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對話內容,用恰當的單詞短語或句子,補全對話,使對話完

2021-03-03 22:16:15 字數 2446 閱讀 3776

1樓:糯公尺返街

1.what can i do for you?/can i help you?

2.what size do you want?

3. how much is it?

4.i』ll take it.

5.goodbye.

1.下句的含義為我想買一件白色的襯衣,所以本句的含義為你想買什麼,故本句空格處填what can i do for you?/can i help you?

2.下句的含義為我想要中號的,所以本句的含義為你想要多大尺寸的衣服,故本句空格處填what size do you want?

3.下句的含義為296元,所以本句的含義為它多少錢,故本句空格處填 how much is it?

4.下句的含義為給你錢,所以本句的含義為我買下了,故本句空格處填i』ll take it.

5.上句的含義為再見,所以本句的含義也為再見,故本句空格處填goodbye.

補全對話。根據對話內容,在每小題的空白處填入適當的話語或單詞,使對話意思完整。 lingling:sally and

2樓:手機使用者

1. what did you do there?  2.

how did you like it?   3. how long did you stay there?

  4. good.

5. can i go with you?

答案抄不襲唯一。

請根據對話內容,從方框中選出適當的句子補全對話,使它完整通順。請將序號填寫在答卷相應的位置上(有兩

3樓:刺痴沿

小題1:b

小題2:a

小題3:d

小題4:f

小題5:c

試題分析:這是本和乙個女售貨員之間的對話。本想買一件夾克衫,售貨員向他推薦了一件灰色的,他很喜歡,然後試穿。女售貨員說他穿上那件夾克衫很漂亮,於是他花了90元買下了它。

小題1:根據女售貨員說的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jackets?「你認為這些夾克衫怎麼樣?」可知此處本要買衣服。故選b。

小題2:根據女售貨員說的what about this gray one?「這件灰色的怎麼樣」可知本不喜歡一開始看到的那件衣服的顏色。故選a。

小題3:根據女售貨員說的it looks very nice on you.「這件夾克衫穿在你身上非常漂亮」可知本要試穿這件夾克衫。故選d。

小題4:根據女售貨員說的it』s ni***y yuan.「90元」可知本在問她這件夾克上多少錢。故選f。

小題5:根據本說的ok.「好的」可知他買了這件夾克衫。故選c。

根據對話內容,從方框裡選擇適當的句子補全對話,使對話完整、通順。m: hello, peter』s dumpling house!

4樓:小十

小題1:e

小題2:c

小題3:a

小題4:b

小題5:d

試題分析:這則對話主要記述了一位顧客在**裡訂餐的場景。通過對話我們可以知道,他定了一大碗牛肉白菜餡的餃子,一小杯橘子汁。他的位址是新華大街,**是218-2188。

小題1:聯絡上文問句及下文問句,你想要那種餃子.可選e,我想要一大碗餃子.

小題2:我們有牛肉的,羊肉的,白菜的……,可知選c,你想要哪種餃子?

小題3:聯絡下文,好吧。可知上文表示要了某種餃子。故選a,我想要牛肉白菜餡的餃子。

小題4:聯絡下文,一小杯橘子汁。可知選b,要什麼喝的嗎?

小題5:聯絡上文,你的位址是什麼?可知選d,新華大街58號。

點評:本題較為簡單,一般是根據問句選答語,或是根據答語選問句,注意答語間人稱和時態的對應關係,注意一些問句的特點,如:一般疑問句首先要做出肯定或者否定的回答。

由於沒有多餘選項,可以採用排除法來完成,把一時沒有把握的小題放到最後再來完成。完成後多讀幾遍,看語義是否通順,邏輯是否合理。

補全對話。根據對話內容,在空格中填寫乙個句子,使對話完整、正確。(共5小題,每題2分)(on saturday.

5樓:五下午三

小題1: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

小題2:what program did you watch?

小題3:when does it begin?

小題4:what do you think of it/ how do you like it?

小題5:thanks .

補全對話,根據內容填適當的單詞或者句子,急用幫幫忙。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reading

grow up

howi knew

***e true

去國外旅遊需要知道哪些基本單詞短語對話或者需要英語到達哪

一 首先需要判斷去哪個國家旅遊,才能判別是否需要足夠的英語水平 只是旅遊,如果不逛博物館的話,初中英語就沒問題了。人文遊深度遊的話,肯定要去各種逛博物館展覽館,詞彙量至少8000吧,不然讀不懂歷史 背景的。旅遊 英語單詞 tour tue n.旅行,遊覽copy 劇團等的 巡迴演出bai 巡迴醫療 ...

在橫線上填入適當的單詞或短語,補全對話。AWhats

小題1 since 小題2 sleep 小題3 keep 小題4 serious 小題5 exercise 小題1 考查連詞 從問句how long have you been like this?可知是 since 小題2 考查動詞 因為是at night所以填sleep小題3 考查連系動詞 ke...

用所給單詞的恰當形式填空,用所給的單詞適當形式填空 是什麼意思

你這樣完全依賴別人不太好,試著自己先答一下,我們幫你看對錯,然後告訴你 錯了。用所給的單詞適當形式填空 是什麼意思?1 fit and連線作主語,謂語動詞按複數處理,一般現在時2 come us can情態動詞後面用動詞原形,with介詞後面加賓語,用賓格3 puts try 根據後句判斷為一般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