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女生是老司機還是沒有談過戀愛的清純妹

2021-03-03 21:58:42 字數 5588 閱讀 3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神有以下4個特徵,那麼恭喜你,遇到情場老司機了。1. 單純得像一張白紙,其實比誰都多個心眼。

如果你的女神清純得就像神仙姐姐,那麼請注意,她很可能是有點小心機的情場高手。情場老司機並不都是以玩弄感情為目的的,有時候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神仙姐姐要是沒點小心機可怎麼當網紅啊。2.

明明你們已經很曖昧了,但就是不告訴你她並非單身。boy們,可不要被曖昧沖昏了頭腦。開始追之前,一定要先旁敲側擊,打聽清楚你的女神是不是名花有主了。

如果她含糊不清閃爍其詞,那你多半是被當做備胎了。3. 很容易讓男生對她有好感。

我是很佩服這類女生的。這類女生簡直就是高情商的典範,知道如何讓男生對自己產生好感。這種女生可以在很多男生之間游刃有餘,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那個,當屬情場老司機的最高境界。

面對這種女生,男生一定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競爭者多又不好追,必定是一場艱難的戰爭。4. 不接受你的表白,但又總是給你希望。

面對你的表白含糊不清,不接受不拒絕,讓你覺得繼續追下去還是有希望的。每當你覺得灰心喪氣的時候,總會恰到好處的給點甜頭,然後繼續吊你胃口。毫無疑問,你遇到高手了,情場歷練不足的話還是早點撤吧。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怎麼辨別大概什麼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有的害羞,有的大方,都有不同的表現,你可以通過溝通和交流來確定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什麼狀態。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聊天。多聊聊天就知道這是什麼情況了。也可以做進一步的了解,看看彼此是否合適。

3樓:凊夜之舞

▼很會幫別人處理感情問題

但其實自己什麼都沒經歷過…

▼很汙的女生一般沒談過戀愛

被認真一撩臉都紅了

這種女生真的很可愛

▼男生稍微對自己好一點

就開始亂想

▼人醜卻顏控,家貧還追星

友少偏愛宅,經常發神經

身肥卻吃貨,人傻總矯情

既賣不了萌,又裝不了嫩

又不成熟,學業沒結果

事業沒開始,又沒啥特長專業的女生

▼小仙女談戀愛可是觸犯天條的(所以不談)

▼打扮樸實,長的也一般

說話不發嗲

不愛刻意討好別人的

認真生活的女生

▼收傘直接往肚子上捅

一捅再捅的,一看就是單身汪

很有可能是萬年單

▼相簿裡沒有**

全是表情包

▼在學校裡看見男生像何以琛

那樣坐在草地上看書

我不會想到用相機去拍他……

我只會和閨蜜講:

哎呀我cao,這男的好裝bi

▼聽說一放假就回家的女生

▼錢全花在吃上面

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吃吃

沒有空找男朋友

▼講話都是wocaowocao喊爸爸

笑起來是哈哈哈哈我靠笑死爸爸了

把人都變成兄弟怎麼會有男朋友

▼再醜的女人都有人要

反而是那些不算漂亮也算不上醜的姑娘

找物件很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害羞,你跟她聊天的時侯容易臉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幹什麼都很害羞,然後又很靦腆的紅著臉給你搞這個送那個,會什麼都想著你,單純的想著一生一世,而她這樣子的對你好,你反而得而不惜,所以她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無腦,害羞,當有人和她表白時會不知所措

7樓:哈哈一笑

還有這愛好,噴到處就燒高香了!

8樓:折亙廣靜安

這個可不好辨別,有的女生善於偽裝。談過戀愛的女生會很明顯,在交談的過程中,日常生活的行為當中就可以看出來,如果你足夠聰明,謝謝都是沒有問題的

9樓:東莞市鳳祥復合

看收禮物時的表現:

女人都是喜歡驚喜的,如果你將禮物送到乙個女孩手上,她表現得非常激動而且很高興,或者是對著你說各種喜歡各種謝謝的話,那麼她沒談過戀愛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談過戀愛的,收的禮物多了,就產生了一些抗體。基本不會表現出來受到禮物時候的驚喜。

這種試探方法不適合對待乙個你不熟悉的陌生人。

給她講段子的反應:

你對乙個女生講段子,如果她不但對你的段子沒啥感想,甚至說了和你的段子不沾邊的段子,那麼表示她沒有談過戀愛。因為她們雖然知道這是段子,卻沒有親身經歷過。反而是那些對你的段子沒有感覺或者是反感的人才是談過戀愛的人,因為她們在戀愛中聽過的段子會比較多。

性格像男子漢的女生:

這些女生擁有著堅強的性格,外表總是大大咧咧的,屬於那種沒有心眼的女生。越是這樣的女生,往往戀愛經驗都不足,因為她們性格的原因,無論長得是醜還是美,都會被男生當作哥們來相處,從而忽視了她們自然的性別屬性。

不會選擇自己的內衣:

對於那些不會選擇自己的內衣還有不懂得衣服搭配方法的女生,你可以放心的認為它就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因為不談戀愛,沒有男朋友,所以就不會看**雜誌,對於**內衣也不懂得搭配。相反那些談過戀愛的人,往往能將這些東西駕馭得出神入化,畢竟人家都是老司機了嘛!

