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天的幼鴿已開家五天飛出去十天了沒歸家還會回來嗎

2021-03-03 22:03:04 字數 1818 閱讀 777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回來,我今年春節前有只幼鴿剛上房兩天就丟了,但四個月後它居然回家了。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鴿子飛回來了沒?我遇見和你一樣的情況了,

幼鴿開家第一天它飛回來了,為什麼第二天不回來了,幼鴿已經53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老鴿子帶著它才會很快的認家的

4樓:獨釣樂翁

你沒有用老鴿子帶他嗎?

50天的幼鴿早上飛出去,中午回來乙隻,另乙隻會回來嗎

5樓:w人間天使

應該是飛不回來了,才50天的幼鴿你讓它們自已飛出去,你膽子也太大了吧,好待你也應該讓它們跟成年的鴿子們一起出去飛,這樣子也不會迷路飛不回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出去玩

如果無聊或闖禍了 就會回來了

自己孵化的乙隻信鴿今天開家飛走了,晚上沒歸巢是不是不會回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不到乙個月的幼鴿,養了乙個月,今天開家8只飛丟了2只,先都還沒回來,估計沒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幼鴿開家風險大,最好有老鴿群帶隊,不然很容易丟失!我都後悔了!

鴿子飛走了還會回來麼?

9樓:宰父可欣傅媼

一般來說,鴿子是會認路的。就是說自己會飛回來的。如果不排除它在外面遇到危險的話,是不會有事的。

不知道你養它多久了??對它好不好??呵,有此一問是說:

鴿子呢,並不是好養的,它很有個性。(當然,有很多人都說好養,在此,我就不反駁人家的說法了)就像個小孩,知道什麼人對它好,對它不好。如果對它不好呢,你一放它出籠,它就飛走了。

真正養得好的人,是由它自主活動的,不用圈養,也不會飛走。我家曾經養過不少鴿子,所以知道點點。不是人人都適合養鴿子,養了也是白養,它自己會飛走。

沒有更好的辦法,一般來說,鴿子飛出去了,回來是沒有固定時間的。我家以前的鴿子曾經飛出去,我們從不圈養的。有時一天就會回來

,有時卻要三五天才會回來。所以勸hntlw,你就以平常心去等待,不要太過焦慮。如果飛走了回來,那就自是歡喜,如果不回來了,也不要太過於傷心。

希望能幫得到你,謝謝。

10樓:我是我

回來的希望很渺茫。能回來的鴿子都是在這裡孵化,孵化的親鴿在這裡,有自己的鴿群,一直是自由飛翔的鴿子。乙隻可能會到別人的鴿群裡找伴侶就不回來了。

11樓:仙訪戚可昕

它會飛到你朋友家的

乙隻鴿子是不會孵化蛋的

乙隻開家有近十天的幼鴿今天和3、4只別家的鴿子一起飛,之後沒回來了。

12樓:

如果明天還不回來就被別人的鴿子拐跑了。幼鴿開家時千萬注意別和被人家飛的鴿子一起放飛,應錯開附近養鴿子的放飛時間,如果明日回來的話,建議關鵬幾天在開家。

13樓:鴿子小子

小鴿子好不容易會飛了卻飛到了別人家裡,最好是自己家鴿子飛時才把小鴿放出來,晚上不回來的話只能去別人家上門要了

小鴿子喂了二十多天突然飛出不見回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開家的話,先別急的,看看晚上是否有歸來的。因為是剛開家,所以難免小幼鴿出去後較興奮的。其實幼鴿開家還是得有個迴圈漸進的模式了,這樣幼鴿開家的成功機率才更大的。

寶寶五十天可以掏耳屎嗎

至少要到三歲,耳屎自己會自行脫落 太早掏只會破壞脆弱的耳道 太小了 最好不要吧!答 您好 如無特殊情況,最好不要清理寶寶的耳屎。您好!如無特殊 抄情況,襲最好不要清理寶寶的耳屎。若擔心寶寶耳屎堆積,一定要諮詢兒科醫生,讓醫生幫寶寶清理耳屎。一般耳屎最終也會自己排出來。實際上,你只需用棉籤沾點油或過氧...

距離高考最後五十天如何提高數學成績

距離高考還有五十天,想要快速提高數學成績,以下幾種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 在平時的學習中一定要掌握一些學習技巧,多購買一些考試真題來練習,掌握答題技巧之後成績就會有明顯的上公升。2 在學習的課堂中一定要聽老師講解,遇到不懂的問題下課及時問老師。3 在生活中也需要懂得勞逸結合,千萬不能夠過度的學習...

蹠骨234骨折對位很好打石膏休養,五十天ct顯示骨折線模糊了腳觸地也沒感覺,這樣能正常走路了嗎

可以了,但是要加強保護患肢,避免二次損傷。另外功能鍛鍊要循序漸進,不 可操之過急。一內般來說,容損傷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脹 疼痛和青紫的情況,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是由於靜脈回流不好造成的。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這樣,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