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號試探男朋友的忠誠度再次出現,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2022-05-27 07:15:03 字數 880 閱讀 6075

1樓:幼稚墨曦

每乙個男生都反感女生沒有休止的試探,試探極易喪失感情維繫的基礎。作為男生雖說可能在言語上沒有十足的表達誠意,但這並不是一種敷衍反而是一種性別共性,性別上的群體特徵導致了在語言上沒有完美的表達,在情感上卻是在意彼此之間的信任尊重。

男女之間的試探都是不必要的行為,處於每段感情之中每個人都應當是感情最真實的檢驗者彼此之間有疑問可以互相傾述,而不是盲目的觸碰試探,當寄希望於試探時是否有過換位思考,自己試探的同時是否也背棄了彼此愛情的忠誠呢?

2樓:華弟你是唯一

這種事情不是又一次出現,而是一直存在著,所以說我並不覺得有什麼驚奇的,畢竟對於男朋友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方法去對待,女生喜歡他們的男朋友,才會這樣做,這是給自己安全感的一種方法。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但是歸根結底,這份安全感還是需要男朋友來做,我希望這種事情越來越少,那麼分手的情侶也會越來越少,因為能夠經受住考驗的男生還是特別少的,所以方法總還是有其他的。

3樓:你是gg還是

我是很反感這件事情的,如果你的男朋友不為所動,你是不是很開心,你是不是很慶幸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此時你會很自豪,我有乙個如此深愛我的男朋友,你無法自拔,你覺得這就是我的真愛呀。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的男朋友,他很可能是因為他沒有時間去搭訕別的女孩子,沒有時間對別的女孩子搭訕作出反應,因為拋棄女朋友而去追求乙個別的女孩子,這是要付出乙個成本的,所以這個方法是不可靠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被勾引了,你是不是要分手?你會說渣男?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他會不會說你是個渣女呢,首先你不信任他,再次你試探他,於是他每天和你生活在乙個很危險的環境下,他怎麼來愛你,當他發現這是你在試探他後,他又會怎麼來想你?

反正我覺得這是一間接成本高成本低回報的事情,請女性朋友不要輕易嘗試,

如何提高員工對企業的忠誠度

提高員工對企業的忠誠度的方法 1 薪資待遇是支撐 為什麼要跳槽,一多半原因都是因為薪資待遇與自己的期望有差距,想要員工的忠誠度,首先得以薪資待遇作為支撐,沒有相應的薪資待遇,所謂的忠誠度總歸是一句空話!2 企業對員工的尊重是前提 企業對員工的尊重,與人與人之間的尊重是一樣的,如果企業只是把員工看成一...

顧客忠誠度的高低可以用哪些標準進行衡量

顧客忠誠度是顧客忠誠的量化指數,一般可運用三個主要指標來衡量顧客忠誠度,這三個指標分別是 1 整體的顧客滿意度 可分為很滿意 比較滿意 滿意 不滿意 很不滿意 2 重複購買的概率 可分為70 以上,70 30 30 以下 3 推薦給他人的可能性 很大可能 有可能 不可能 飯店管理中顧客忠誠度的衡量標...

如果你用小號試探自己男朋友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共產黨員是都能經久經考驗,沒有後果試試無妨 當然過於頻繁會讓南友覺你 得不償失 如果男友發現笑之說開個玩笑而已 證明你在乎他 當然也有可能跟小號開溜的 渣男?非也只是說明兩情相悅 人是經不起考驗的,永遠不要去試探人性。這樣做及其不可取。倆人能走到一起,要的就是互相信任,這樣做,只能互相傷害。既然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