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臉上濕疹口水疹怎麼辦,六個月寶寶臉上濕疹口水疹怎麼辦

2022-02-07 03:43:13 字數 3180 閱讀 7092

1樓:巴霞姝雍滌

六個月寶寶臉上濕疹口水疹,寶寶太小了,最好帶他到兒童醫院看看,醫生會對針下藥

六個月大的寶寶流口水長濕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的寶寶到了出牙期,所以會有流口水的現象。可以給寶寶墊上口水巾,一旦溼了就要及時更換,有條件的話每天不定時用溫水輕輕擦拭寶寶的嘴巴和下巴,然後可在下巴處鋪一些玉公尺粉,保持下巴乾爽。

濕疹多事體內濕熱引起的,所以會出現一涼快,症狀就會減輕。但一涼快就消失的感覺更像是起痱子,因為沒有看見寶寶具體情況,所以不好判斷。

如果是濕疹的話,可以給寶寶在中藥店開一些清涼去毒的湯藥,用紗布蘸取後敷在患處,然後塗抹寶寶專用的濕疹膏。

如果是痱子的話,可以在熱水裡倒一些祛痱止癢的金水或者花露水,用毛巾或者紗布打濕後趁熱敷在患處,效果也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蛇床子、地膚子、黃柏、赤芍、丹參、蒼朮.蒼耳子、甘草、薄荷(後下》。

〔制用法〕水煎後溫泡或熱罨包,每日34次,每次20分鐘,然後擦藥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本來就容易長濕疹,你寶寶這樣好多了,保持讓他不熱到就好啦,用藥也只能管一會兒,不去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流口水小時候都會了,大了就好了,注意清潔了,濕疹是這樣了 熱愛也汗更會了,涼不出汗會好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保持寶貝的下巴乾爽,抹點郁美淨兒童霜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很難**的,就是經常容易反覆。如果寶寶癢得厲害,可以給他擦上點松花粉,一般來說,濕疹到寶寶一歲半左右時會自癒,不要太過於擔心。

9樓:慾望巴士

摸點紅黴素眼藥膏也行,保持流口水下巴乾爽,熱的話很明顯,所以涼快時就好很多不明顯。

10樓:甜甜毛丫

買點甘油給他抹抹 流口水是i要長牙了 不用擔心 給脖子下墊點紗布多給他擦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長濕疹的地方保持乾爽就好了,估計你家寶寶下巴是不是長濕疹厲害?等孩子大大不流口水就好了,應該不是過敏引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接觸寶寶會過敏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蘿蔔湯:新鮮白菜100克,胡蘿蔔100克,蜂蜜20毫公升。將白菜、胡蘿蔔洗淨切碎,按2碗菜1碗水的比例,先煮開水後加菜,煮5分鐘即可食用,飲湯時加入蜂蜜,每日2次。

排除**是關鍵。專家說,濕疹的發病原因很複雜,往往是多種內外因素互相作用。有條件的的話用中藥 潔草j清 擦,效果很顯著,又沒有激素不會反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 kong jian 更新問題,希望能幫到您!每天只能更新3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我空間日記裡面寫的比較清楚,去看看吧,這裡說不清楚。點右下角我名字進去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姐;你好,問題答案在我空間裡有詳細介紹,這裡就不做多回答了。日記裡面都有寫好答案,可以瞧瞧!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答案就在我的空間日誌裡,裡面有很詳細的內容,並且還有很多你需要知道的知識,我的個人空間值得 **

寶寶長口水疹和濕疹怎麼辦

18樓:查陶貊春梅

寶媽可以用茶油塗下濕疹的地方對幾次塗幾天看下,下巴我寶寶也是口水弄得紅紅一大片我用貝親滋潤甘油

檢視原帖》

六個月的寶寶臉上有濕疹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區域性皮疹可用硼酸水清洗,等疹子滲水時用紗布吸乾,然後外塗專用寶貝濕疹膏,但不可大面積或長期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還好,小孩子都有的 嚴重的話去醫院看看

