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中文字中間劃線,如何刪除word中文字中間劃線

2021-03-03 22:16:15 字數 6111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 2007 為例,設定如下:

word文字中間劃線,表示「修訂」燈亮,修訂的內容在頁面上顯示出來了,而字中間劃線,則表示這部分內容被刪除了。

如果不需要刪除,則右鍵這部分文字,開啟對話方塊,點選「拒絕刪除」;就會還原原來的預設顯示內容。如果「接受刪除」,則這部分文字就全部沒有了。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在文字中選擇取消刪除線就行了

word文件文字中間劃線怎麼去掉

3樓:騰訊電腦管家

word文字中間劃

線,表示「修訂」燈亮,修訂的內容在頁面上顯示出來了,而字中間劃線,則表示這部分內容被刪除了。

如果不需要刪除,則右鍵這部分文字,開啟對話方塊,點選「拒絕刪除」;就會還原原來的預設顯示內容。如果「接受刪除」,則這部分文字就全部沒有了。

4樓:姬運寧悅喜

這是刪除線。開啟文件——開始——字型——單擊「刪除線」即可。

word下畫線在字型中間劃線怎麼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選擇你要去掉刪除線內容,

第二步:滑鼠拉選你要去除的文字部分

第三步:在陰影部分滑鼠右鍵,選擇【字型】或者按下ctrl+d第四步:把【刪除線】【雙刪除線】都去了

ok。搞定~

文西能夠在此幫你解決問題,非常榮幸。

若不能解決可追問。

解決後記得採納喲~麼麼噠

6樓:哇哈哈哈阿斯頓

選定文字,格式選單--字型--字型--效果下找到刪除線,打上勾

word中 文字中間的橫線怎麼去掉 50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文字中間的橫線是「刪除線」,在字型設定中取消即可去掉。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選中相關文字,點選滑鼠右鍵,並在右鍵選單張選擇「字型」。

2、在字型標籤頁中,點選取消刪除線的選中狀態,並點選確定按鈕。

3、返回主文件,發現word文字中間的橫線已經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文字加了刪除線吧,去除刪除線的辦法如下:

選中中間有橫線的文字,右擊,在出現的選單中選「字型...」開啟「字型」對話窗體,檢視下面的「效果」欄,去掉「刪除線」前的勾選,再點確定。即可把文字中間的橫線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有橫線的文字右擊-字型- 效果【刪除線】去勾

如何取消word的修訂功能?刪除文字中間的橫線

10樓:折柳成萌

這是啟用了審閱中 的修訂模式。

點選審閱選項中的修訂,顯示最終狀態,或接受全部。

點選修訂按鈕使其非高亮,關閉修訂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審閱裡面點接受所以修訂

12樓:剛珧富高峰

退出修訂模式:(2007)

1、審閱--更改--接受(拒絕),根據需要進行;

2、審閱--修訂--顯示標記的……,選擇最終狀態;

3、審閱--修訂--修訂,按一下這個按鈕,使按鈕變為不選中狀態;

4、儲存文件,重新開啟。

word文件裡打字時怎樣在字的中間劃一道線?

13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在word中,要給某些文字的中間打上橫線,需要先選中該文

字,然後在該文字上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字型;

2、再在開啟的字型設定視窗裡面,把效果下面的刪除線點選一下,這樣就勾選上了,再點選確定即可;

3、還可以先選中要打橫線的文字,再點選左上方的那個abc帶橫線的圖示,這樣也能在文字上劃上橫線。

4、還可以先點選一下這個abc圖示,再在文件中要輸入文字的地方用滑鼠點選一下,然後開始輸入文字,不管打出多少文字,它都會是文字中間帶有橫線。

5、還可以給文間中間劃上兩條橫線,劃的方式也是先選中該文字,然後點選字型,再在字型視窗上,勾選中雙刪除線即可實現。

14樓:天使在唱歌

1、以word2010版本為例,首先選中要劃線的文字,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劃線圖示,如下圖所示;

2、點選劃線圖示後就會看到所選的文字中間都劃了一道線了;

3、或者先選中要劃線的文字後,點選頁面上方字型一欄右邊的右下圖示,就會顯示字型對話方塊;

4、在彈出的字型框裡,點選字型一欄,然後在效果下面的刪除線前面打上勾,再點選確定;

