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哦,麻煩幫幫忙,謝謝

2021-03-03 21:55:47 字數 3055 閱讀 2778

1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小紅出門去找好朋友小麗玩,媽媽幫她查了位址,給了她一張地圖。小紅拿著地圖開開心心地出發了。她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迷路了,她看到路邊有乙個穿黃衣服的小男生,便走上前去問路。

小男生看了一下地圖給小紅指路,告訴小紅直走100公尺後左拐就到了。小紅走了快一百公尺,發現來到了乙個十字路口,她看見路邊有乙個諮詢台,她上前問了坐在諮詢台的叔叔,叔叔告訴她再左拐走50公尺左右就到了。小紅謝過了叔叔,終於正確地找到地方,她找到了小麗,真開心。

一年級看圖寫話由遠及近怎麼寫?幫幫忙,謝謝了

2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小紅和小明一起到郊外玩。

池塘邊、田野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柳絮在空中飛舞。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綠油油的麥苗像一張漂亮的地毯。

小鴨子在池塘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告訴我們春天已經向我們走來。

3樓:行雲

山坡,朋友,小鳥,兩個小朋友在山坡上玩耍。

看圖寫話怎麼寫?請大家幫幫忙。

4樓:筱月竹憐

冬冬家院子裡種了幾盆花,她每天都要去看一看。

這一天,下午剛放學,冬冬一進門就拿起灑水壺到院子裡澆花。她一邊澆花一邊念叨著:「小花小花,你多喝點兒,快快長大,陪我玩耍」。

小花似乎聽到了冬冬的呼喚,風兒一吹,左搖右擺的,好似再跟冬冬打招呼呢。

5樓:生活de正能量

小麗放學後來到了自己家的後花園,拿起花灑就給幾盆小花澆水,她希望花兒快快長大。

6樓:拯救銀河系繁花

圖中是乙個長頭髮小姑娘在花園中,正拿著水壺在給小花澆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地方是在菜地裡面。

媽媽在用花灑給蘿蔔澆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小紅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她要種胡羅蔔,她把胡蘿蔔種在菜地裡,每天為他澆水。胡蘿蔔長熟了。把小兔子吸引過來。小紅和兔子一起拔蘿蔔。拔完蘿蔔大家一起分享。真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發的這個圖啊太小了,我根本就看不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家養了一盆花,這幾天奶奶不在家,花兒都枯了,花花看見了,連忙拿起水壺在給花兒澆水。

親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幫忙寫乙個謝謝了

11樓:左手薔薇

我的書怎麼不見了,我記得明明放在書包裡的呀!難道是落在了床上。我一遍遍的翻找著書包的各個口袋,不見了,不見了,怎麼會不見了?

我的心情很急躁,馬上要上課了,老師說要檢查書上的習題,我該怎麼辦!好著急!

12樓:向日葵的

會四處尋找 慌張無措 急得想哭 還不懂事的他會以為別的小朋友拿走的 然後氣沖沖的去找他們要書 ……

一年級看圖寫話 幫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頭可以寫:老鼠張開嘴巴,咬住乳酪(應該是乳酪吧),正為此而開心的時候,他的雙腳突然騰空…………

或是:小貓看著地下的老鼠,握緊了手中的吊桿,就等老鼠去咬誘餌……終於,老鼠上鉤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幫幫忙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能給你方法。

看圖寫話要仔細觀察**,看看**上畫的都有誰,他們在做什麼,想什麼,說什麼,周圍的環境怎樣,可以合理想象。要注意突出主題。

請幫忙看看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謝謝

15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抄小紅出門去找好朋友小麗玩,bai媽媽幫她查了位址

du,給了zhi她一張地圖。小紅拿著dao地圖開開心心地出發了。她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迷路了,她看到路邊有乙個穿黃衣服的小男生,便走上前去問路。

