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清高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很清高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2:44 字數 5591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是完美的,不可能做什麼都會考慮到每一人;秀出自己的個性,讓他人說去吧!總有欣賞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句話說就是說你很拽~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自己覺得你比別人都強

3樓:匿名使用者

- -你是不是很喜歡無視別人

說乙個人很清高是什麼意思

4樓:雩葶霄

你好,清高的基本解釋:純潔高尚,不慕名利,不同流合汙。現多指不願合群,孤芳自賞

我覺得你的朋友應該是說你不太合群的意思會多一點吧!希望還是能夠和氣一些,這樣可以多交一些朋友噢!

5樓:荀琨瑤是我

清高又何嘗不好呢?純粹乾淨許多,也許這是一種獨特的個性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自我,不必苟且。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看不別人嗎?以為自己別人都優秀的

8樓:◆好貼◆仡

不同流合汙 涇渭分明 對他人冷漠吧……或者就像樓上說的看你怎麼理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明他跟高傲 自命清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自己能力極限的正經就是清高,反之則是真的正經

1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胡秉言 七絕·清高 任憑艱苦不屈撓 道骨清明自命高 風雅附庸常鄙妒 遠離塵世樂逍遙

有人說我清高,他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孤傲,我也被人說過清高,一般 處於一種優越的環境,受到的表揚較多,自然而然的就會產生驕傲情緒,旁人看來就會覺得清高

又或者你堅持一項原則不被人所理解,比如,利益在眼前,你不為所動,那些小人便會說,裝什麼清高。

13樓:盛威賠償網

沒人是完美的,不可能做什麼都會考慮到每一人;秀出自己的個性,讓他人說去吧!總有欣賞你的人!%d%a

清高是什麼意思??朋友都說我很清高

14樓:火雲麒麟

清高一般指,純潔高尚,不慕名利,不同流合汙.現多指不願合群,孤芳自賞

明明很喜歡一樣東西,卻很不屑,在某一方面有很大的優點,不太愛笑,喜歡獨處,朋友較少,走路目不斜視,挺胸抬頭,還有一點氣質不錯,長相一般或者絕美

15樓:塵緣名字而以

表面清高,一般智商高,何必悶悶不樂,旁觀者清,自知者明,情商低,不能和弱智比。

16樓:小恩的花園

現在這一般不是個太好的詞,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或自以為是很拽。

17樓:你_來的剛剛好

不怎麼理人,玩不到一起

如果乙個人說你很清高或者孤傲,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流合汙 涇渭分明 對他人冷漠吧……或者就像樓上說的看你怎麼理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你瞧不起人2、裝好人3、你很孤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群,不怎麼好相處!

我的男朋友說我清高是什麼意思

21樓:小魚的一滴淚

呵呵,你同你男朋友應該還沒那個吧,他這種求而不得的狀態,當然會說你比較清高嘍,男人大都是下半身思考的,所以你這樣老拒絕人家親親的要求,當然會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啦,你要是心裡面想留到洞房花燭夜那天,你就同他說好呀,一般小年輕,應該都心裡不爽婚前不能性行為吧,反正倆人好好溝通一下,不要心存私心,各自有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你清高你可能不知道你平時的一言一行,不把別人放在眼裡,不主動和他交流,顯得有點高高在上的感覺。

23樓:第六天安

這可以理解為一種貶義詞 尤其是從你男朋友口中說出來 你清高 我配不上 看來是你倆感情不遠了 你是不是對你男朋友太不重視了 還是最近吵架了 言語中帶羞辱的字眼。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活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流合汙就清高啦?又沒有損害他人的利益。