21樓:板和豫禾峰

可以給寶寶服用益生菌製劑寶樂安,能調節腸道免疫功能,增強**免疫力,從而預防過敏性皮炎及濕疹等情況。

22樓:磨曠方旭堯

天熱時寶寶易起濕疹,還有濕疹嚴重時要忌口。

保持室內通風,盡量讓寶寶呆在比較涼爽的地方。

洗澡時放金銀花

口水疹怎麼辦

23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什麼是口水疹

24樓:childsfarm兒童農場

建議及時給寶寶擦口水、奶漬,避免過度清潔;洗臉時用純棉蘸洗,訓練寶寶吞嚥能力,減少緊密接觸;擦拭兒童潤膚霜。

25樓:咩小胖育兒

嬰兒期,尤其是出牙的階段,寶寶總是流口水,就容易出口水疹,家長該如何來護理。

26樓:汝芳華狂愷

孩子的口水疹,媽媽要多注意這個部位保持乾燥透氣,有口水及時的擦拭,用軟一些的抹布,然後可以每天清洗後塗抹一些【玖瀾貝安霜】護理,這個是草本的,保護孩子的**。

27樓:鮑飛讓千山

我家孩子用的是(玖瀾貝安霜)這個直接清洗後塗抹就可以的,比較簡單和方便的,沒有***,也是可以長期的護理孩子的,沒有依賴性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下巴清潔,寶寶流口水要及時擦乾,也要注意下巴保濕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太擔心的,注意寶寶用品的清潔護理,同時若是母乳,媽媽也要注意飲食必要辛辣上火。

同時注意屋內的溫度還有孩子的蓋得不要太厚,適度為好。

貝安霜,能夠解決口水疹的症狀,但大人要注意孩子區域性的清潔護理

30樓:ヤ魔戒☆星殿

可以試試山茶油,反正也不貴,我家就是這樣治好的

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濕疹該怎麼辦?

31樓:學徒工譖諶

考慮是濕疹 與過敏 及機體抵抗力差等有關 首先要注意如果母乳餵養 建議媽媽少吃點海鮮 牛羊肉等

寶寶臉上濕疹怎麼辦,寶寶臉上長濕疹怎麼辦?

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1 首先要做的就是經常開窗通風換氣,不給濕疹生長的機會,從根本上來杜絕。天氣合適好經常出來曬太陽,紫外線是最好的殺菌 寶寶居室注意保持通風乾燥,注意室內衛生。2 其次溫水擦臉。要用熟水清洗,避免接觸生水。濕疹部位不要接觸過熱的水,洗的時候少用洗滌...

月寶寶便秘怎麼辦,六個月寶寶便秘怎麼辦

可以多喂寶寶青菜,水果,如橘汁,西瓜汁,菠蘿汁,番茄汁等,還可吃菜泥,蘋果泥及香蕉等輔食以增加腸蠕動,同時要多喝水。解決寶寶便秘方法一 也有推薦用肥皂頭,把頭子削減點,在 裡捅幾下,也很管用的。我就給寶寶試過,挺好用的 解決寶寶便秘方法二 飲食 盡量採用飲食 對寶寶的健康更好。吃奶的嬰兒便秘時,可加...

寶寶臉上長濕疹怎麼辦?寶寶臉上長了濕疹怎麼辦?

嬰兒濕疹日常護理需注意。1 應避免給寶寶過量餵食,防止消化不良,俗話說 兩分飢一分寒,能保小兒安 2 如果寶寶是牛奶過敏者且不能由源母乳餵養,可把牛奶多煮開一些時間,改變其成分結構,減少致敏因素。3 食物過敏者,可開始吃少量,再慢慢加量,使寶寶逐漸適應。4 要注意保持房間的清潔,房間角落 櫃子底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