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裡賣的倉鼠一般多大,寵物店裡的倉鼠一般賣多少錢

2021-03-03 21:55:47 字數 4225 閱讀 9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左右的倉鼠【除了熊熊】大概是4~5釐公尺長...不過是伸直之後兩個月大概是六釐公尺,三個月後成年,大概是7~8釐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賣的鼠鼠一般在1個月左右,最多不會超過3個月,lz可以根據鼠鼠的體型對比判斷下,一般鼠鼠到了兩個月體型就比較大了,三個月鼠鼠就成年了...我建了個關於倉鼠知識交流的blog,lz有空去看看呵,也提點意見,謝謝: http:

//iiicangshu.blog.163.***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都是剛滿月斷奶的小鼠鼠 lz可以問老闆額

寵物店裡的倉鼠一般賣多少錢

4樓:【李家々小喵

老公公 30~50元

老婆婆 60~80元

金狐 20—40元

銀狐 10~20元

三線 紫倉 5元

冬白 10-50元不等

布丁 30~40元不等

奶茶 30~40元不等

奶布 25~35元不等

一線 5-10元

雪球 5-20元

白熊 黑熊 5-20元

琥珀 5-10元

花斑 5-10元

應該就這些品種了

5樓:丿丶流星灬獨白

首先要看你在哪個地區了

上海這邊一般小倉鼠15元左右

奶茶30乙隻左右

金絲熊的話 10元乙隻

如果是花鳥市場的話,老顧客一般可以便宜點

6樓:匿名使用者

5~15塊~

看品種。

一般比較好買到的倉鼠 如:銀狐、紫倉等。

都賣10塊的。

5塊是最差的那種..三線.

比較難買到的 就要買15或15以上了。

7樓:壞女孩天使翼

一般來說都得要12-18元左右!

寵物店的倉鼠大概是多大的?幾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賣的鼠鼠一般在1個月左右,最多不會超過3個月,lz可以根據鼠鼠的體型對比判斷下,一般鼠鼠搜尋到了兩個月體型就比較大了,三個月鼠鼠就成年了

在寵物店買的小倉鼠大概多大啊?大概多久會生小倉鼠啊?

9樓:bh寵蟲

差不多是三周到滿月,繁殖建議五個月大,尤其是母鼠,只有養的健康,生出來的寶寶才會健康,不會體弱一不小心就仙掉,還有,母鼠建議生一胎,不會對母鼠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10樓:布伊三國

=個月左右一年可生小倉鼠

11樓:願你千秋一回眸

半個月~大概乙個多月就生小倉鼠

寵物店裡有倉鼠賣嗎

12樓:wuli仁

這個我有經驗,高中的時候舍友在宿舍養的倉鼠**買的。第一胎生了六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寵物點都會有的 比如魚類 松鼠 貓咪 狗狗等 你在這裡問的時間 還不如直接去你們當地的寵物店問一下就行呢 一兩隻倉鼠加普通的小籠子 也就25元左右

14樓:薛礙人

大型的寵物店,或者寵物市場都有

一般寵物店有買倉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寵店,小寵店都賣小寵物的,我的倉鼠籠子,木屑,糧食,磨牙棒,麵包蟲全部都準備好了,就差個倉鼠了。我之前買了乙隻,買的時候用品還沒到,第二天帶狗狗去醫院手術就忘記倉鼠了,然後倉鼠掛了。鬱悶,準備過段時間再買個,我家狗居然超級怕倉鼠,一直躲在我身後。

16樓:上官文濱禚男

在後阪有一家「小寵物語」

呢裡品種很多

還可以寄養

生了倉鼠寶寶

也可以寄放在呢裡**

17樓:匡浦澤褒禎

購買有兩種方法,第一到附近周邊的花鳥市場有賣的,第二可以去所在城市的倉鼠吧或者58趕集上有寵物贈送找鼠友購買,我推薦第二種,因為花鳥就跟孤兒院似的,條件差,鼠友家都是大魚大肉吃出來的,身體素質就好,而且花鳥那種群養的環境的倉鼠可能會精神緊張不容易親人,鼠友家的就會好得多。

