼意思沒有就是覺得好聽讓你聽一下。

你可以回覆她,這首歌很好聽…

4樓:lag哈哈哈

意思就是現在的你們和以前不一樣了,可能是你變了,可能是她變了,我可能是都變了

5樓:龍鳴泣

或許是她自己聽的好聽吧

女朋友給我發了個「我……3842874」,我不明白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鍵盤,用拼音打 對不起 3個字的時候就是3842874

我愛你是 962464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不起的意思,不信你用手機輸入那幾個鍵。

8樓:往事並非如煙

對不起 我愛你 用手機打

女朋友給我發這張**是個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喜歡被發圖的人,表達一種想要有個人相伴的意思

10樓:艾妮喵

她喜歡這樣的畫面,乙個你乙個她乙個景。

11樓:熱心網友

想有個家,有愛她的人

12樓:巴適電影

先分析女朋友性格:

溫柔可愛型的、小女生

喜歡動漫、或者**的

看這幅圖很唯美,男主為女主打傘,寓意就是保護、陪伴。

對你來說就是女朋友潛意思很想你們也能有這樣的場景。需要你的保護,陪伴。

女友送我乙個u盤!不知道什麼意思

13樓:チビ成の誘惑

u盤、即插即用儲存器,用的時候插進去,不用的時候拔出來。港台黑話中有這個詞,不能說的太明白,***……

呃、補充點,兄弟悠著點,防止會意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u代表是你的意思,讓您聽聽那些歌,代表了她現在的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耒她很喜歡和愛你、可能在平時的生活中你比較嚴肅和認真缺少點情調什麼的!不必多想她只是讓你在空閒的時候盡可能的放鬆下自己。

女朋友發了一首歌《相逢是首歌》給我,不知她是什麼意思,請教

16樓:愛笑的趙燕楚

她現在很開心,很快樂 認為你們的相識修一首歌一樣 充滿快樂和幸福

17樓:誰的風格

根據這樣的情況,不久後你就變前任了

女朋友發給我這句話什麼意思(我感受到,已經不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所以明白了,隨遇而安)?

18樓:身心如一時代

首先她想去感受 不再喜歡你 是個什麼感覺

估計你們現在 應該對彼此產生了很大的壓力而後面又說了隨遇而安 她又用這句話 安慰她自己遇到了 就要心安撒

19樓:天蠍座浣熊

不喜歡你了,看上其他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身上找找問題,她想分手了

21樓:賺錢走起

她可能對你有點失望!

女朋友給我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想表達個什麼意思: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異地戀bai

。或者不在一起。du也許他想表達的是

zhi即使想你再苦難熬dao他都不在乎。怕的只專是被你傷後的疼屬痛。不在一起不能怨任何人。

只怪我們生活在這樣現實的生活裡。一切都由不得自己。也許是他怕失去你。

也許她聽了這首歌更加思念你。也許她深有體會。如若在一起請珍惜吧親。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叫你過去相聚,好好把握現在的感情,要不然你會後悔,趕快去吧。

24樓:愫睿愫睿

女孩心疼你,寧願自己相思苦也不願意讓你痛。

25樓:lovejq四射

你們應該是異地戀吧,她要和你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正處在生活無奈之中,需要幫助的時候

27樓:heart輕揚

有暗意,其實都沒啥,女孩子多哄哄

2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寫寫,沒什麼意義

29樓:如初

多關注下女朋友的身體狀況,

你好老鐵,昨天和女朋友我們兩個分手了,我讓他送我一首歌,她唱了一首聽心,不知是什麼意思,求老鐵解答 5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心》是瞬間傾城著、北方婦女兒童出版社出版的一部愛情**。

她的意思就是:如果不愛請放開手,如果深愛請全力握住。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給我發表了一首歌曲是(不將就)那這是啥意思? 5

31樓:冰之翼_刃

這就跟我前女友跟我分了以後過了短時間換個網名叫做笑顏一樣

赤裸裸的嘲諷啊

32樓:萌萌

不喜歡你了 不願將就你了 她的意思是說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實在將就你

33樓:餜敟灝忓畤餜敟

簡單來說,他對你沒那麼多的感覺,不想再將就著和你在一起了,這樣也挺好啊

34樓:

很明顯就不將就和你在一起了

35樓:亡夢愛人萌萌噠

愛不將就,互相折磨飯白頭

36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想將就跟你在一起,或者跟你分了,她不想隨便再找個將就

37樓:找歌專用

很明顯啊 不要你了不願意個和你將就下去了 白話說 你被人家踹了

38樓:在愛里等你

意思是以前我們在一起是將就的,現在她不想和你將就了!

39樓:手機使用者

能把她的q給我嗎?兄弟我試一下幫你,相信我

40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可能是他覺得你不喜歡她,或者說她不喜歡你,女生是個奇怪的生物,你自己感覺吧。

41樓:淚珠兒

說白了,電視劇集看多了……~作的

42樓:我去

就是她想要找乙個一見鐘情的人,喜歡的人,有好感的,各方面都滿足她的人

43樓:手機使用者

不將就,意思就是他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44樓:傻小妃子

不想將就著和你在一起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不喜歡你了,應該不想將就的愛下去了

46樓:蘇

她不喜歡將就,希望你不要再糾纏她

47樓:夢如蜀葵

看完電影《左耳》你就明白了

48樓:一路回答解答

將來不會有好的未來或者成就,結果

49樓:無泊的港灣

字面意思來了解就行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趙默笙和律來師彼此

相源愛,在大學後到在bai一起的這段時間裡,彼此du受盡zhi了了折磨,乙個曾經出國找自己

dao,乙個在最需要自己的時間裡乙個人艱難度過,非常優秀的兩個人,身邊很多追求者和被追求者,但是她們都沒有將就,也最終等到了彼此。所以歌詞意思哪怕兩個人互相折磨到白頭,也不要彼此將就,適合你的就乙個,其他的都是將就,十年如此,一生更如此。

意思是她不願將就,也不希望你將就。

51樓:蓸三爺

現在不將就,以後想將就都沒了

前女友寫了一首詩送我但是我實在看不懂什麼意思求

我前女友是學古漢語的,總是整什麼文縐縐的話。分手也是因為我覺得和她溝通有問題,所以就這麼掰了。md,昨天她在 上對我說有話要說,然後就發了這麼一首詩,還說什麼心裡的話都放在這首詩上了。我琢磨了一天都沒看出個所以來,求高手指點,這首詩到底說的是啥啊?醉蓬夕飛靈契佛佛飛怪怪羲 夢醉神幽幽聖傳音血媧人飛 ...

有一首歌歌詞裡有這樣幾句“都怪我們我們太年輕”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歌曲名 too young 歌手名 7f 名 紫禁之巔電視原聲帶 匹配時間為 03 分 53 秒 的歌曲 歌曲名稱 too young 7f 作曲 nielsen lars 作詞 陳喬恩 柯呈雄等當你愛我 我掉頭 當我掉頭 你難過 當你難過 我變得軟弱 當我軟弱 淚卻不停的流 不應該靠近 才不會動心...

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有沒有這樣的一首歌可以讓你非常的想念?

想太多 李玖哲 你笑著說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確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為了安慰我的理由oh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