小男生看了一下地圖給小紅指路,告訴小紅直走100公尺後左拐就到了。小紅走了快一百公尺,發現來到了乙個十字路口,她看見路邊有乙個諮詢台,她上前問了坐在諮詢台的叔叔,叔叔告訴她再左拐走50公尺左右就到了。小紅謝過了叔叔,終於正確地找到地方,她找到了小麗,真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根據地圖要去某個地方,但是卻迷路了。遇到乙個助人為樂的小夥子,向他尋找回幫助。小夥子答通過小女孩手中的地圖,幫助小女孩找她要去的地方。

最後這個小女孩通過這個小夥子的指路,終於找到了地圖上的地點,並順利到達。

17樓:匿名使用者

? 其他人物5 作品鑑賞

請教下這題一年級看圖寫話應該怎麼寫?老師要求寫出景色和風箏形狀,懂的朋友麻煩幫忙下謝謝。

18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了,小花開了,小草從土里長出來了,小樹的葉子也長出來了。

小明、丁丁、小紅,都來參加放風箏比賽。小紅的風箏飛到一半,就掉下來了。小紅把風箏拿起看了一下,原來小紅的風箏線打結了。

小剛看見小紅快要哭了,小剛就過去問:「小紅,你怎麼了?」小紅說:

「我的風箏打結了。」小剛說:「我可以幫你把線解開來。

」小剛把小紅的線解開來了。小紅說:「我們一起玩風箏吧!

」後來,冬冬來了,冬冬給小明和丁丁加油。小明的風箏線越來越高了。丁丁就想了乙個辦法,丁丁把線拉一下拉一下,丁丁的風箏就比小明的風箏高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放學路上,小朋友在河裡游泳 這個怎麼寫,請幫幫忙?

19樓:雙子小巷的貓

這天天氣很熱,小明便想在放學後偷偷跑去河裡游泳。放學的鈴聲打響了,小明飛快地跑出學校,看著那清澈的河水他不由得一陣興奮。他脫下衣服,「撲通」一下跳進了河裡。

小明高興地在河裡游來游去,像一條靈活的小魚。這時,岸上的一位阿姨看見他在游泳,就朝他喊道:「小朋友,河裡危險,快點上來!!

萬一溺水就糟了!」小明聽了趕緊穿好衣服回到岸上向那位阿姨道歉,表示以後自己再也不會這麼做了。

黑天鵝和白天鵝看圖寫話,幫幫忙,看圖寫話,怎麼寫?

從前bai有一對漂亮的姐妹,姐姐叫丹du丹妹妹zhi叫蘭蘭,姐姐善良又乖巧,但妹妹dao有些自私內,一位女魔法師嫉妒她們的美容,就把他們變成了天鵝。乙個好心的魔法師告訴她們,一定要去最高的山上去拿太陽花。她們決定一起去拿太陽花。走啊走啊,累了就在大石頭上歇歇,渴了就喝一點山里的水,餓了就吃一點野果制...

看圖寫話。請求老師幫忙解決,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請求幫助。謝謝

張大爺家的西瓜大 豐收了,像乙個個小娃娃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裡 又像乙個個氣球,被專誰吹足了氣,屬飛滿了地上的每乙個角落。今天一群小朋友和張大爺一起在田裡摘西瓜,正幹得熱火朝天呢 咚咚 張大爺用手指彈了彈西瓜,就抱起個大西瓜笑呵呵地送到田園邊。這西瓜太大了,他只能一次搬乙個。小剛吸足氣,張開雙臂憋足勁...

看圖寫話,這個怎麼寫,這個怎麼寫?看圖寫話

一天媽媽回到家,我透過貓眼看見是媽媽回來了,我跟媽媽開了門,並倒上一杯溫水說到媽媽你辛苦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可以具體一下問題嗎 請稍等提問 還沒好嗎 回答小女孩端了一盆水,走在小男孩後面,不小心摔倒了,水盆也打翻在小男孩的衣服,導致小男孩全身都溼了,小女孩給小男孩說了對不起,但小男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