18樓:【李家々小喵

老公公 30~50元

老婆婆 60~80元

金狐 20—40元

銀狐 10~20元

三線 紫倉 5元

冬白 10-50元不等

布丁 30~40元不等

奶茶 30~40元不等

奶布 25~35元不等

一線 5-10元

雪球 5-20元

白熊 黑熊 5-20元

琥珀 5-10元

花斑 5-10元

應該就這些品種了

19樓:朋強酒景

花鳥市場或者網上,單獨寵物店一般不賣,利潤不高又費事

20樓:布丁果城

一般的寵物店不太有倉鼠,基本上是狗狗,應該到大一點的寵物市場才有

21樓:丿丶流星灬獨白

首先要看你在哪個地區了

上海這邊一般小倉鼠15元左右

奶茶30乙隻左右

金絲熊的話 10元乙隻

如果是花鳥市場的話,老顧客一般可以便宜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問問就知道啦,一般寵物店都是買貓狗的,你在店外面看看店裡擺放的寵物種類多不多,如果全是狗的話一般沒的買。

23樓:水

我家有小倉鼠有沒有要的

24樓:陳o李

當然有咯,,小寵物啊

倉鼠一般多少錢乙隻,花鳥市場或者寵物店裡買

25樓:小加蛋面

那要看什麼品種了,新手的話就養紫倉好了,有些店賣5塊,有些賣10塊。我不知道興寧哪兒有賣,不過花鳥市場都會有的,最好找大點的花鳥市場,可以比較。倉鼠的話就吃倉鼠糧,牌子很多,你自己選,我推薦的是比利時和紐安吉(new age),不過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就買alex好了,8-10塊一公斤。

磨牙的話給它買乙個2塊錢的磨牙石,最好不要養一起,分兩個籠子,籠子**不定,貴的幾百塊,便宜的15塊,不過有些便宜貨也要能淘到才行。看你養一對,應該是要繁殖,到母鼠發情的時候再放到一起吧

26樓:only愛咳嗽晗

親故啊~倉鼠你要看看想要買什麼樣的了,一般都是10~30元,其實去花鳥市場一般都可以講價的。

(看到頭像果斷進來了?)

27樓:夜很涼

20 30左右不等。再買個籠子,不過籠子分很多種看你怎麼選擇。還有糧食,沙子。冬天屋裡暖和的話好一些。太冷就沒必要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價錢有差異,3 ,10,你有時間多看幾家,問問價錢,再買

29樓:白木荒蕪流年水

普通倉鼠一般5-15元不等

30樓:新中動力機廠

10一25元,要買一對好養,以前我養過!

31樓:百度使用者

10到30塊,分品種

32樓:

10到20之間因為品種差異

33樓:

10~25,加籠子30~35可以講價嘛

34樓:印度飛瓶

看你要什麼品種的了?

寵物店賣的倉鼠難養麼?有多大?咬人麼?

35樓:大蔥俠聖

不難養,建議初次養乙隻,能吃的糧食很多或者喂專用糧,愛乾淨,建議用專用籠不傷爪子,長不大,養胖也挺好玩的,肉呼呼的。

種純的話不咬人

別養一線

36樓:rabbit的

要養最好只養乙個 兩個在一起的話會自相殘殺的...很恐怖

37樓:

那要看咯,我的兩隻倉鼠,女生就會咬人,男生就不咬,很可愛,

38樓:5青青

這應該是最好養的寵物了哦,有大型和小型的品種,最大的和老鼠差不多的,不咬人的。

是不是每個寵物店都有賣兔子的,一般寵物店的兔子多少錢

大概是50 200塊的,一般的寵物店都有售,小兔子,我之前買的是150塊的,垂耳兔 也不是吧,有的有有的沒有 你是想藉機買胡蘿蔔吧?去買,低,包活的 寵物店賣的兔子是不是一般都是些垂耳兔等珍貴兔子,而比較少賣那些二十多元的白兔?也不算很珍貴,但是體積會比一般的兔子大一定.想要買小白兔的話可以去一些市...

寵物店裡有土貓賣嗎,寵物店裡的小貓咪一般多少錢乙隻?

我們這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沒有的時候可以預定。20乙隻。土貓一般領養就可以,3個月以上打過疫苗就行。3個月以下成活率太低。有的地方有,有的沒有。其實春天是奶貓季,建議領養。網路找一下,肆合肉貓養殖場,就可以找到 寵物店裡的小貓咪一般多少錢乙隻?現在的寵物店裡幾乎都是品種貓 比如 漸層 英短 什麼藍胖...

倉鼠在哪個寵物店都能買到嗎,倉鼠的寵物店在哪裡有?

進去問問就知道啦,一般寵物店都是買貓狗的,你在店外面看看店裡擺放的寵物種類多不多,如果全是狗的話一般沒的買。倉鼠的寵物店在 有?5 花鳥魚蟲寵物 店都有倉鼠賣,但是我不推薦在花鳥寵物店買,一方面健康得不到保障,另一方面花鳥寵物店成長的鼠鼠性格也不好。我推薦買鼠友自家繁殖的,你可以去倉鼠待領吧看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