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本心活著的人被稱為什麼,遵循本心做事,遵循本性做人意思

2021-03-03 20:32:44 字數 1708 閱讀 856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遵循本心活著的人只有兩種,要 麼是瘋子,要麼是傳奇。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自,是以自己出發;我,是遵從心裡意願出發。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 一心 純粹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者,我喜歡這種稱呼,

5樓:****的王水

孤獨患者?真的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活出真自我

遵循本心做事,遵循本性做人意思

6樓:醜女專家

跟著內心的感覺走

乙個遵循本心活著的人只有兩種,

要 麼是瘋子,要麼是傳奇。

人的本心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孟子所說的本心的話

指的是,沒有喪失「義」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無所謂善惡,人往往以利己為善,害己為惡.虎吃羊惡嗎,弱肉強食惡嗎,依我看只要沒有破壞遊戲規則則不為惡.

一些爭鬥在區域性為惡在整體則可為善.

9樓:曹典之

無憂無慮的,一但憂慮,傷害了自己別人 ,,,,不要欺騙自己的靈魂 ,,,,行就是行,不行就不行,不難為自己

義士,可以稱呼活著的人嗎?比如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古代電視劇集裡經常有這樣的稱呼啊,比如說:義士,謝謝你搭救我們。

11樓:餅子童鞋

當然可以 又不是烈士

是繼續遵從本心做個內心純粹乾淨簡單的人,還是嘗試接受一些社會上生活生的一些事物,讓自己內心豐富多彩

12樓:白勝利

當然是多彩生活好,這樣才能不斷磨鍊自己,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

人活著為了什麼?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一切總歸是有盡頭的,若人活著為了快樂,為什麼我們又欺騙本心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深很大的問題,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總是被七情六慾所迷惑, 去追求並不喜歡的東西。 就看你自己內心是不是強大了。能不能頂住某些**的壓力,如果能跳出這個圈子,你就重生了,自由了。

如果不行,只能委屈求全,背叛自己的真實想法。窩窩囊囊地一輩子。

14樓:星星上的花

人不能決定自己的出生,但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是一次機會。這世界那麼大,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很多值得去愛的人。樂觀一點,淡然一點,不是所有事情都要講究為什麼去,講究有意義的。

在現實面前有幾個人可以不違背本心的活著

15樓:

應該有不少,不應因為有黑暗就否則光明。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違背怎麼了?只要不傷害別人,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違背就違背了

17樓:我真的不懂歷史

有,當你有能力不讓別人違揹你的本心,就不會有違背本心的事情了。

18樓:摩羯黃璐璐

有的,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新加坡為什麼被稱為獅城,新加坡為什麼被稱為獅城

新加坡的象徵標誌是魚尾獅,所以新加坡又被人稱為 獅城 新加坡早期的歷史記載並不多,使用的名字也各不相同。公元3世紀,中國將新加坡叫作 蒲羅中 即 半島末端的島嶼 史料記載,1320年,元朝派人到乙個叫 龍牙門 的地方尋找大象。龍牙門 或許就是今天的岌巴港。1330年,乙個名叫汪大淵的中國人首次來到此...

為什麼開羅被稱為「沙漠之都」,開羅為什麼被稱為沙漠之都

開羅位於世界第一長河 尼羅河三角洲的頂部附近,東 南 西三 面都被撒哈拉沙漠 世界最大的的沙漠 所包圍,氣候炎熱乾燥,是世界最大的沙漠城市,故有沙漠之都的美稱.開羅為什麼被稱為沙漠之都 開羅位於世界第一長河 尼羅河三角洲的頂部附近,東 南 西三面都被撒哈拉沙漠所包圍,氣候炎熱乾燥,是世界最大的沙漠城...

台灣為什麼被稱為寶島,簡答 台灣為什麼被稱為我國的寶島

中國的第一大島,位於祖國東南沿海的大陸架上。台灣扼西太平 台灣,是中國美麗的寶島 別名很多。比如 尚書 中的 島夷 漢書 中的 東魚是 三國志 中的 夷洲 隋書 中的 流求 等,都是指台灣。遠在十五世紀中葉,由於新航路的發現,歐洲人以東方為出產香料及 的寶庫,逐漸東來。四五百年前,葡萄牙人佔據澳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