5、這樣也可以把所選的文字中間都劃一道線。

15樓:咩咩羊

這個是單刪除線 選擇格式 字型 在對話方塊裡面有這個選項 勾選就可以了哈

16樓:廢柴船長

那是刪除線,可以通過字型對話方塊來實現。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字型對話方塊,在效果處選中刪除線,如圖所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的文章你打字的時候在字的中間畫一道線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有乙個這樣的下拉曲線的。這個你只要在這個曲線裡面選擇乙個這樣的曲線就可以了

18樓:圖圖——塗塗

您好 這個是單刪除線,你選擇字型格式裡面在下面有這個選項的 去掉就可以了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是07版和10版的字型模組中就有這功能,在字型欄的「下劃線」圖示右側。

03版不清楚有沒有,如果沒有,那只能通過繪圖實現。

20樓:

選擇你的要劃線的字,然後格式,字型,彈出的框框中效果下面有個刪除線,勾選就行了,字型的效果什麼的一半都在格式裡面,希望對你有用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的要劃線的字,然後右鍵,字型,效果下面有個刪除線,勾選,ok

如何在word中的文字中間加橫線

22樓:廢柴船長

那是刪除線,可以通過字型對話方塊來實現。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字型對話方塊,在效果處選中刪除線,如圖所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23樓:肇華藏祝俊

選中文字,然後在選單欄底下的圖示欄中選擇

刪除線功能即可。

24樓:亢禮代婷

方法一(刪除線):

1.開啟word文件

2.選中中間需要加橫線的文字

3.點選字型裡面的刪除線(abc)按鈕即可方法二(中橫槓):

1.開啟word文件

2.輸入文字字元

3.再輸入減號,或者按shift+減號,再輸入文字字元

25樓:泡影果果

1、開啟word;

2、選中需要加橫線的系列文字;

3、點選工具欄「下劃線」按鈕即可在選中的系列文字後加橫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件--格式--字型勾選刪除線

word文件裡刪不掉文字,刪除的時候,只會在文字上面畫橫線,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word文件處於修訂狀態導致的,解除該狀態步驟如下:

1、開啟word文件,看到第一行選項,選擇其中的「審閱」選項,點選後可以看到下方有乙個功能鍵為「修訂」點選該修訂鍵則word文件進入修訂模式,重新點選一次則該word文件解除修訂模式。

2、解除修訂模式後,word文件中已經修訂的部分並不會更改,只是不會再重新產生新的修訂,此時在「審閱」選項下,選擇「更改」視窗的「接受」鍵,點選「接受」鍵的下拉列表,在選單中選擇「接受對該文件的所有修訂」,點選後,文章中的全部修訂皆被認可,不會再產生文字上面劃橫線的情況了。

3、需要進入修訂版本重新修訂該文件則重新選擇其中的「審閱」選項,點選後可以看到下方有乙個功能鍵為「修訂」點選該修訂鍵則word文件進入修訂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word可以優化閱讀與寫作,方法如下:

word配合寫字板。以word2003為例。長時間直接閱讀白色背景網頁上的許多字,眼睛難受。

優化辦法,示例:把網頁內容全選複製貼上到寫字板上,把寫字板上的那些字全選複製貼上到乙個doc - microsoft word檔案(doc - microsoft word檔案就是microsoft word文件)上,把字變成三號字(編輯——全選,字型大小——三號)。

那個word檔案的製造法,舉例。在word上寫「一」,儲存,名字為「一 .doc」(或「閱讀 .doc」或其他)。

把「一 . doc 」加工:格式——背景——(或:

格式——背景——其他顏色),把背景顏色變成灰色(灰色25%),儲存。閱讀時,可以重新設定背景灰色(灰色25%,或灰色40%,或其它灰色。視上午或晚上等環境亮度而定,使眼睛不難受)。

28樓:魚與鹹魚

文字上面畫橫線是保留了修改痕跡,其實是已經刪除的文字,是office比較人性化的設定。

關閉保留痕跡的步驟:

1、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2、單擊「審閱」選單中的「修訂」選項。

3、點選「修訂」之後可以看到如圖情況;

4、將修訂點選一下然後修改就不會顯示成黃色了;

