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創作,福利怎麼樣,如何能夠掙錢,掙錢的途經有哪些

2021-03-03 22:05:58 字數 1656 閱讀 2453

1樓:小希愛喝水

福利不如起點等,讀者群體較少,使用者大多是新手或高校社團,以賺錢為主並且能夠長期堅持的話還是建議去起點

2樓:錦落安

湯圓創作這個平台,因為最近的腦裂徵文活動獲勝獎品包括平板藍芽耳機等,福利還是不錯的。而且它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寫作並釋出,還有一鍵排版,定時釋出等多種有利於寫作的功能,靈感可以隨時隨地記錄,簽約一萬字即可,簽約後每月都有全勤獎上百(對新手特別友好)相比較大平台確實不如但也因為大平台通常大神作者多,讀者聚集,比如我在晉江寫的文如果不拼死拼活碼字上個勤更榜真的沒有人看

湯圓創作好嗎?能賺到錢嗎?

3樓:耽美滿天

湯圓創作能是能賺錢,但是不是很多。

湯圓練文還是比較好,如果要簽約的話還是建議去那些比較火的閱讀網。

親們覺得湯圓創作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我用過,主要是寫得好的作品不使點小手段一般是沒人看的,裡面大多是作者,寫的文很少有人看,你自己考慮一下

湯圓創作評價如何?人氣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是去年年底才開始知道湯圓創作的,雖然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是感覺很喜歡。在上面認識了很多的愛好寫作的作家,還有一些愛好旅遊的。都是在這裡會隨時去記錄下來一些東西,時間長了連在一起就是一部比較好的**了。

當然,在這裡還是有很多的新**看的。希望能幫到你!

湯圓創作怎樣能拿到稿費

6樓:ghost邪貓

首先幾點。有能力簽約而且能保證持續更新然後上架就是vip章節。別人花錢訂閱你的章節。

你就能得到每千字0.02元(這個我不混湯圓有可能是這樣別的**基本0.01到0.

03左右)。然後還有各種打賞還有作者獎金全勤獎。然後就是買斷。

這個可以申請或者編輯找你。我不了解湯圓具體按單本買斷還是每千字多少買斷。參照其他**每千字買斷**新人一般來說十幾元每千字。

各個**封頂不一樣起點的是每千字五千元。然後在說單本買斷。我好像聽過誰說過。

湯圓的單本買斷好像最高是15萬。這個不記得了。如果可以給個好評

7樓:a暗戀的心酸

那要看你們的文采怎麼樣?思路清晰到什麼程度?

8樓:濕為陰邪

麼我已經寫了3章乙個4000字乙個稿費也沒有,

湯圓創作怎麼樣

9樓:莎兒紫

很不錯的哦親。

湯圓創作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手機移動讀寫社群平台,每個月有超過十萬人在寫**哦。

獲得稿費獎勵的人更是與日俱增。

比較好的一點是,旗下作品不簽約也可以獲得稿費,對於創作題材不限制,而且,不限制更新,很自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有些大神的作品看到某個地步,就要開守護,給錢。

在湯圓創作上寫作怎麼樣?文筆一般,每天能有三四千的更新。收入怎麼樣?

11樓:

湯圓好像是17k旗下的無線端吧,如果你的文風格偏向無線,那簽了應該沒問題

湯圓創作怎麼樣?上面寫小說有人看嗎

好感度的時光倒流香。基本作者比讀者多 作為新人練手的小 還行,優點是操作方便,手機客戶端就能發,審核不嚴,不怎麼限字數,不像17k那樣起步最少2000字。但是要是想要人氣 還是夠嗆,因為裡面其實還是作者互捧的比較多,你想想,你要是為了單純就看 會用湯圓創作這樣的嗎?湯圓創作寫 好用嗎?短篇可以寫嗎?...

如何能夠快速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1 多看 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 或者美劇等等 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 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 陌生的單詞 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通過這樣的重複學習來提公升英語水平,從而提高英語成績。2 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

在湯圓創作上寫作怎麼樣?文筆一般,每天能有三四千的更新。收入

湯圓好像是17k旗下的無線端吧,如果你的文風格偏向無線,那簽了應該沒問題 新人去湯圓創作寫文有前景嗎?稿費福利怎樣?5 前景是有的,它分線上簽約和線下簽約,你的文達到一定字數,一定閱讀量,一定收藏量後,會有編輯來找你簽約的。稿費福利也還好,要簽約後在考慮這個問題。只要你熱愛寫作或者文筆較好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