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2用充電寶充電充到百分之幾九十多就會自動斷電

2021-03-03 21:48:32 字數 1773 閱讀 370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種情況一般是移動電源的問題,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試試手機是否出現這種情況就可以確定的,同時,建議選擇魅族移動電源,適配和相容更好一些。

魅藍2用充電寶充電怎麼會自動斷電

2樓:魅族邊家小溪

充電寶的電壓是不穩定的,建議使用者使用原裝充電器嘗試,如果還是出現斷電的情況,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充電寶給自己手機(魅藍2)充電,充到百分之88就自動停止充電,給別的手機(比如蘋果)就可以充滿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把手機關機一下重新開啟試過,要是還是那樣,只能說你的手機電池電壓與移動電源有衝突了。

魅藍2為什麼用充電寶充電充不滿

4樓:魅族邊家小溪

充電寶的電壓不穩定,無法充電也是正常情況的,建議使用者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有利於保護電池。

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一種情況是充電寶,電量不足。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充電線的質量不好,建議更換充電線試試。

在充電寶充電的時候,使用***的充電頭和充電線,這樣效果好一些

魅族魅藍用充電寶充電充到89就停了

6樓:龍珠飛迅

您好,請盡量使用原裝的同型號充電器充電,盡量不用使用其他品牌的資料線和充電器或者充電寶,如果使用移動電源,請選用正規的大品牌的移動電源,選用適配的介面給魅族手機充電,不過請您注意,移動電源僅可作為應急使用,平時請使用原配的充電器及資料線。

7樓:牛拾叄的貳爺

嘗試電量矯正。把手機待機至沒電自動關機,然後插入充電線充電,充電未完成前不要開機,滿電後開機就好了。我用的是mx3,系統公升級到flyme4以後也有電量顯示不准的情況。

充電寶電壓不穩定,容易傷電池,建議以後少使用。望採納

充電寶充電充到百分92自動關閉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充電寶有低電流自動關斷功能。

這裡有兩個好處,一方面避免縮短被充電電池壽命,另外及時關閉有助於防止內部公升壓電路持續工作,因為在小電流下公升壓電路效率很低,會額外白費更多的能量。

9樓:陰影的傷

我的也是這樣,可能是充電寶問題

10樓:汲弼倫天玉

我的也是這樣,可能是充電寶問題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魅藍 note 2使用充電寶充電時,充到50%左右就不進電了,怎麼解決?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使用原裝充電器嘗試能否充滿。

建議使用魅族原裝充電器嘗試。

建議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刷入時,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魅藍2公升級系統後用充電寶充電怎麼只能充到百分之75啊?

12樓:小惡魔_提里昂

電路板問題,你看看充電寶給其它手機充電能不能充滿。

魅藍2用充電寶充會有影響嗎?充到99就停下來了然後就發燙,充電寶充魅藍2好嗎會對電池有影響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充電寶已經改新換代了,不知道你了解太陽能充電寶嗎,它不僅節能,而且安全,最重要的是容量大。

為什麼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充到百分之八十就停了

充電寶已經沒有電了,所以就只能充這麼多。充電寶本身存在著虛假資訊,就是把充電寶的並稱容量作為售賣的依據。而實際上,充電寶內部的公升壓電路板也消耗大量的電能,在向手機充電的過程裡面,充電寶內部的轉換電路消耗的電能就不說了,所以充電寶充滿電,也不會有足額電量輸出的。因為本身就需要耗去一部分電量的。如果充...

給手機充電時,充電太慢,1小時才充到百分之十,怎麼回事啊

你好。1.請你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來為手機充電,或者檢查下充電介面是否正常連線。2.也可能是市電電壓不穩的原因,請更換充電環境,或更換到電腦usb充電試試 也有可能是充電環境太冷的原因 建議換到暖和點的地方試試!最近的充電問題,都是太冷的原因 2.請你關機充電,檢視能否正常充電。3.如果可能的話,請你更...

iphone4s充電充到百分之72就不充了怎麼回事

有一次衝到75 也衝不進去,家裡有備用的資料線和充電頭都試了一下,發現是資料線壞了,換了乙個就好了。手機充到百分之72就充不滿是怎麼回事。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 變形等,更換電池。3.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硬體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