既然嫌人家清高就不要和別人談戀愛。純潔高尚,不慕名利,不同流合汙。不願隨大流,獨善其身,輕高雖好,但過了頭就是自大,要有個度,你男朋友這麼說你可能是感覺跟你有距離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說你清高,是覺得你們不合適,他覺得是一種不親義一和人說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覺得你是高冷範兒的女人,可能是和他的朋友啊,對他的知己呀,你的態度不是那麼熱情,讓人感覺的一種敬而遠之的滋味兒,所以他那麼說就是希望你能融入他的圈子能融入他的朋友中,卻讓他感覺很和諧那樣,他覺得在朋友當中還有面子,你冷冷的感覺會讓他覺得在朋友面前很沒有面子,男人嘛,都是面子動物,他們就是覺得自己女朋友給自己足夠的面子

27樓:水紫若

可能是你平常對他身邊的朋友或者別人不怎麼搭理,沒有話題什麼的吧。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看看他真實的想法,有時候你不問,他是不會解釋的。

28樓:loveyou淚無痕

可能你不夠主動,不是那麼熱心,不夠樂觀愛笑吧。也不能說他不喜歡你,他既然說你特別了,那應該就是喜歡你的這個特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大,得什麼事情都順著你的意思, 說你高傲可能是好聽的,不好聽就是霸道,所以你得注意一點!!如果是男朋友那麼應該是 他知道了你的某些事 可是又沒說出來 不想捅破你們的關係 但是有時有點生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男朋友是在什麼樣的語境下說出的一句話,如果你男朋友正在欣賞你,那麼,你的清高就是優點,是說你高潔,有主見,有氣質,不盲從,不同流合汙……

如果你的男朋友帶著譏笑你的口吻,那就不是什麼好事了。比如假清高,就是明明不那麼高潔卻裝的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處處占領道德高地,唱高調,標榜自己等;再比如自侍清高,仗著自己的一些優勢,不把人放在眼裡,傲慢、驕橫。還比如自視清高,明明沒啥本事,卻把自己看高了,不能正確地把握自己。

清高不清高,你自己就知道,千萬別假清高、自視清高和自侍清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清高的意思是什麼事或人都不放在眼裡,唯我獨尊,老子天下第一,具體點說就是沒把你男朋友放在眼裡,高高在上,其實談戀愛,閤眼緣就好好處,彼此尊重對方,不要一身小姐氣,讓人不舒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融入他的圈子能融入他的朋友中,卻讓他感覺很和諧那樣,他覺得在朋友當中還有面子,你冷冷的感覺會讓他覺得在朋友面前很沒有面子,男人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清高放在今天說就是有點貶義的意思,說不好聽就是驕傲。有些人討厭這種清風自寒,高不可攀感覺,要想溶入社會乙份子,就要隨大流,用平常心走平常路,我們都是凡夫俗子,還要食人間煙火,要顯得與眾不同,那麼男朋友也會敬而遠之,漸行漸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覺得你太過欺負他了,覺得自己委屈,所以你做什麼他都看不順眼,這種男的就是做作,賤人就是矯情

35樓:灰青澀空氣

清高就是不好讓你接近

有時候會讓對方不舒服

男女朋友之間相處,有原則是要的

但是清高就不用了

容易引起誤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在意這些的平時可以轉變一下,比如多關心一下熱情主動一些這樣就好了

37樓:欣賞喔喔喔

清高就是說有點貶義的意思,說不好聽就是驕傲。有些人討厭這種清風自寒,高不可攀感覺,要想溶入社會乙份子,就要隨大流,用平常心走平常路,我們都是凡夫俗子,還要食人間煙火,要顯得與眾不同,那麼男朋友也會敬而遠之,漸行漸遠。自己反思自己在哪些方面沒有做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清高可是乙個偏貶義的詞。清高,用在形容人上面,有點自我欣賞、潔身自好的意思,容易以自我為中心,不愛搭理人,看不起別人,因而朋友較少、比較孤獨的人。男朋友說你清高,你可要注意了,看看自已有沒有不夠熱情,不善於聽取別人意見,瞧不起別人,不喜歡交朋友的狀況。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不必刻意去改變什麼,只要不過份就好。

