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沒有親情,沒有愛情又沒錢的情況下,還有什麼值得他活下

2021-03-28 06:22:00 字數 4836 閱讀 5364

1樓:花樟酪

沒親情?確定是你親人的錯不是你的?那好,那種親人不要也罷!

孤兒院的人都沒親情!沒聽說孤兒院天天死人的,這個讓你死的理由不成立!愛情,這世上得到愛情的多啊?

你以為都像偶像劇啊!真愛難求,況且你還沒死,不到你進墳墓的那天,你不能總結你沒有愛情,這也不能成為你死的理由!沒錢?

山溝窮吧!你去那看看有沒有屍橫遍野,窮人多的很,你有手有腳,不會去賺啊!窮就去死,你的命還真廉價,沒出息的樣子!

你說你哪一條夠到死??!

麻煩採納,謝謝!

乙個人沒有親情沒有愛情沒有友情是怎樣的體驗

2樓:電影資源放鬆

如果bai全世界背叛放棄了你,只有du兩個人會對你zhi不離不棄dao。那就是自己的父母,也許這麼回說答可能過於絕對,但也許我沒福氣遇到高於親情的愛情了。

打個比方,你對你最愛的人做了多次過格的事,她(他)會怎麼做?但父母永遠還會對你微笑。也許這就是血濃於水。

但有些事因人而異,建議你自己考慮一下父母和愛的人誰為你付出的多。在你最困難的時候誰不會棄你而去,再做抉擇吧?

3樓:m思晗萌萌噠

是一種很bai空的感覺,以為自du己什麼

都有了可zhi是突然有一天卻dao什麼都沒有了回,在你最難答的時候父母也不在,好像什麼都沒有意義了,你瘋狂的找,找乙個可以繼續支撐你活下去的理由,你也曾把自己當作唯一的信仰,可能很多人都會告訴你,你還有事業或者你父母不可能不關心你,那是因為他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那種失去親人失去朋友失去愛人同時失去所有的可悲經歷,偏偏你就遇上了,而他們只會告訴你一堆大道理,沒有人能明白你的感受,所有人都在敷衍你,老天爺好像根本沒給你留一條出路,你就算把你的痛苦描繪的再生動形象也沒有人會理解你相信你,這個時候他們才會告訴你你還有自己,但是你其實連自己都已經失去了,心理上的疾病再加上一無所有的境遇,明明也在努力,明明比任何人都想要好好活下去,但是永遠永遠沒有人看見你的努力,你只會得到指責,不理解,不信任,那句遲到了好久的「辛苦了,已經做到的很好了。」永遠永遠也不可能聽到。

(個人經歷)

乙個人失去了親情友情與愛情,那麼他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整天與行屍體走肉又有何區別?

4樓:溫柔_勲晡熗

兄弟!不要悲傷!你應該慶幸,很顯然你的兄弟跟你女朋友,不是真的在乎你!

回在乎你就不會這答樣讓你傷心!你應該高興!你認清了真相,以前跟他們在一起生活在謊言裡。

兄弟!不要仇恨!那只是老天眷顧你磨練你的心智!

因為從小沒有父母的你只要堅持就會擁有一顆無比堅強的心! 兄弟!雖然你現在很茫然不知道以後還該信誰。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這世上會有真對你好的兄弟,真愛你的女人。只是你還要花些時間去找尋。 暫時不要去想這些不愉快的了,是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哭哭啼啼解決不了問題,你最終還是要好好的活下去!給自己乙個夢想,精彩的活下去! 讓所有傷害你的人看到你是怎麼瀟灑的從他們身邊走過......

5樓:小超

為了要比他們幸福而活,活出個人樣來,讓他們羨慕你,就是你的動力,

如果乙個人沒有親情,沒有愛情,受到極深的傷害,被流氓侮辱,對社會和人**到失望,該靠什麼力量活下去

6樓:月追星飛

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

因為這一生,對你不離不棄的只有你自己!!!

不要放棄自己,好好愛自己!!!

過去的一頁再黑,可以翻過去,明天要好好過!!

7樓:手機使用者

分多的問題答案也真是五花八門啊!記住一句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活!

8樓:純白色戀超超

那你還有友情,

不要認為所有人都排擠你。凡事不是都絕對的,你現在也只是回暫時答的感到無助、失落感並不代表你沒有感情。肯定有人同情你,不要說你不需要同情,你知道同情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嗎?

是理解,你自己如果夠堅強的話你就會活下去。除非你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為了那個你未了的希望 。只是那麼複雜簡單而已。

不要和自己過不去,簡單點什麼都會好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把希望建立在社會和人的基礎上

10樓:497525002充值

靠內心那不屈服的心!

11樓:佳

沒有這種人,你有抑鬱症,建議看醫生

12樓:mc劉兵

對我來說,我要靠自己的勇氣活下去,我要活得更好,活的更出色,讓他們看看,我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邊混蛋太多,世界上好人還是比壞人多的

14樓:笨慕草

靠自己.因為你還有許多事末實現,你要活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是這樣!!!不死的話就該靠仇恨的力量活下去!!!