怎麼一眼判斷乙個女孩沒有談過戀愛?

10樓:寶55152雌永

我認識乙個女孩bai子,超級

du能說,什麼zhi都懂,也就是dao我們嘴裡的老司機,情商回也很高,就是感

答覺是乙個戀愛高手一樣,而且也非常喜歡幫身邊的人去追某個人,這時候我們的第一想法一定是,覺得這個女孩子,是談過男朋友才懂這麼多的,可是她嫁給我乙個同學了,可是他還是第一次,很不可思議吧,有句話說,明明自己都懂的東西,可是自己戀愛了,確什麼也不會了。這種東西要自己去感受,沒有準確答案的。從外表和行為是看不出來的。

11樓:錢樂萱

其實很多女生並copy沒有什麼感情經歷,但是對感情的事情侃侃而談,一副老司機的模樣。有的女生其實感情經歷很豐富,但是在表現的很羞澀和不太了解,看起來是楚楚動人的白蓮花。所以不要用通過語言來判斷女生的戀愛經歷,而是通過肢體接觸來判斷。

沒有感情經歷的女生其實對於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適應度並不高,當你有一些比較親暱的請問她的第一反應不是害羞還是抗拒,有感情經歷的女生,往往表現的很矜持,半推半就。但是不會有過激的反應和抗拒的感覺。

12樓:那平卉

談過戀愛的女生會比較主動,不害羞,碰上喜歡的男生,會主動進行肢體接觸,內

很自如,開得起玩笑容。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會很在意和異性的肢體觸碰,不太能講話,相比較談過的,會顯得保守太多,當然,羞澀也是翻了倍的。普遍來看,有無經驗的女生在和男**流的過程中,對人對事的反應肯定是不同的。

13樓:9267滅韓賀泊

和女生有

來過接觸的男孩,會踫到這種源現象:看似矜持bai的女生,總du

愛在朋友中講別人感情zhi中的痛

,並會掉幾滴淚,dao以示同情。其實,這類女生,往往是借助朋友這個舞台,拿別人的故事,渲洩自己過去那段情,那段緣的不堪。並且,這類女生的情史,不光是有過一次那樣簡單,甚至可以說有過幾次,或更多次數的情感的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戀愛經驗的女生,男性好友的比例往往比較低。而且很多女回生由於在感情上比答較粗線條,為人簡單不計較,所有在女生中的口碑往往相當不錯。戀愛經驗比較豐富的女生,往往男性好友的比例比較高。

甚至有一些女生幾乎沒什麼特別要好的女性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能就需要警惕。同性的評價比異性的評價更可靠,乙個女生都喜歡的女孩子,往往真的很不錯。

15樓:絆絆

女生談過和沒談抄過的區別bai,首先打扮和氣質上

du是不同的。打扮上各zhi人有各人的愛好,但是

dao在乙個女人有了男人之後,在戀愛以及分手的過程中,她會慢慢變得成熟,會從乙個天真無邪的女孩變成乙個矜持微笑的女人。她熱戀過,失望過,失戀過,又重新振作起來,也更懂得怎麼跟男人打交道,以前犯的錯以後不會再犯,也更獨立。

16樓:迪

先不說在一起之後的表現,判斷乙個女生談過戀愛與否,看看跟她聊天的記錄就可以知道。如果這個女生懂得控制自身情緒,說話知道點到為止,不輕易外露自身情感,多半「閱人無數」,心理上也有了戀愛過的滄桑。

17樓:鄢從雪

心裡的成熟程度bai也不同。一般談過du戀愛的女生心理zhi

上更加成熟一dao些。她們懂得

版如何為對權方考慮,能摸透別人的心思。比如她們做事情要時時刻刻考慮自己男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只顧自己。而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則十分輕鬆,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不用考慮那麼多。

18樓:嗒嗒我愛你

談過戀愛bai的女生通常會很講究 ,很

du在乎自己的身材,zhi小心翼翼dao地,吃飯也很斯文回,從來答

沒有吃飽過,一頓飯大概只吃六七分飽的樣子。儘管已經很苗條了還是要**。而沒有談過戀愛的才不在乎呢!

