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福貝什麼種,價位多少,這款翡翠福貝是什麼種,多少錢?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319 閱讀 6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帶底色的細糯種翡翠掛件

2樓:匿名使用者

a貨,冰糯偏冰,藍青底子,水頭足。底子細。市場估價1000左右。商場賣價3000.

3樓:小小祖師

糯種福貝。價值300元。

採納我哦,親。

4樓:祈福-嘉嘉

冰糯種福貝,夠飽滿厚裝,底子也夠細膩,實物如圖的話,得一兩千

這款翡翠福貝是什麼種,多少錢?40*26*7.8

5樓:雙漁

天然翡翠a貨無疑,糯冰飄花,市場價值在25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懇請採納

想買個福貝,請大師看看這塊是什麼種?價位如何?值得買嗎?

6樓:落葉亦無情

天然翡翠a貨福貝掛件,糯公尺種,油青地,特徵明顯就是閃灰,水頭一般,器形平普,雕工更是弱了,沒有體現出福貝的飽滿圓潤,線條也過於刻板。

底色雖然閃灰,但至少有,也聊勝於無,晶體感不強,雖然還談不上多細膩,但也處於尚可,主要的問題就是種還是稍嫩了,棉絮明顯,拉低了檔次。

就這件器物而已,處於普通的佩戴級水平,難過2000的,值不值的入看個人,如果有點追求建議放棄。

最後給你點小建議,如果有點追求,不是胡亂買了以後就不換的,應該從翡翠的種水入手,這方面最容易有所感受,有種水做支援,起碼不會吃太大的虧,以下是種水較好掛墜的示範,沒有福貝,只能用葉子代替:

請問這是翡翠福貝嗎?種水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買不虧??

7樓:自在啼

這個題材叫雙龍護主,當然,理解為福貝也是說得過去的,糯種,飄花,小件,雕工平普,水頭一般,花型散漫,不甚成型,600元內可以考慮購買,屬於中低檔的翡翠雕件。

標準的福貝造型是這樣的,這是我2023年花伍佰元買的,現在市場上同型別的也挺多,**也差不多,糯種化地晴水底,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福貝項鍊多少錢合適?

8樓:糜穆嶽葉舞

週六福珠寶銀項鍊帶翡翠的,一般賣價300多-上千元不等(主要看活動的折扣率),但這類飾品一般帶有:玉質拙劣,鑲嵌平普的特色,既無收藏價值,更談不上公升值指望,能不買,盡量不買的好。

9樓:樸程楚羽

您好,燈光下的圖

效果不是太準確

希望能提供窗邊自然光清晰圖來看

再幫您準確評估

僅憑目前圖大致目測

1500以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福貝種水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是天然a貨,質地種水表現自然!

二、冰種,質地細膩,水頭不錯!

三、價看1500-2000

剛入手的翡翠福貝,請問品相價值如何!是老種?

11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

也就是真的翡翠。

油青種或糯種。

玉質細膩,水潤通透,大塊。版廣東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貨,2000以下

這個飄花翡翠福貝是天然的嗎?值多少錢呀,麻煩大家幫忙看看,謝謝大家了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福貝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花色偏深沉,水頭一般,器形大體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實用佩戴型,目前玉器市場**在400到6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同型別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4樓:求帥帥

是天然的,不過太小了,而且棉重,拿貨價也就60

15樓:翡翠玉龍閣

是天然的,一千到一千五左右

大俠們,看下這翡翠福貝,如意,像這個品質的大概多少錢合適?

16樓:翡翠雕刻鑑定

糯種飄花 玉質成色種水都太差 我們內行人都不戴的不建議購買,我是翡翠雕刻師 有關翡翠掛件 手鐲 原石 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或者私信我

17樓:**店玉乾盛世

500-800元/個

18樓:金萬興翡翠

就**那成色一手拿單個**平均400左右

請問這個是什麼翡翠種價位大約多少

你好,從 上明顯看出來,這標準的,真真的,絕對的不是翡翠 請問這個翡翠是什麼種?價位是多少 5 是糯化春彩翡翠平安扣套件,玉質通透,種水一般,好在品相尚佳,價值在3000元左右。糯種 大概200元左右 糯種翡翠子母扣,大概幾百塊錢。糯種翡翠料,子母扣,大概幾百到千元左右。各地 有差異。請問這個是什麼...

看看這個翡翠佛公是什麼種水,價位多少

這個成色翡翠 值1w元左右 冰糯種,水頭不錯。不好說,a貨大概在2800左右吧!種水一般 批發千八百塊錢 冰種翡翠佛公,種水還可以,尺寸一般,沒紋裂大概一千多。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copy糯種,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介於冰種和糯種之間,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很好。器形不...

請幫我看看這款翡翠是那種翡翠,價位大概多少呢謝謝

現實生活中,同事或者是朋友,都說自己買到了一塊上好的翡翠玉飾品,並且有鑑定書。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我國早在二十年前法律就明文禁止開採玉石原礦,凡是開採,銷售,加工原玉石礦的,將視為犯罪。所以,肯定的說,目前市面 的玉製品,均為人工合成,根本沒有石料品。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什麼種的,價值大概多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