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有螢幕鎖的情況下 怎麼查詢有沒有繫結ID

2023-02-16 10:35:03 字數 1671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專門的官方**查詢。

撿了個iphone5怎麼看有沒有鎖id

2樓:鋼神綠鋼

方法:1.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2.點選恢復iphone。若出現如下圖提示,說明機器繫結icloud,有id鎖,無法刷機。

3.最好將失物還給失主,即便聯絡不上失主也要交公。

3樓:純潔龍哥

還需要啟用的 檢視原帖》

蘋果有螢幕鎖的情況下怎麼看有沒有id鎖?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序列號或者imei,到 icloud 官網查詢:

撿了個iphone5怎麼看有沒有鎖id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ipp store,一直下啦選單,看最下面有沒有乙個id,要是沒有就是沒鎖,有的話看看是否可以更改,要是改不了就是鎖了。

蘋果手機螢幕鎖鎖住了,怎樣才能辨認手機中是否有沒有id 鎖

6樓:網友

需要解除螢幕鎖後可以看到,方法如下: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7樓:庫夏侯瑤

我的5s和你說的一樣,正在求方法解螢幕鎖呢?

apple5如何查詢id鎖

8樓:深白色的微藍

開啟設定,裡面找icould,看有沒有鎖,如果沒有,那就重置手機,如果能夠順利重置,就證明沒有id鎖。

在不知道怎麼開鎖的情況下怎麼查詢蘋果手機有沒有id?

9樓:朦朧的夢在窗前

用imei去蘋果的官方**查詢下。

如何查詢手機imei:設定->通用->關於本機->imei也可以用序列號在官網查詢。

一般這種是檢驗真偽比較多。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icloud】下檢視是否已經是登出賬號的狀態,也就是沒有賬號登入的情況。

2、然後檢視機子的序列號,在背面或者在【設定】-【關於本機】下就可以看到序列號了。

然後用電腦開啟下面的**。

3、輸入序列號,再輸入驗證碼,點選【繼續】。

4、就能看到機子的啟用鎖是否被開啟了,關閉狀態。

怎麼在鎖屏的情況下下拉通知欄,蘋果手機怎麼在鎖屏狀態下禁止下拉通知欄選單?

emui 4.x只有在鎖屏密碼設定成無密碼時 即點亮螢幕後可以直接滑動螢幕進入系統 在鎖屏介面可以下拉通知欄 emui5.x系統支援鎖屏時下拉通知欄 注 mate10 pro不支援鎖屏介面下拉通知欄 emui8.x系統版本不支援。emui9.0不支援鎖屏時下拉狀態列。第一步 開啟桌面,點選 設定 進...

辦公室鎖的鑰匙丟了,在不破壞鎖的情況下怎麼撬開

掛鎖?其實很簡單既可以開啟的 用剪刀剪一小塊杏仁露的罐子貼在掛鎖的u形掛鉤的根部插入鎖體就可以開啟 砸玻璃,從窗戶進去,從裡面開門 把門翹掉,鎖就不會壞 開鎖師傅是個不錯選擇 不小心把辦公室櫃子的鑰匙弄丟了,在不破壞鎖的情況下,怎麼才能開啟呀?是那種3個抽屜乙個鎖的那種。10 這一種就是乙個簡易鎖,...

沒有手機卡的情況下怎麼啟用蘋果手機

你如果能拿出足夠的購買憑證,證明這個手機就是你自己使用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向蘋果官方申請解鎖或重置id和密碼。注 在大陸只支援行貨 如果是其它國家的iphone,那麼就不可以了。找第三方維修店 更改手機硬體資訊,把序列號和imei號改成沒有進行過與伺服器 的號碼。更換硬體晶元,iphone系列需要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