她們一般都是吃貨級別的人物,狼吞哭咽的就下肚了,一點也不淑女,一頓飯,在他們眼裡是享受,是天倫之樂。

19樓:暗受

如果你們是戀愛關係,想知道她是否有

過戀愛的經歷,其實從細節上面就能感

覺到回哦,一般沒談過戀愛的女朋友都答很單純,比如,不會很會聊天啊,和你剛在一起的時候,會有緊張的表現,其實這個東西要自己去感受,你一定能感覺的到。

跟我們談一下,如何看出乙個女生有沒有談過戀愛?

20樓:獨身女王

其實很多女生並沒有什麼感情經歷,但是對感情的事情侃侃而談,一副老司機的模樣。有的女生其實感情經歷很豐富,但是在表現的很羞澀和不太了解,看起來是楚楚動人的白蓮花。所以不要用通過語言來判斷女生的戀愛經歷,而是通過肢體接觸來判斷。

沒有感情經歷的女生其實對於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適應度並不高,當你有一些比較親暱的請問她的第一反應不是害羞還是抗拒(尤其是你們的關係還處在不明朗階段的時候)有感情經歷的女生,往往表現的很矜持,半推半就。但是不會有過激的反應和抗拒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物種。那麼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否談過戀愛?有些小細節就可以判斷。

比如,一秒變白痴。如果你發現乙個女生智商明顯下降,情緒突然不穩定,時而大笑,時而大哭,時而發呆,那麼她不是瘋了就是戀愛了。如果你發現乙個女生力氣突然變小,連個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體能突然變差,時不時受點小傷博取關注和呵護。

那麼她不是病了就是戀愛了。

22樓:顓孫訪蘭

如果乙個女生對於周邊的一些甜蜜情侶,已經沒有了那種單純的羨慕的眼神,那一定沒有談過戀愛,反之,則不然。這些東西,說不清,經歷的多了老油條都能看得出來。

23樓:曉淡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否談過戀愛?如果乙個女生在跟異**往時緊張,手足無措,不會製造話題,我想這樣的女生應該是沒有談過戀愛的。

24樓:臺春秋

你們知道《歡樂頌》裡的關關吧,那就是沒談過戀愛的樣子。她覺得曲筱綃和趙醫生不配,很明顯把愛情想得過於清高,完全沒有男歡女愛的風情。她覺得邱瑩瑩為已經離去的應勤發瘋很不值,無法理解她的行為,很明顯把感情想得過於理想化,完全不懂為情所困為何物。

她說她要遇見乙個非常喜歡的人,就像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期待白馬王子一樣。其實並不需要什麼太多技巧去分辨,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太容易識別了。小白就是這麼白。

怎樣區分羊肉是老的還是嫩的,如何分辨生羊肉是嫩肉還是老肉?

區別為 老羊肉肉色深紅,肉質較粗 嫩羊肉,肉色淺紅,肉質堅而細,富有彈性 烹調易熟,食之鮮嫩。羊肉,性溫。羊肉有山羊肉 綿羊肉 野羊肉之分。古時稱羊肉為羖肉 羝肉 羯肉。它既能御風寒,又可補身體,對一般風寒咳嗽 慢性氣管炎 虛寒哮喘 腎虧陽痿 腹部冷痛 體虛怕冷 腰膝痠軟 面黃肌瘦 氣血兩虧 病後或...

你們是如何從新手煉成老司機的,新手買車如何快速成為老司機?

原來我的文章說過,拿了駕照差不多十來年了,一直不敢開車上路。因為覺得自己在駕校裡什麼也沒學會。最近幾年,因為遇到下雨或是天氣冷的時候,坐公車地鐵也是人很多,不比開車方便。於是就想還是自己開車。先用家裡的車,跟著家人上路,把交通規則什麼的都熟悉了一遍,然後又苦練了幾把倒車。再在家人的陪同下,把從家到單...

如何區分圖書是正版還是盜版,怎麼區分正版圖書和盜版圖書?

這個辦法應該很多的,但是有乙個辦法就是看有沒有錯別字啊 怎麼區分正版圖書和盜版圖書?盜版圖書從印刷質量來分,主要有兩種 1 低端盜版圖書。總體印刷質量較差,容易辨別,表現在 用紙較差 紙質偏薄 發黃 發灰 墨色不勻,色相偏差,套印不准,影象模糊不清,邊緣往往有膠帶痕跡或拼版痕跡,成品裁切不方正,裝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