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頭上司到底什麼意思,直屬領導是什麼意思?和頂頭上司是乙個意思嗎?

2021-03-03 22:08:57 字數 2508 閱讀 5472

1樓:_送給我寂寥

你的頂頭上司是上一層,用最簡單的列子。班級裡有班主任,班長,有科代表,有組長,有小組長。小組長向組長負責,所以組長是小組長的頂頭上司,組長向科代表負責,所以科代表是組長的頂頭上司,以此類推班主任是班長的頂頭上司。

頂頭上司指的是你要對其負責的領導而不是最高領導。而且責罰也是由上而下,比如作業沒交,班主任問班長,班長問科代表,科代表問組長,組長問小組長最後落實。所以你對誰負責,誰有資格懲罰你獎賞你的 就是你的頂頭上司。

直屬領導是什麼意思?和頂頭上司是乙個意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是,我所理解的直屬領導應該是直接與你接觸的人,比如說,乙個組,組長就是你的直屬領導,所謂的頂頭上司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你可以認為你的組長就是你的頂頭上司,也可以認為你領導的上上級領導,老總級別的領導是頂頭上司

3樓:看人間

不一定是頂頭上司,但直接管你的

頂頭上司是什麼意思

4樓:何來呼

直接管自己的上司,

比如乙個公司,你是策劃部的員工,

頂頭上司就是策劃部總監,然後才是總經理一類,還有一種是指直接負責人,即「頂著頭」的那個領導。也有用作總負責人,即最高領導。

請問什麼是頂頭上司?什麼是頂級上司?兩者有關聯區別嗎?回答好了給分

5樓:巴黎圍牆巍峨

什麼頂頭上司?

頂頭上司一般指當事人的直接領導,就是你服從他的直接指揮和領導,他就是你的頂頭上司,一般是乙個特定的人。你與他之間再沒有其他的管理層次。

什麼是頂級上司?

頂級上司則是指乙個單位的最高層領導,與當事人之間的關係不確定,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多個人,可以是當事人直接上司,也可以是隔了很多層的上司。

6樓:看見愛的曙光

頂級上司是所有頂頭上司的上司,但是頂頭上司,就是管理一些人的上司~

直線上司、上司、頂頭上司分別指什麼?謝謝!

7樓:皇懂您

頂頭上司是比自己高一級,直截管理當事人的領導者。

上司是比自己職務高的所有各級領導者。

直線上司是專門管理自己這一條線的各級領導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樓上的朋友,我可不怎麼贊同你的觀點哦..

這麼說吧,打比方說,我是一名銷售代表.

直線上司嘛,銷售經理.(直接管轄我的這條線)上司就是包括了,銷售經理,以及各個部門的經理,乃至到公司的老總,董事長.

頂頭上司不用說,就是老總,董事!!!

頂頭上司是指什麼生肖 40

9樓:道長有點傷

虎,1 伴君如伴虎

2 字的結構像,「虎」字像頭頂上司

10樓:老衲

雞 因為雞的頭上有個官(雞官)

11樓:

應該是貓或鴨吧。我覺得一定是這樣

12樓:

應該是鼠吧,它是第乙個。

新入公司,頂頭上司跟我如此說話,何意求解?

13樓:老銀鋪的回憶

職場如戰場,可能在提防著你,自己心裡明白就行,也不要太得罪他,畢竟是你的上司,這就得看你的能力了。如何把他利用起來,讓他信任你,如何和他搞好關係,他對你的戒備心也許會放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世故,鑑定完畢。討好你,是如果你以後對他有用,他便叫得動你,或者你公升遷了他也能有點好處,不在老闆面前誇你是怕你上位,搶了他的位置吧,不知道你們公司是怎麼設定的晉公升方式,可以偷懶也許是想試探你,或者你們公司本來就是個小公司,這方面不怎麼嚴格,總之,不要和他衝突,不卑不亢就行了,欺負到你頭上要吭聲反擊,他不動,你就不動畢竟是頂頭上司。保持至少表面的友好就行了,不能太相信他,他絕對比你狡猾。

這種人要提防,做得不好的時候,確實有可能會誇大事實害你。

15樓:sky絲絲

過海規範化規範化是和規範化規範化

什麼叫頂頭上司?

16樓:123上山

是直接領導,且唯一。

比如商場上的某副董事長或副經理什麼的,頂頭的是董事長,經理

軍隊,官場也是這樣的

17樓:

這句話是由香港引進來的,簡稱是『老頂』,是指你直接對上一級的領導,一般適用於辦公室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指你的直接領導啊

千萬不要誤會成最高領導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直接領導,在乙個大的公司裡人事關係很複雜_千萬別得罪他!他說你做的好,你就做的好!說你不行,你就不行~其它領導是看不見的,公司一般也不會越級管理~

領導對我調崗到底什麼意思

領導對人調崗主要原因有兩種 一種是特別看 重,另一種是員工技能不足。專 要區分是哪種屬也很簡單,如果調的崗位是差不多難度或者難度越來越高,就是領導特別看重,正在培養這個員工的綜合能力。如果調的崗位是難度越來越低,則是領導不滿意員工表現,希望通過調崗來找到適合的位置。無論是哪種情況,員工要做的其實是一...

男生叫女生領導,首長。到底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只是 乙個男生 跟 乙個女生 之間的事情麼?他這麼叫你,就是告訴你 有任務你就交代,他一定會盡力為你完成的意思啊!沒意思,你太敏感了,我倒是想問,你這麼在意他,你肯定有點什麼意思吧?不然這麼在意這個幹嘛?忽悠,徹頭徹尾的忽悠,不過沒什麼惡意,大概是那這個人特別沒辦法,調侃一下 說的人是沒什麼意思,可...

領導力是什麼意思,什麼是領導力

領導力 leadership 指在管轄的範圍內充分地利用人力和客觀條件在以最小的成本辦成所需的事提高整個團體的辦事效率的能力。領導力心理學是以心理學為基礎 以管理應用為實踐 以組織實驗為依託,塑造管理者領導魅力的學科 重新審視管理者的誤區,突破管理瓶頸,改善管理氛圍 培養管理工作中讓別人說 是 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