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衣服,什麼材質,這衣服是什麼材質

2021-03-03 22:07:28 字數 5301 閱讀 2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牌子 瑞典山 面料是抓絨(搖粒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聚酯纖維,應該會產生靜電,是氨綸吧

這衣服是什麼材質

3樓:小潯丶

一,花紋光滑斜紋的,叫『』素皺緞『』,

二,面料表面有閃光的材質:

a,真絲+滌綸混紡素皺緞

b,滌綸素皺緞

滑滑的衣服是什麼材質

4樓:楊子電影

是真絲面抄料。光澤、手

感識別全真絲織物呈幽雅bai的珍珠du光澤,手感zhi

柔和飄逸;蠶絲手感柔軟,貼近皮dao膚滑爽舒適。化纖織物光澤明亮、刺眼,手感硬挺。某些**絲織物雖然手感柔和,但是綢面發暗、無珍珠光澤。

絲綢的鑑別一塊衣料或一件服裝,要判定是否是真絲、棉、麻、毛或人造纖維時,一般是由經驗判定。如長期接觸各種織物售貨員、縫紉工等,因為長期接觸而富有經驗眼看手摸就可判定什麼原料的織品。但當今合成纖維很多。

錦綸、滌綸、粘膠纖維的超細絲和異型絲,可製成**絲綢,足以假亂真,僅憑眼看手摸是很難判定其真偽的。

真絲面料具有優良的染料效能,用酸性、中性、直接、活性、陽離子、還原、可溶性還原、不溶性偶氮染料等都能上染。但它在鹼性介質中容易受損,所以一般以酸性染料為主,輔以中性、直接、活性染料。

真絲面料是純桑蠶絲絲織物,根據織物平方公尺克重,分為薄型,中型和厚型。根據後加工不同分為染色、印花兩種。它的質地柔軟光滑,手感柔和、輕盈,花色豐富多彩,穿著涼爽舒適。

主要用作夏天襯衫、睡衣、連衣裙面料及頭巾等等。

目前真絲面料染色分為:繩狀缸染色,卷染缸染色,徑軸機噴染。這三種主流染色工藝。

5樓:匿名使用者

1、絲綢(sī chóu),一種紡織品,用蠶絲或合成纖維、人造纖維、短絲等織專成;用蠶絲或屬人造絲純織或交織而成的織品的總稱。

2、真絲一般指蠶絲,包括桑蠶絲、柞蠶絲、蓖麻蠶絲、木薯蠶絲等。真絲被稱為「纖維皇后」,以其獨特的魅力受到古往今來的人的青睞。真絲,屬於蛋白質纖維,絲素中含有18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可以幫助**維持表面脂膜的新陳代謝,故可以使**保持滋潤、光滑。

3、「雪紡」名稱來自法語chiffon的音義,意為輕薄透明的織物,是絲產品中的紡類產品,織物輕薄、透明、柔軟、飄逸。

6樓:_火雲邪神丶

真絲面料最滑。其次絲綢雪紡之類的

什麼材質的衣服容易起毛球?

7樓:匿名使用者

易起球的衣服面料有:

1、滌/棉/滌/粘混紡織物。這一類面料的衣服由於耐用美觀穿著舒適受到很多女生的親睞,但是它們致命的缺點就是容易起球。然而滌長絲製作的衣服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短纖維由於洗滌和穿著摩擦很容易起球。

2、毛料。這種面料非常容易起球,甚至讓很多人認為起球就是質量問題。羊毛原料的品質越高,細度越好,表面鱗片越密,捲曲度好,手感柔軟,就越容易纏合、起毛、起球。

3、毛線編織結構。若毛線比較圓胖,條幹比較豐滿,就比較容易起毛、起球,反則編織偏緊,就會失去毛線的風格,像繩子一樣沒有手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棉:優點:吸汗透氣、柔軟、防敏感、容易清洗、不易起毛球。

缺點:易皺、縮水、易變形。

羊毛:優點:保暖、毛質柔軟、彈性好、隔熱性強。

缺點:易起毛球、縮水、氈化反應。

皮:優點:有一定的呼吸效能、耐用程度高、耐溫高。

色:真皮色澤暗亮柔和、仿皮則明亮。

尼龍:優點:表面平滑、較輕、耐用、易洗易幹、定彈性及伸縮性。

缺點:易產生靜電。

聚脂纖維:

優點:彈性好、有絲般柔軟、不易軟、毛質柔軟。

缺點:透氣差、易起靜電及毛球。

棉:天然織物、穿著舒適、透氣、保暖、但易皺、不易打理、耐用性差、易褪色。

麻:天然織物、舒適、輕便、透氣、但易皺、不挺括、彈性差、穿著時**有刺癢感。

滌:化纖面料、易打理、挺括、不用熨燙、但透氣性差、易產生靜電、不易染色。

絲:光滑柔軟、質感良好、色彩艷麗、但不易打理、易皺、縮水。

真絲:光澤柔和、手感柔軟、細膩。

人造絲:金屬光澤、手感粗硬。

毛:舒適性好、不易打皺、彈性好、手感柔軟、但對**有刺激感、易發霉後蛀蟲。

9樓:稱光熙季璇

出了皮,什麼衣服都會起,只是程度不同,是否容易起,是否起得大,其實是要會看的,看是否夠密。起球的原因是針織不夠密引起的,***壞是看衣服的針織密集程度的,越密越不起,起也是很小的,因為細。請採納或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球是由於短纖衣

物,洗衣脫水所產生的現象,而短纖大部份是由化學纖維衣物,或是混紡.若是要避免毛球,,就盡量購買天然纖維,像是棉,麻,毛所織成的衣物。仔細閱讀衣服內的洗標,只能乾洗就得送洗,若可以水洗則應看該毛料材質,以選擇適當的洗潔劑以免傷害毛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衣服可分起毛跟起毛球,起毛是自然鮮維材質的自然現象,避免衣服長磨叉,起毛球,因為纖維起毛過長,而變成毛球,應該是只要有acrylic的材質都要比較小心起毛球的問題。

衣服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1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製作衣服的材料有棉布、麻布、絲綢、呢絨、皮革。

1、棉布

棉布多用來製作時裝、休閒裝、內衣和襯衫。它的優點是輕鬆保暖,柔和貼身、吸濕性、透氣性甚佳。它的缺點則是易縮、易皺,外觀上不大挺括美觀,在穿著時必須時常熨燙。

2、麻布

麻布以**、亞麻、苧麻、黃麻、劍麻、蕉麻等各種麻類植物纖維製成。一般被用來製作休閒裝、工作裝。

3、絲綢

絲綢以蠶絲為原料紡織而成的各種絲織物的統稱。與棉布一樣,它的品種很多,個性各異。它可被用來製作各種服裝,尤其適合用來製作女士服裝。

4、呢絨

呢絨通常適用以製作禮服、西裝、大衣等正規、高檔的服裝。它的優點是防皺耐磨,手感柔軟,高雅挺括,富有彈性,保暖性強。它的缺點主要是洗滌較為困難,不大適用於製作夏裝。

5、皮革

皮革多用以製作時裝、冬裝。又可以分為兩類:一是革皮,即經過去毛處理的皮革。

二是裘皮,即處理過的連皮帶毛的皮革。它的優點是輕盈保暖,雍容華貴。它的缺點則是**昂貴,貯藏、護理方面要求較高,故不宜普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粘膠(吸濕易染):

是人造纖維

素纖維,由溶液法紡絲制得,由於纖維芯層與外層的凝固速率不一致,形成皮芯結構(從橫截面切片可明顯看出)。粘膠是普通化纖中吸濕最強的,染色性很好,穿著舒適感好,粘膠彈性差,溼態下的強度,耐磨性很差,所以粘膠不耐水洗,尺寸穩定性差。比重大,織物重,耐鹼不耐酸。

粘膠纖維用途廣泛,幾乎所有

型別的紡織品都會用到它,如長絲作襯裡、美麗綢、旗幟、飄帶、輪胎簾子線等;短纖維作仿棉、仿毛、混紡、交織等

二、滌綸(挺括不皺):

特點:強度高、耐衝擊性好,耐熱,耐腐,耐蛀,耐酸不耐鹼,耐光性很好(僅次於腈綸),曝曬1000小時,強力保持60-70%,吸濕性很差,染色困難,織物易洗快乾,保形性好。具有「洗可穿」的特點

用途:長絲:常作為低彈絲,製作各種紡織品;

短纖:棉、毛、麻等均可混紡,工業上:輪胎簾子線,漁網、繩索,濾布,緣絕材料等。是目前化纖中用量最大的。

三、錦綸(結實耐磨):

最大優點是結實耐磨,是最優的一種。密度小,織物輕,彈性好,耐疲勞破壞,化學穩定性也很好,耐鹼不耐酸!

