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股貢獻度怎麼看,同花順個股貢獻度怎麼看

2021-03-03 22:08:57 字數 5144 閱讀 1599

1樓:**不在山上

**貢獻度,又叫市場比%。

這個「區間分析」是用來檢視,當日熱點板塊的。

同花順是用來檢視自選股,當日的走勢情況。要多個軟體一起配合使用才行。因為好多的軟體各有各的功能。

2樓:月醉清風的家

**的貢獻度是指某只**或某板塊**對**的影響。如某天指數雖然大漲1%,但大部分****。其中乙隻**總市值***億元對指數**的貢獻度達到60%。

這只**總市值***億元就是**的貢獻度。

同花順檢視**貢獻度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貢獻度一般指對**指數的百分比影響程度

在同花順上如何檢視貢獻度排名

4樓:特別檻外人

**的貢獻度是指某只**或某板塊**對**的影響。如某天指數雖然大漲1%,但大部分****。其中乙隻**總市值***億元對指數**的貢獻度達到60%。

這只**總市值***億元就是**的貢獻度。

同花順檢視**貢獻度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先進入該股所屬板塊。隨便點選乙個板塊。然後右下角應該會有乙個貢獻點數。就可以看見該股或者別的股貢獻多少點了。

6樓:青春搪壕

同花順**列表的右下方有滾動條,用滑鼠左鍵拖動或用左右方向鍵調整,都能找到貢獻度列,反覆點選貢獻度標籤,就可以進行正反排序檢視了。

同花順上貢獻度是什麼意思啊

7樓:走進數理化

**的貢獻度是指某只**或某板塊**對**的影響。如某天指數雖然大漲1%,但大部分****。其中乙隻**總市值***億元對指數**的貢獻度達到60%。

這只**總市值***億元就是**的貢獻度。

**的貢獻度,最低為0,最高為100。

貢獻度 = 某只**的總市值×當天的換手率÷(所有**的總市值×它們的換手率,再求和)

如:某天指數微漲0.1%,某板塊貢獻了***億元,貢獻度為30%。

我們不難想象,如果失去這板塊**的推動作用,指數將不是**而是**。這也表明,這板塊**貢獻度所帶來的不僅僅是市場人氣,它們同時也是牽引指數上行的生力軍。

同花順貢獻股的指示是怎麼按出來的

8樓:綠衣人敲門

****指數是以計算期樣本**價總值除以基期市價總值再乘上基期指數而得到的。

****指數(stock index)是描述**市場總的**水平變化的指標。它是選取有代表性的一組**,把他們的**進行加權平均,通過一定的計算得到。各種指數具體的**選取和計算方法是不同的。

**指數計算方法

1、相對法

相對法又稱平均法,就是先計算各樣本**指數。再加總求總的算術平均數。其計算公式為:

**指數=n個樣本**指數之和/n 英國的《經濟學人》普通**指數就使用這種計算法。

2、綜合法

綜合法是先將樣本**的基期和報告期**分別加總,然後相比求出**指數。即:

**指數=報告期股價之和/基期股價之和

代入數字得:

股價指數=(8+12+14+18)/(5+8+10+15) = 52/38=136.8%

即報告期的股價比基期上公升了36.8%。

從平均法和綜合法計算**指數來看,兩者都未考慮到由各種取樣**的發行量和交易量的不相同,而對整**市股價的影響不一樣等因素,因此,計算出來的指數亦不夠準確。為使**指數計算精確,則需要加入權數,這個權數可以是交易量,亦可以是發行量。

3、加權法

加權**指數是根據各期樣本**的相對重要性予以加權,其權數可以是成交股數、**發行量等。按時間劃分,權數可以是基期權數,也可以是報告期權數。以基期成交股數(或發行量)為權數的指數稱為拉斯拜爾指數;以報告期成交股數(或發行量)為權數的指數稱為派許指數。

對拉斯拜爾指數和派許指數作幾何平均,得幾何加權股價指數「費雪理想式」。

拉斯拜爾指數偏重基期成交股數(或發行量),而派許指數則偏重報告期的成交股數(或發行量)。當前世界上大多數**指數都是派許指數。

定義與原理

****指數就是用以反映整**票市場上各種**市場**的總體水平及其變動情況的指標。簡稱為**指數。它是由**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指示數字。

由於****起伏無常,投資者必然面臨市場**風險。

對於具體某一種**的**變化,投資者容易了解,而對於多種**的**變化,要逐一了解,既不容易,也不勝其煩。為了適應這種情況和需要,一些金融服務機構就利用自己的業務知識和熟悉市場的優勢,編制出****指數,比如道富投資,公開釋出,作為市場**變動的指標。投資者據此就可以檢驗自己投資的效果,並用以****市場的動向。

同時,新聞界、公司老闆等也以此為參考指標,來觀察、**經濟發展形勢。

計算股價平均數或指數時經常考慮以下四點:

(1)樣本**必須具有典型性、普通性,為此,選擇樣本應綜合考慮其行業分布、市場影響力、**等級、適當數量等因素。

(2)計算方法應具有高度的適應性,能對不斷變化的****作出相應的 ****指數 調整或修正,使**指數或平均數有較好的敏感性。

(3) 要有科學的計算依據和手段。計算依據的口徑必須統一,一般均以**價為計算依據,但隨著計算頻率的增加,有的以每小時**甚至更短的時間**計算。

(4) 基期應有較好的均衡性和代表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手是指當前成交的**數,一百股為一手,叫買就是排隊買進的手數和**呈現在**裡,叫賣則相反,因為叫買和叫賣的**不一致,所以都沒成交,貢獻度不太清楚,我一般有大智慧型,沒有這一說,我想是不是這**票漲跌對**的影響度吧,至於你說的潛力股,沒有人可以保證百分百,要不我自己就去買了,不過我看600357,好像業績與股價不相配,後市還有巨大潛力,供參考。

