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不醜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不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5 字數 2173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客氣的說法,不那麼漂亮的意思。或者說的人比那個人漂亮又不肯贊她漂亮,例如鞏利說章子怡不醜。

2樓:海邊小丸子

女生說的話那可能就是長相一般很普通,男生說的話多半就是偏向於醜了吧

3樓:神麼名字都有

一、客氣話

二、絕對不會漂亮,長的一般

4樓:蚊子

也不漂亮,沒有醜到不能看的意思。

5樓:龜田大左一起走

不難看也不是很好看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正眼欣賞過這個人。

7樓:甜心你的蟲蟲呢

不是太美,但是看著不反感,順眼

8樓:fly路過路過

就是長得醜但不好意思直說

9樓:暉老暉老

地方方言就是說長的好看的意思!

要是說乙個人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就是長的不太好看另一種說法,說明還不是很難看,而長的不好看就是很直接的感覺不好看,個人感覺不好看沒有不醜好看。

11樓:田禾陽光雨露

就是一般人的意思,不要太介意。

12樓:少懷雨靖璧

不醜,指相貌一般,不出眾,不難看。

說乙個人不醜,帶有誇獎、肯定的意思。

說乙個人不算個醜人,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很高興回答你的

問題看了du你的問題zhi描述,你說dao說乙個人不算個醜人是什麼回意思?對吧?

很明答顯了,說你不是乙個醜人,就是對你的乙個人的外表表示說不是那種窮凶極惡長的不是很難看的人啊,說明你還是比較能夠接受你的長相之類的啊,就這麼很簡單的意思嘛

說乙個人內斂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人內斂的意思就是不善於表達自我感情的人,喜怒哀樂都善於隱忍。

形容乙個人內斂,就說明這個人不僅內向,而且能控制情緒,城府深讓人猜不透。

15樓:星光彩科技

就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喜怒哀樂都善於隱忍。在生活中很多人具備這樣的性格特徵。有了什麼心事不是找朋友傾訴,找朋友宣洩,而是自己乙個人默默承受,即使心裡再痛苦,在人面前也不流漏,人前人後的笑著,雖也看不出他有心事。

所以這樣的人...

說乙個人不好看,不難看,分別表達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指的是長相有點醜,不喜歡看。不難看,指還過得去,只是沒有達到讓人一看就喜歡的程度。兩者比較的話,我覺得「不好看」更醜,「不難看」相對好一點!

17樓:故

不好看的意思就是不好看啊

不難看就說說勉強能看

但是是普通平凡的那種

不屬於長得好看的系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看長的醜就說「天下無雙」,說不難看就說麵若桃花,又勾勾,又丟丟:(^0^)

19樓:萌萌的小文雅

既不好看也不難看,就是說你長得一般。

說乙個人,真**,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1、本意:說乙個人「真**」就是說這個人做過很多不正義的事情,被定義為不正義的人,也就是**的人。**,指與正義相反的路線,**代表壞,但不同於黑暗;**也代表過分。

古典中的使用:「夫天道賞善而刑淫,天工人其代之,故凡立王者,將以誅**而養正善。」就是說天道獎賞善良,懲罰**,天工人替它,所以,凡立王的人,將要誅殺行為不正而又兇惡的人。

2、引申義:是說乙個人不傳統、不正統、不正派的意思。多用在形容乙個人愛說一些兩性話題時不正經的樣子。

21樓:

就是說這個人心地不純良,見不得別人好或壞想法一大堆等等。

評價人不醜是什麼意思,評價乙個人不醜是什麼意思?

說的比較委婉 比醜強點 不怎麼太反感 心裡還能勉強接受。就是不太難看,但也不是很漂亮,說的比較委婉。不醜的意思就是能看,不嚇人但是不漂亮。也許是真的難看,亦或是心裡陰暗,不健康 如果是10分制的,在4 5分左右,長得一般,不難看。還行,能看,不會嚇到人 說乙個人不醜是什麼意思?10 客氣的說法,不那...

說人不傻也不聰明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不傻也不聰明是什麼意思

實際上就是在隱晦的說這個人比較笨。聰明的人,還是得有一顆善良的心,感恩的心,理解他人的心,包容他人的心,愛護他人的心,真心對待,一心一意,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懂得感恩,懂得善良,才是最聰明的人。就是大虧不會吃,小虧經常吃的意思 嗯,就是乙個夾生苕!說來說去還是說這個人傻,不傻的解釋 現實中表現出...

如果人說不忘初心是什麼意思,如果乙個人說不忘初心是什麼意思?

沒有忘掉最初心裡想要的東西或愛的人 不要忘記最初時候人的本心,就是人之初那一顆與生俱來的善良 真誠 無邪 進取 寬容 博愛之心。多應用在愛情 事業 生活等方面,提醒人們去感恩,去看清人生與自身。不忘初心,才能始終 是比較常見的說法。忘不了最開始心的選擇。不忘初心是什麼意思 不忘本意 不忘初衷。是指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