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愛人如此偏執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愛乙個人如此偏執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10 字數 1310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偏重於一邊的執著,自我援引性優勢觀念或妄想,是對應激的反應。嚴重的話精神**都有可能。

什麼叫偏執?說乙個人偏執是什麼意思?

2樓:塵埃照大千

過分的偏重於一邊的執著,自我援引性優勢觀念或妄想,是對應激的反應。嚴重的話精神**都有可能。

3樓:j機械工程

就是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別人怎麼說,都沒有,除非自己發現不對,不過,偏執的人往往更容易成功,應為意志力不會輕易改變。當然也是比較危險的,如果乙個人很偏執而博愛就經常會病嬌和黑化

4樓:唯有你_最珍貴

字面上的意思是太過於執著。但說乙個偏執就帶有一點貶義,應該是指頭腦一根筋,為了目標不考慮其他,十分固執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執念太深,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情過於執著,有時候讓人感覺不可理喻

6樓:與處天

就是考慮問題和對帶人很偏激考慮的不全。

7樓:不是明天會好

固執,做事認死理,不太懂得變通。

8樓:每天安寧

就是說他一根筋,死腦筋

人總是對最初喜歡的人特別的偏執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沒看出來嗎?他不喜歡你,也許只是跟你在一起久了,對你他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可又不願意失去。我知道你喜歡他,可你又不願意放手。

其實這樣不好,既然知道他不喜歡你,那就和他分手吧,淡定一點。心痛是難免的,有時候獨自品嚐這種心痛是很不錯的選擇,這樣會讓心更加堅強。暫時認為是你們倆緣份盡了吧,這種事不能強求的,去聽許嵩的歌吧,療傷很好的。

說乙個人有「偏執傾向」是什麼意思

10樓:冷冷清秋羊羽

偏執是一種心理問題,這種人固執,以自我為中心,絲毫不考慮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如果有這些症狀的人,可以理角為「偏執傾向」。

11樓:來自

潛意識的偏像心裡那個人

對愛情偏執是什麼意思

12樓:縱不爛漫亦罪名

執著的愛情觀 單純的喜歡乙個人 謝謝採納

13樓:

這得具體來看了:是說對愛情這個事偏執呢【對事】?還是這個人的性格偏執【對人】?亦或是這個人的人格偏執?

如果是後兩種,誰都受不了的,嚴重的會出大事。

說人飄,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飄,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穩定。沒有在乙個城市扎根,到處跑的意思。到處飄,就像蒲公英,沒有乙個固定的落腳點。飄到哪是哪。風一吹,又飛走了。而像樹,在乙個地方扎根就永遠也不會動了。這就是穩定。就是說這個人不踏實,不能給人安全感 說乙個人飄了什麼意思?有的是指乙個人不穩定在某個地方,也有的是指這個人有點驕傲狂妄自大啦 一般...

說人憨,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憨,是什麼意思

憨就是傻,憨厚才是淳樸老實 天真的很,應該是比較喜歡吧 兩種意思吧。乙個就是開玩笑的說。你這個人老實。還有乙個就是說。你這個人笨的很。罵你的。但是程度不深 形容乙個人非常的傻憨。小雞詞典 我是花花吖 說乙個人有意思,這是什麼意思?有兩種含義 1 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人幽默風趣,談吐不凡。2 在一些地方...

說人單純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單純是什麼意思

呵呵,得看人怎麼理解啦 樓主是本人說單純了嗎?西西多大點事吖,我覺的要有人這麼說我 我會覺的是讚美 西西最少 是性格耿直 呵呵可能是我的想法吧 祝樓主幸福吖 其實我特別喜歡來煩惱吧 希望能給多點人解決問題不為別的,就是自己有煩惱 感覺是解決不掉那種 但我希望你們能開心點,不要那麼不開心,如果你們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