最大缺點是耐日光性不好,織物久曬就會變黃,強度下降,吸濕也不好,但比腈綸,滌綸好。

用途:長絲,多用於針織和絲綢工業;短纖,大都與羊毛或毛型化纖混紡,作華達呢,凡尼丁等。工業:簾子線和漁網,也可作地毯,繩索,傳送帶,篩網等

四、腈綸(膨鬆耐曬):

腈綸纖維的效能很象羊毛,所以叫「合成羊毛」。

分子結構:腈綸在內部大分結構上很獨特,呈不規則的螺旋形構象,且沒有嚴格的結晶區,但有高序排列與低序排列之分。由於這種結構使腈綸具有很好的熱彈性(可加工膨體紗),腈綸密度小,比羊毛還小,織物保暖性好。

特點:耐日光性與耐氣候性很好(居第一位),吸濕差,染色難。

純粹的丙烯腈纖維,由於內部結構緊密,服用效能差,所以通過加入第二,第三單體,改善其效能,第二單體改善:彈性和手感,第三單體改善染色性。

用途:主要作民用,可純紡也可混紡,製成多種毛料、毛線、毛毯、運動服也可:人造毛皮、長毛絨,膨體紗,水龍帶,陽傘布等。

五、維綸(水溶吸濕):

最大特點是吸濕性大,合成纖維中最好的,號稱「合成棉花」。強度比錦、滌差,化學穩定性好,不耐強酸,耐鹼。耐日光性與耐氣候性也很好,但它耐乾熱而不耐濕熱(收縮)彈性最差,織物易起皺,染色較差,色澤不鮮豔。

用途:多和棉花混紡:細布,府綢,燈芯絨,內衣,帆布,防水布,包裝材料,勞動服等。

六、丙綸(質輕保暖):

丙綸纖維是常見化學纖維中最輕的纖維。它幾乎不吸濕,但具有良好的芯吸能力,強度高,製成織物尺寸穩定,耐磨彈性也不錯,化學穩定性好。但:熱穩定性差,不耐日曬,易於老化脆損。

用途:可以織襪,蚊帳布,被絮,保暖填料、尿布溼等。工業上:地毯、漁網,帆布,水龍帶,醫學上帶代替棉紗布,做衛生用品。

七、氨綸(彈性纖維):

彈性最好,強度最差,吸濕差,有較好的耐光、耐酸、耐鹼、耐磨性。

用途:氨綸利用它的特性被廣泛地使用於內衣,女性用內衣褲,休閒服,運動服,短襪,連褲襪,繃帶等為主的紡織領域,醫療領域等。氨綸是追求動感及便利的高效能衣料所必需的高彈性纖維。

氨綸比原狀可伸長5-7倍,所以穿著舒適、手感柔軟、並且不起皺,可始終保持原來的輪廓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原料,那就應該說是汽油和棉花,還有麻

衣服的商標是什麼材質

15樓:優衣美家

塗層帶的材質是錦綸。

錦綸的優點:耐磨性、吸濕性、彈力非常好,小外力下易變形。

錦綸缺點是:耐熱性和耐光性均差。

衣服的商標一般常見的材料為:緞帶,杜邦紙,塗層帶。

16樓:abc水煮白菜

一般材料為:緞帶,杜邦紙,塗層帶,你說的那種應該是塗層帶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滌綸的,有棉的,有混紡的,很多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滌綸的,也有絲綢的。

這是什麼衣服材質,是衛衣上面的。裡面的。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不是很準確,大概估計是棉線的比較類似,從衣服裡面的編織方法來看,這樣的衣服不易變形,並且版型效果好。

這衣服是什麼牌子,這衣服是什麼牌子?

champion屬於普通的運動潮牌,為一百多到幾百不等,比較親民。champion這個牌子是在美國建立的,目前產品和官網都分美版和日版兩種。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我說是耐克運動服。沒見過這個牌子,抱歉!幫不上你了。從風格只能看出是北歐風情 其他的不能確定 畢竟這個花紋用的人很多 這個標誌從來沒有見過...

這衣服是什麼牌子,這衣服叫什麼牌子

牌子是人定的,衣服穿在身上合不合適?身體知道,我我認為什麼牌子不重要,舒適最重要 不清楚,你去 掃一掃吧 管它什麼牌子呢,自己喜歡就買!不知道,沒穿過牌子衣服 不知道什麼牌子,喜歡就買呀。鳳毛龍皮。它們總是杵在其它支點,指指點點,這不行那不行,動不動弄掉,它們為啥不換個地方瞅瞅!它們難道不知道這樣會...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品牌的衣服

斐樂 fila 於1911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先後開發了高爾夫 網球 健身,瑜伽 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 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 斐樂 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