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分論點謝謝,幫我想三個分論點謝謝

2021-03-03 20:32:44 字數 2057 閱讀 1716

1樓:慕賽飛

1.c位意旨什麼。

2.c位的存在意義。

3.怎樣獲得c位,成就價值——努力奮鬥。

2樓:劉新民本人

1'當前社會節奏快,競爭激烈,不進則退,被社會淘汰。

2'努力奮鬥才能充實自己知識儲備或者工作技能(硬體),實現自我價值,施展理想抱負。

3'奮鬥能磨練人的意志,養成良好作風(軟體),百折不撓,銳意進取。

4'努力奮鬥的品格會影響並帶動周圍的人群,成為大家榜樣和主心骨(c位),形成良性迴圈。

(複製而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懂等咯正義我夠股民

我要寫乙個關於習慣得議**,幫我想3個分論點,謝謝。

4樓:山寨

好習慣是乙個人最大的財富。 好習慣使你走向成功。 好習慣使你更加完美。

幫我想幾個關於此議**的分論點

5樓:寒楓西南助

1.不要從外表判抄斷人,否則bai你有可能得出完全錯誤的du結論:

巴黎聖zhi母院副主教克

dao洛德道貌岸然、蛇蠍心腸,先愛後恨,**吉普賽女郎愛絲美拉達。面目醜陋、心地善良的敲鐘人卡西莫多為救女郎捨身。

2.美的,不一定是好的:

罌粟花。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表裡不一。

3.只有親身經歷,才會準確地抓住事物本質: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探本窮源

幫我想一下關於「仁愛」議**的分論點,比如:仁愛會~~,要三個(謝謝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仁愛會促進社會和諧

仁愛會淨化人類心靈

仁愛會有助於社會平等

以堅持才能成功為中心論點,我要三個分論點

7樓:我家有無花果

1、「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一滴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然而許多滴的水堅持不斷地衝擊石頭,就能形成巨大的力量,最終把石頭衝穿。同樣的道理,繩子才能把木鋸斷。

2、堅持的人很少

不是成功的路太遠,而是能堅持的人不多。對自己喜歡的事,只有堅持走下去,道路才可能越走越光明,視野也才會越來越開闊。

3、「一分辛苦,一分收穫。」

其實如果把喜歡的事當成一種追求,那麼堅持就會成為一種態度;把喜歡的事當成重要的事來做,堅持就會成為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分論點1:堅持使困難逐漸變小,就像一場拉鋸戰,總是堅持到最後的人獲勝。

分論點2:堅持使你的韌性增強,而堅韌之志是成事之本。

分論點3:堅持使你看到自己的潛能,從而增強信心,信心是成功的保證。

9樓:若當初呢

慾望是進步的動力為中心論點 也是要三個分論點 急需!!!help 謝謝了!

10樓:然笑孔丘

一,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從量變到質變,個人積累需要堅持。

二,艱難困苦玉汝於成,成功離不開堅定的意志,磨鍊意志需要堅持。

三,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但視窗並不是一直敞開,等待時機需要堅持。

為什麼「有為才有位」,幫忙想一下分論點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為是要有所作為。有位是被人認可。

這兩個是因果關係,很好理解。不管你胸懷壯志內

也好,滿腹才華也好,只有展示出來,才有機會得到別人的認可。有為可以從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入手,闡述做有意義,有價值,符合集體利益取向的事。這容麼做的結果就是得到眾人的認可,眾望所謂,自然會有位。

有了位,就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有更大的作為。辯證關係,分析一下,不難寫。凡是小人物經過打拼走上上層舞台的文藝影視作品都可以引用。

幫我想另類詞楊雪冰謝謝了,幫我想乙個七字另類詞楊雪冰謝謝了

他每次對老師的提問的回答有時候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他是中國的馬丁路德金。口若懸河這個詞來形容他都無法表達他敏捷的才思諸葛亮舌戰儒卻要在他面前緘默。他語出驚人的答案往往讓人難以想象。他是當代的張儀。那頒獎詞我不給他還是給你吧。他那超乎尋常的想象力會將你帶到九霄雲外 他是東方的蘇珊 安東尼 他是今天的蘇...

我是傍晚4 14分生的。可以幫我算算看麼?我想知道我能不能上大學,因為明年高三了,有沒有前

能上大學的,你看看現在的公升學率,只要努力下,頭腦不笨,就可以上學。前途看你選的專業,選好專業就等於成功了一半 不要憂慮,祝你好運哦 男大海水命。女海中金命。金生水,可以成婚的。男水女金好夫妻,歡樂雙雙不分離。男女穿金多富貴,自有兒女享樂時。這個問題有深度。不會。我是1985.12.19晚上七點左右...

100分!求大家幫我起個英文名字,謝謝

白羊座男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charles mark bill vincent william joseph james henry gary martin 白羊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malcolm joan niki betty linda whitney lily 金牛座男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