39樓:綺蝶如夢

可能你本身很優秀,優秀的人會有一定的氣場,他覺得你清高,驕傲,所以才會這麼說,又或許他要求你跟他做男女之事,你沒有答應,他才會這麼說,不過這麼說的男人,不是什麼好男人,還是要謹慎相處才是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顯清高則表示自我感覺比對方強,做事說話不管對方怎麼想總以自己的方式去對待別人,很難與人溝通交流,也屬情商低下的原因。所以呢做事說話別總是以自己的想法去判斷別人的想法,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41樓:千橙酸奶包

就說你在他面前表面裝清高,背地裡去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但也有另外一種意思,太過於傲氣 不太容易親近 可能是這個意思吧,應該是想讓你平易近人一點吧。說明你不善和人交際和你身邊的人關係都不好

說女人清高代表什麼

42樓:傲氣比天高

清高本是褒義詞!而你朋友說你清高就是諷刺你假清純裝可愛…愛慕虛榮就是乙個徹底的貶義詞~說你虛偽!

:純潔高尚,不慕名利,不同流合汙。現多指不願合群,孤芳自賞 我覺得你的朋友應該是說你不太合群的意思會多一點吧!

有人說你裝清高是什麼意思

43樓:林夕低調不解釋

裝作純潔高尚,不慕名利,不同流合汙。清高指不願合群,孤芳自賞,而裝清高多指故意做作

指明裡清高,暗地卻做見不得人的勾當,所謂清高只是表面的,內心卻是無比醜陋的。多貶義。

讀音: zhuāng qīng gāo

造句:1、只顧裝清高是不行的

2、常德貴直眉楞眼的看著王柳,現在他開始裝清高。

3、不裝神秘,只派禮物,不是傻蛋,是聖誕;不裝清高,只露慈祥,不是超人,是老人;不裝親切,只作友善,不是快樂,是狂歡。

4、他很喜歡在別人面前裝清高。

5、你對我裝清高,冷漠的轉過身自以為有多高冷,因為你轉身所以也就忽略了我唇邊的冷笑

44樓:美麗可愛在心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建議:你是不是乙個不愛說話,有點孤傲的人啊?還有點不俗?

這都是和人的性格有關係,並不是"裝清高""扮清高"!這和周圍人的欣賞眼光也有關係,有人喜歡你的個性就說酷,有些人討厭你的個性就會說那些話!你不要太難過,並不是你不好!

如果想溶入其中的話,就跟著大眾走!走眾人的路,說眾人的話,吃眾人的餐!不過我想很難吧...

不是一時半刻的事情!

——望採納

45樓:skylove藝聲

周圍的人都說我很合群,我是走到哪兒都聊的來的人,可追我的兩個男生都說我裝清高

別人說人是神經是什麼意思,別人說乙個人是神經是什麼意思

不同關係的人說出的意思不一樣,親密的人關係好的人這樣說,是當玩笑在說並沒有實際的意義,要是在和別人鬧矛盾的時候別人這樣說,那就是氣話,罵人的話 就是說你有病.沒看錯,就是你.我發現在軍事裡面你問了很多問題 而且問的問題都很奇怪啊!如果乙個人說你是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要根據語氣和語境判斷。一般情況下,...

說人飄,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飄,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穩定。沒有在乙個城市扎根,到處跑的意思。到處飄,就像蒲公英,沒有乙個固定的落腳點。飄到哪是哪。風一吹,又飛走了。而像樹,在乙個地方扎根就永遠也不會動了。這就是穩定。就是說這個人不踏實,不能給人安全感 說乙個人飄了什麼意思?有的是指乙個人不穩定在某個地方,也有的是指這個人有點驕傲狂妄自大啦 一般...

說人憨,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憨,是什麼意思

憨就是傻,憨厚才是淳樸老實 天真的很,應該是比較喜歡吧 兩種意思吧。乙個就是開玩笑的說。你這個人老實。還有乙個就是說。你這個人笨的很。罵你的。但是程度不深 形容乙個人非常的傻憨。小雞詞典 我是花花吖 說乙個人有意思,這是什麼意思?有兩種含義 1 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人幽默風趣,談吐不凡。2 在一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