乙個人如果沒有了愛情,親情和友情。那麼他活者還有什麼意思?他還有必要活下去嗎?

16樓:惡魔

如果沒有了親情友情和愛情,那就相當於沒有了自己在乎的人和在乎自己的人,但不意味著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必要,親情失去了是不可能再回來的,但是友情和愛情,是可以重新來過的,尤其是友情,是沒有盡頭的,你失去了身邊所有的朋友,你還可以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17樓:yg秋的天空

人的生命就是最有意義的存在!無論是愛情、親情和友情,他們的意義都勝不過生命存在的意義。我們生活在乙個發展的社會當中,這三種情感也處在乙個發展的過程當中。

有的時候我們會獲取更多,有的時候我們會部分丟失。但無論是獲取還是丟失,都不可以抹殺我們對生命存在的尊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這些方面一無所有的時候,還有一種情可以讓人活下去,那就是佛語中的所講的博愛,愛花鳥魚蟲,愛芸芸眾生,用真心對待和你接觸的人和事。這樣的話,友情、愛情、親情或許又會出現。活著的意義不是因為擁有了這些東西,而是怎樣用心去經營這些,細水長流。

19樓:**∮遇見你

但是有的人仍堅強的活著。 儘管他沒有什麼愛情,親情和友情,但是他相信每個人都會受老天的庇佑。他有愛,有愛的對待每個人,就會受到別人的愛

20樓:house黑無常

有的,就連殺人發都能變好,我們老師是教**規的,如果你想死就想想無數比你苦的人,或者去當義工

沒有愛情沒有組建家庭沒有事業沒有親情頭腦簡單有什麼活下去的理由,有時真想一了百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你猜必有用,只是你沒找到自己的價值,想想你有什麼特長,或者與別人的不同之處,突出他,就是你的價值

22樓:三七慨

不如你的人多了,夫妻不和天天吵架的人就不如你

如果乙個人沒有親情,友情,愛情,那他活著還有意義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乙個能一起吃苦的,而

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乙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乙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 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 而衍生的產品 為了逃避現實,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發現早已身陷虛情.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

天真的人,日劇看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24樓:儍比帝

有 失去的就應該把他們給追回來 或許是因為自己不妥當 或者因為朋友 愛人 親人不妥當 無論如何 都應該找他們說明一下 溝通溝通 或許 這就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在這種磨難之中如果還能在一起的話 那麼這幾份感覺就是無堅不摧的 人活著本來就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活著的意義 你也應該去追尋更多的意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雖然他失去了。 他還可以重新做人,應為自己並沒有失去什麼,他失

去的只是以前的東西,現在他可以從新站起來改變自己。 因為有全國的人來支援自己,全國人民都是自己的親人。 人,生下來如果只有這三種,那為甚還會有學校家長拿那麼多錢供你們上學, 幹嘛不拿這錢過下半生,人,生下來就有為國家貢獻為國家犧牲這一條不是只有親情、友情和愛情的。

就應為這樣,他才有活下去的意義。

26樓:夢魘

其實也許你沒發現自己身邊的事情!每個人都擁有友情愛情親情 就是看自己是否發現了!

27樓:黑色配小高

世間的萬物都有陰陽。何況人忽乙個人沒有朋友那麼他就會有敵人不是嗎,親情愛情友情都沒有不就剩下了敵人嗎。如什麼都沒有那他真的悲哀

28樓:陡變吧

你還有自己 活著是為了自己 這不是自私 而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29樓:腐姐控百合

如果乙個人的生活中真的沒有親情,友情,愛情,那人不就是行屍走肉一樣了嗎? 還有什麼活著的意義啊!

30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意義,人活著不就是為了這些嗎?

31樓:東哥

當然沒有意義!那樣活著就一點意思也沒有。

人沒有目標沒有理想對親情友情愛情親情都不在乎,沒有動力,那這個人為什麼而活

為自己而活,你以上的目標沒有理想對親情友情愛情親情,這些都是你自己的。沒有這些也是你自己。沒有什麼比活下去更開心了。吃飯,如果這個也不在乎,真沒什麼意義了 就是純為了活著而活著了 他已然變成了生活的傀儡 那她只能為活著而活著了 如果乙個人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沒有愛情沒有親情沒有友情 這樣的人應該做什麼 ...

人活著。要是沒有親情,沒有愛情,只有友情。還有意義嗎?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當然可以活著,人活著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自己,沒有愛情算什麼,沒友情算什麼.只要有一天你比別人高人一等的時候.那些所謂的親情,愛情,友情.都來了.採納哦 當然有!至少你並不孤獨!我們活著就是為了去尋找親情,愛情和友情。正是因為有了情才能維持我們這個社會的存在!正是有了情才使我們為之奮鬥!我們的一生...

當人是生活在沒有親情,沒有朋友的環境中會有怎麼麼樣心態呢 大神們幫幫忙

會很無情 會很堅強 會很孤僻 但這些因素也有可能促成他成為乙個偉人!當乙個人沒有親情,沒有愛情,沒有友情的時候,該怎麼辦啊?乙個人沒有親情,愛情和友情,他會感到孤單寂寞。親情最淡,也最綿 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