10樓:小英子小英英

同花順貢獻股實際就是目前07版改版後的**右下角的「領漲」它在隨**的發展而更新。

**貢獻度計算?

11樓:月醉清風的家

1.**的貢獻度是指某只**或某板塊**對**的影響。如某天指數雖然大漲1%,但大部分****。

其中乙隻**總市值***億元對指數**的貢獻度達到60%。這只**總市值***億元就是**的貢獻度。

2.作用:某天指數微漲0.

1%,某板塊貢獻了***億元,貢獻度為30%。我們不難想象,如果失去這板塊**的推動作用,指數將不是**而是**。這也表明,這板塊**貢獻度所帶來的不僅僅是市場人氣,它們同時也是牽引指數上行的生力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貢獻度,最低為0,最高為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石油跌百分之一對**貢獻負十二點,這個說明不了什麼,只說明它盤子大,如果判斷是否熱點應研究成交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話:一是貢獻度與該**在整個盤子裡所佔的市值比例大小有關;二是貢獻度與該**當天成交的換手率高低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貢獻度 = 某只**的總市值×當天的換手率÷(所有**的總市值×它們的換手率,再求和

16樓:挽膨

如果不懂**,不知道如何操作,建議先開乙個模擬盤進行操作,起碼操作兩個月,知道最基本的買賣方式,會看盤了再根據模擬盤的情況開乙個**賬戶粉紅得攫取了我的心。象在回憶中醒,睜開

同花順**軟體中的3分貢獻度是什麼意思

17樓:罪不過妖嬈

同花順軟體中**的貢獻度是指某只**或某板塊**對**的影響程度。如某天指數雖然大漲1%,但大部分****。其中乙隻**總市值***億元對指數**的貢獻度達到60%。

同花順**3分貢獻度是指近3分鐘某只**或某板塊**對**的影響程度。 3分貢獻度的計算方法為:

1. **的貢獻度,最低為0,最高為100。

2. 計算公式為:3分貢獻度 = 某只**的總市值×近3分鐘的換手率÷(所有**的總市值×它們近3分鐘的換手率)

18樓:

同花順**軟體中的貢獻度是按照當天本**漲跌對**指數影響計算出的

比如是正3,表示這**票當天的漲幅給**貢獻了3個點的漲幅

簡單點說,比如今天**漲100個點,有3點是這**票漲出來的

19樓:**是

他們軟體 有個 互動資訊平台,你要在那裡有所貢獻,就會有所收穫

20樓:匿名使用者

3分貢獻度,是該股或者板塊在3分鐘裡的貢獻率。

用同花順怎麼看**業績啊?

21樓:小英子小英英

在**盤面上按f10 就可開啟進該公司的各方面情況分類介紹,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打000002回車 然後按f10 就行了

怎樣查詢**向**貢獻的指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軟體,我用的同花順

**分時圖,右下角 有個貢獻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總市值/上海總市值。就是**對指數的貢獻。可以在軟體里查到的,可以用hi聊

25樓:硬幣小耗

在適當位置,切乙個小視窗,選上指數貢獻就可以。

如圖所示:

請問軟體上能否查詢某只**對**的貢獻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同花順免費版登陸按f3進入上證指數右下腳有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信有的版本上可以查到

28樓:低傭

大智慧型軟體上有這個功能。其它的我沒發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貢獻度就相當於漲幅*總市值,你明白了**點位是怎麼來的就知道什麼叫貢獻度了,比如中石油漲幅5%,中石油總市值佔上a總市值的20%(不是具體數值),那麼他對**的貢獻度就相當於5%*20%=1%,若當時**點位為2000點,則中石油的貢獻度就為20點,去找下**的計算方法就知道了,當時我看這個看了2個小時才看明白~!

用同花順怎麼看資金流量,同花順軟體怎麼檢視股票資金流向

另迷茫這些,什麼資金流量都是人編出的故事來騙人的!祝你好運!您可以點工具,點公式管理,點特色指標,點主力進出,設為常用。點趨向指標,點資金流向,設為常用。點主要曲線,點主力買賣,設為常用。你用的是收費的嗎?不是收費的,你無法看到主力資金的流向。所以可以看到資金流向的軟體都是收費的 有,點工具,點公式...

同花順裡交易明細裡的紅綠數字怎麼看

在選股尤其是選強勢股方面,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運用得好,可以成功地捕捉到 主公升浪的起漲點,其方法如下 首先是調整所用分析軟體中有關指標的引數,即移動平 時間引數設定為 它們分別代表短期 中期 長期移動平 成交量平 引數設定為 中的快速 引數設定為 慢速 引數設定為 引數設定為 調整好指標引數之...

怎麼看電錶用了多少電,怎麼看電錶用了多少度電?誰知道嗎

電子式智慧式多功能電能表 讀數的看法是 1,在表上顯示數值時,還有比其數值的顯示尺寸小的數字,此數值即代表表的不同功能狀態下的 2,一般我們計量收費的主要是讀取電錶的 有功計量 讀數,還有其它的如 無功損耗 峰值 平值 谷值等計量 3,顯示的相應功能為 顯示20 時為有功計量讀數 25 時為無功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