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嗓子發炎不吃奶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嗓子發炎不吃奶怎麼辦

2021-03-03 22:04:31 字數 2260 閱讀 3487

1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建議你應該多給孩子喝水,用一些消炎和清熱解毒的藥物,如果不能夠緩解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六個月寶寶只吃母乳不吃奶粉怎麼辦

2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寶寶習慣了 母乳 ,不願意喝奶粉,可以試試這兩種方法,一是給寶寶 奶瓶 上的 奶嘴 換成母乳實感的奶嘴,這類奶嘴類似母乳乳頭的感覺,寶寶比較容易接受,二是換一種帶甜味的奶粉,母乳比較甜,如果奶粉味道比較淡寶寶也會不喜歡

六個月寶寶吃奶粉的寶寶消化不良怎麼辦?

3樓:啊吖阿阿阿熙

1、促消化藥物別跟奶粉一起吃在寶寶吃奶粉的過程中,出現消化不良的問題,其實原因有很多,各種天氣原因、餵養不當等都會導致寶寶的腸道消化功能紊亂,隨之出現一些噁心嘔吐、消化不良、大便不成形、腹瀉的問題,很多媽咪會想到給寶寶吃促消化的藥物,但其實,寶寶吃藥最好別跟奶粉一起吃,無論是中藥還是西藥,如果與奶粉一起吃的話,會讓寶寶更加不適,不僅奶粉的口味變了,讓寶寶產生厭食偏食的現象,甚至還會給寶寶帶來其他的傷害,所以,促消化藥物切記與奶粉一起吃,若嚴重的消化不良一定要用藥的話,也要在醫生的叮囑下給寶寶服藥。

2、餵養寶寶要定點定時母乳餵養的寶寶三個月之內每隔三四個小時要喂一次,晚上時間可以稍微隔長一點,但是,混合餵養的寶寶,尤其是吃奶粉的寶寶,由於奶粉與母乳的營養成分不同,所含蛋白也不同,奶粉的蛋白分子較大,不太好消化,所以,給寶寶喝奶粉,每頓中間的間隔一定要長一些,並且餵養要定點定時定量,養成良好的餵養習慣,即便是奶粉,寶寶也能夠消化吸收得很好。

3、每餐之間喂一點水媽咪們在給寶寶餵奶的時候,可以在每餐之間加一點水,具體給寶寶飲多少水,要根據寶寶的生長發育狀況來決定,吃奶粉的寶寶在每餐之中喂一點水,可以讓寶寶更好地消化吸收,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喂太多,也不能喂太少,量一定要控制好,喂太多水的話,容易造成寶寶吐奶的現象,而如果水喂得太少的話,又不能夠起到滋潤腸道、改善消化不良的作用,所以,兩餐時間給寶寶喂水,量要把控好。

4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奶粉中營養物質寶寶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身體肯定會受影響。我們的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羊奶還比牛奶的營養高,羊奶的脂肪球直徑不到牛奶的一半,消化吸收速度比牛奶快,營養不流失,寶寶健康成長~

5樓:蒙牛乳業

寶寶消化不良可以先口服醒脾養兒顆粒的,這幾天先不要新增輔食的,可以先多喝水的,不要太擔心的,順時針按摩肚子,必要時到正規醫院就診的。

6樓:水中魚

六個月寶寶最好使用品牌嬰兒配方奶粉,營養均衡,易消化。衝兌奶粉時注意濃度配比,奶粉罐上都有配比方法,消化不良可以適量減少奶粉,增加水量,多餵食幾次,掌握好溫度,不要超過25攝氏度。

7樓:嫩苗育嬰

可以給寶寶喝點益生菌 或者換一種容易吸收的奶粉

8樓:汪秀卿萌運

六個月的寶寶喝奶粉消化不良這樣的情況應該是腸胃蠕動過慢,消化不良導致的。建議給寶寶少食多餐,也可以給孩子用點助消化的藥,平時多注意孩子的飲食衛生,食具最好是天天高溫消毒。

六個月寶寶突然不肯吃奶怎麼辦

9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母乳到6個月已經沒什麼營養價值了,這個時候要喝配方奶粉了,再加一些輔食補充營養,每天給寶寶吃點蛋黃,魚肝油

寶寶六個月'不吃奶粉怎麼辦

10樓:國際媽咪

給寶寶選擇合適的奶嘴,可以選擇仿生設計的奶嘴,還有就是把奶嘴多煮煮,讓它變軟,寶寶會更容易接受一些。

六個月的寶寶上火嚴重怎麼辦

11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6個月的寶寶該新增輔食了,一定要給寶寶喝水,少量多次的喝,寶寶上火的話可以多吃點水果,蔬菜,不過輔食一定不能吃多了,主要還是吃奶,最好不要給寶寶吃那些清火的藥物,以免產生耐藥性。

12樓:寒糖冷月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喝白開水,或加點兒蜂蜜!多吃水果(泥)!如果孩子稍大點兒,可以喝綠豆湯,紅豆湯,這些很敗火的!

孩子的火不是一天上的,當然敗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所以不要著急!慢慢堅持一段時間吧!吃奶粉的話,合生元的sn-2 plus配方奶粉,能幫助消化,不上火。

13樓:

是不是該換個奶粉了呢。

月寶寶不吃輔食,該怎麼辦,8個月寶寶不吃輔食,該怎麼辦?

寶寶不愛吃輔食的話,父母要學會變化一下花樣,寶寶對一些東西是很敏感的,父母要學會發現,不要因為不愛吃就放棄,這是乙個很好的輔食攝入的時期,對寶寶的身體是有好處的,父母要積極的進行寶寶輻射攝入的訓練,寶寶才能長得快。1.輔食要一種一種地加 2.即使嬰兒特別愛吃輔食,也不能斷牛乳,這個月寶寶仍應以奶類為...

月寶寶便秘怎麼辦,六個月寶寶便秘怎麼辦

可以多喂寶寶青菜,水果,如橘汁,西瓜汁,菠蘿汁,番茄汁等,還可吃菜泥,蘋果泥及香蕉等輔食以增加腸蠕動,同時要多喝水。解決寶寶便秘方法一 也有推薦用肥皂頭,把頭子削減點,在 裡捅幾下,也很管用的。我就給寶寶試過,挺好用的 解決寶寶便秘方法二 飲食 盡量採用飲食 對寶寶的健康更好。吃奶的嬰兒便秘時,可加...

寶寶總是不喝水,嗓子有點紅怎麼辦

估計有點炎症了,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檢查,不要耽誤了。這是觀察孩子的症狀來確定,沒有不適的情況可以注意多喝水 可能是上火了啊吧 小孩子喉嚨老是不舒服,有點紅是怎麼回事 這情況看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的 可能。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羅紅黴素顆粒。小兒化痰止咳沖劑等 的。多喝水。禁食 辛辣刺激食物。寶寶老是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