5、儲存即可不再顯示修改痕跡。

29樓:冰之戀小星星

這樣的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一、**框線:這個不用多說,直接刪除。

二、頁首頁尾的橫線:這個也簡單,刪除上面的字後游標肯定停在中間,然後一直向前刪除,讓游標停在橫線的頭上,現在只需點一下「清除格式」就可以刪除。

現在重點說說第三種。

三、當我們在word裡面使用畫橫線時(在無輸入法狀態時按住shift鍵不鬆手同時按「—」[即減號,注意不是小鍵盤上的減號],得到和文字腳底相平的直線,在有輸入法時是和文字中間齊。),到了行末,當我們按下回車鍵,這時就會出現一條線,

1、如果剛生成的,會在橫線旁邊有乙個閃電的符號,這個時候點選,會有

停止自動建立邊框「撤銷邊框線」,選擇後會刪除此橫線,然後還可以選擇「

線」,這樣就不會在產生這種刪除不掉的橫線。

或者最簡單的方法直接點撤消鍵或者快捷鍵ctrl+z恢復上步操作即可。

2.如果文件中已經有了此橫線,就不能在閃電符號裡面取消。我們可以從橫線的前面最少二行或以上開始選中,直接選中到橫線後一行,選擇「清除格式」這樣橫線就被刪除了。

注意:最少要選到橫線前面二行或以上,如果只選中橫線一行或橫線前面一行,點「清除格式」只會讓橫線往前進一行,前行文字這時會到橫線下方,而橫線不能被刪除。

這條線也就是顯示的四行名為單實線的東東,我們也可以在最下方找到「其他„」這個選項,然後點選一下,這時我們文件右邊就會出現圖二這個框框,找到裡面「左.底端:(單實線)„„」然後右鍵點選就會出現刪除欄,把凡是跟它同名的全刪除,也能完美解決。

有幾條單實線資訊,其實也就是你的文件中有幾條這種線了。

30樓:有速至客

刪除的時候,只會在文字上面畫橫線   是因為你正處於【修訂】編輯狀態,

只要把【修訂】關閉就行了

圖中工具條是word2003的【審閱】,把紅箭頭指的按鈕點一下,讓其處於非工作狀態就可以關閉【修訂】了。若是word2007或以上版本,方法是【審閱】選項卡--【修訂】--把【修訂】按鈕點一下。

下面說一下,怎麼把已經存在的刪除線去掉,點選【修訂】按鈕旁邊的【接受】按鈕,選擇【接受對文件的所有修訂】;或者點選【拒絕】按鈕,點選【拒絕對文件的所有修訂】。這種方法會對文件做出修改,如果你不想修改文件可以用後面的方法。

如果只是要求顯示出來的內容沒有刪除線的標記,而又不想改變原文的內容,那麼如下操作,在下圖的位置選擇【最終狀態】。如此操作後,文件不會顯示上述標記,但下次開啟該文件是,仍然會有上述標記。

31樓:等待

i給現金高血壓讓自己觀察開工資(租先天畸形剛開學可以吃烤鴨西塔快從第一大哭一場庫存

如何把文字檔案中的空白刪除,如何刪除文字檔案中的空格和空行

ctrl h 把你要空的單位貼上在上面一欄,然後點執行就可以了 是要把選中的地方的 空格 去掉嗎?如何刪除文字檔案中的空格和空行 用word開啟檔案,然後按 ctrl h 查詢中輸入 p p 替換中輸入 p 點全部替換,多點幾次,直到提示找不到。然後另存為txt檔案 怎麼樣才能快速刪掉txt中的空白...

autocad如何刪除文字,用Delete不管用,無法選中

樓主說的文字不能選中的情況有以下 1 文字在無意中放到了defpoints圖層,而該圖層為系統預設且無法刪除的非列印圖層,若不注意把文字放入該圖層,則會產生無法選中無法編輯卻又看得到的古怪情況。解決辦法 首先你可以看看你的 0圖層 是否被關閉,若 0圖層 關閉那麼defpoints圖層的任何東西都無...

分頁符如何刪除,如何刪除分頁符

有時候我們需要通過分頁符來分開文件中的內容,那麼具體如何操作呢?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乙個word技巧,如何插入,刪除分頁符?一 word分頁符的插入。方法一 1 將滑鼠標放在需要插入的地方,點選 插入 即可。2 點選 插入 選擇 分頁 即可。3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插入分頁符了。方法二 1 點選需要插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