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材質珠子,這是什麼材質的珠子

2021-04-20 09:43:04 字數 1513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果核叫紫金鼠,紫金鼠打磨成圓珠。隔片應該是橄欖核的。

這是什麼材質珠子?

2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這就是,普通的木珠子加了外面的一層顏料,

而且這種藍顏色的珠子要不了多久就會出現掉色的現象

這是什麼材質珠子

3樓:瞬間無敵選關

桶珠是戰國紅瑪瑙,屬於縞瑪瑙類,帶礬心,比較影響其價值,圓珠是纏絲瑪瑙,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游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

這叫什麼材質珠子

4樓:雨晴

不知道哎,從**上看,有點像木質的,具體想知道是什麼材質杯子,需要看實物比較準確。以上是我的觀點,僅供參考!

這珠子是什麼材質

5樓:朱春陽

叫老山檀手串、其時也就是新山檀,檀香是一種古老、神秘的珍稀樹種,主產於印內度東部、容

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東南亞、澳大利亞、斐濟等濕熱地區。它是一種半寄生植物,生長極其緩慢,通常要數十年才能成材。新山檀是與老山檀相區別的乙個概念,由於印度老山檀香產量少,物以稀為貴,****逐年提高,供不應求,所以國人大量尋找其他產地的檀香原料來代替老山檀。

6樓:

賈母——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

這是什麼材料珠子?

7樓:在水伊人

這是纏絲瑪瑙珠子

中間一顆是戰國紅瑪瑙材質

整體都屬於瑪瑙

確認無疑

這是什麼材質珠

8樓:愛運動胖小鳳

大象皮。

這是將大象殺死後,剝取象皮,晾乾之後車製的。

現在在一些暴發戶中間非常流行。

黑市上**比較昂貴。

這是2000以後出現的車珠子的新材料。

如此殘忍血腥的東西,比象牙更加不堪,佩之不祥。

9樓:敗類拔萃

纏絲瑪瑙,大的那個是戰國紅。

品質都很一般。

10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bai,你這是

du乙個是碧玉手串。

zhi碧玉為一種含礦物質較多dao的和田玉,版其中氧化鐵和粘權

土礦物等含量可達20%以上,不透、微透或半透,顏色多呈暗紅色、綠色或雜色。

按顏色命名可稱紅碧玉、綠碧玉等。有時也可按特殊花紋和色斑進行命名,如風景碧玉和血滴石。

這個珠子是什麼材質的?

11樓:朱春陽

金絲楠木手串、在佩珠子不好佩,不同料不行、盤的有些黑了。

這串珠子什麼材質的,這串珠子是什麼材質

黑曜石。這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 火山晶體,又稱 龍晶 十勝石 黑曜石可加工成工藝品。此外黑曜石因具備玻璃的特性,敲碎後斷面呈貝殼斷狀口,十分鋒利。這烏黑烏黑的啥也看不出來,只能猜是黑檀的了 不會是琉璃染漆的吧?這串珠子是什麼材質 樟手串,緬甸 樟 又名山香果 是生長於東南 帶雨林中的一種闊葉喬木。其...

這是什麼衣服,什麼材質,這衣服是什麼材質

外國牌子 瑞典山 面料是抓絨 搖粒絨 應該是聚酯纖維,應該會產生靜電,是氨綸吧 這衣服是什麼材質 一,花紋光滑斜紋的,叫 素皺緞 二,面料表面有閃光的材質 a,真絲 滌綸混紡素皺緞 b,滌綸素皺緞 滑滑的衣服是什麼材質 是真絲面抄料。光澤 手 感識別全真絲織物呈幽雅bai的珍珠du光澤,手感zhi ...

請問大師這白色珠子是什麼材質的

白色珠子 材質應該是硨磲的。硨磲 學名 trida idae spp.是軟體動物門雙殼綱的海洋動物。共有1科2屬9種,是海洋中最大的雙殼貝類,被稱為 貝王 最大體長可達1公尺以上,重量達到300千克以上。殼質厚重,殼緣如齒,兩殼大小相當,內殼潔白光潤,白皙如玉。外韌帶,通常有乙個大的足絲孔。鉸合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