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後有什麼建築流派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29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50年代西方出現了許多新的建築流派,其中影響較大的有美國建築師e.d.斯通和 m.

雅馬薩基(山崎實)為代表的典雅主義(formali**),又稱新古典主義(neo-classici**),以及英國建築師史密森夫婦為代表的「粗野主義」(brutali**)。有強調在建築中運用和表現高技術的「高技術傾向」 (high-tech),強調建築造型親切宜人的「人性化」建築(humani**)和具有地方民間建築特色的「地方化建築」(vernacular architecture)等。此外,還有許多次要的流派,諸如「反直角派」(antirectangle)「新自由派」( neo-liberty)、「雕塑派」( sculpturali**)、「感性主義」(sensationli**)以及「怪異建築派」(fantastic architecture),其中一些流派存在時間短暫。

急求二戰後西歐家庭規模的變化,二戰後西歐國家和日本經濟高速發展的原因是什麼?

它所控制的通常是位置 角度 速度等機械量和與機械能量流向有關的開關量。數控的產生依賴於資料載體和二進位制形式資料運算的出現。1908年,穿孔的金屬薄片互換式資料載體問世 19世紀末,以紙為資料載體並具有輔助功能的控制系統被髮明 1938年,夏農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進行了資料快速運算和傳輸,奠定了現代計...

二戰後,阿根廷為什麼接受二戰德國分子

也不能說很多,畢竟能跨大西洋的船都得足夠大才行,也就是聽說過希特拉後來到了阿根廷,其他德國人 等都沒聽說過有逃掉的。二戰後,為何有那麼多的納粹戰犯選擇逃往阿根廷?二戰後,阿根廷之所bai以大量接受納粹du餘孽,主要有以下二zhi個方面dao的原因。一是在當時的 回阿根廷,答其大部分人口是西班牙 義大...

二戰後德國為什麼能有軍隊,二戰之後為什麼只是讓日本不能有軍隊,而德國和義大利可以有自己的軍隊?

其實這事很簡單,這是戰後各國勾心鬥角的結果,法國其實想最大限度削弱德國以達到在歐洲大陸的霸主地位,而英國這個島國為了防止防止法國稱霸歐洲大陸所以才對德國有所保留,而美蘇是是後期發展的國家他們也不希望英法老牌國家恢復過快,所以留下德國牽制他們 戰後制裁,不能明滅一個國家的主權,只能削弱它,而且二戰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