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和北方人看到雪會有什麼反應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181 閱讀 2044

1樓:南邕

不常見的事物就覺得奇怪...

北方人則司空見慣、習以為常...

南方人看到雪是什麼反應?

2樓:苦也不太差°壏

這幾天真是冷,我乙個南方的人兒窩在家裡瑟瑟發抖。

好多地方都下雪了,先來欣賞一下美麗的雪景。

有網友提到他的南方室友,對身在南方很少遇到下雪的朋友念念不忘。

保溫杯裝雪寄給朋友,好可愛呢?

對很多南方人來說,下雪真是一件令人激動的事情!那麼,南方人看到下雪是什麼反應?

一起來看下吧?

普遍興奮不已啊!還有**五萬張,厲害了!

這個猝不及防,撒了一把**,浪漫呀?

也許不僅看雪,還看傘。

北方人兒也很高興啦。

不過,南方有時會有雨夾雪。

還有不南不北的,心疼武漢的童鞋。

你那裡下雪了嗎?

南方人和北方人看到下雪的不同反應

3樓:孫小腐

南方人看到雪:ヾ(ő∀ő๑)ノ

北方人看到雪:(´-ω-`)

北方人看到南方人看到雪:~(≧▽≦)/~(←_←)

南方人和北方人看見下雪時的區別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人看見下雪會很驚喜,北方人看見下雪習慣成自然

5樓:趙末殘陽

南方人:臥槽,下雪了,好美!!!

北方人:哦,下雪了。

6樓:逍可宣

南方人覺得很稀有,北方人覺得稀鬆平常

南方人第一次見到雪是一種什麼體驗

7樓:時代領跑者

最近氣溫驟降,很多地方都下雪了,

超人的朋友圈也被朋友們的雪景**淹沒。

有的網友說,與其看下雪,

還不如看初次見到雪的南方人有意思,

那麼南方人第一次見到雪是個什麼體驗呢?

1.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雪?~

我要先去雪裡踩一踩!跑一跑!

▼2.萌萌噠南方人:我看《紅樓夢》中

拿雪水做藥,我要舔一舔嚐一嚐。

▼3.我終於能體會《納尼亞傳奇》、

《冰川時代》等電影裡的感受了!

或許可以在雪裡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

用打雪仗來打情罵俏。

▼等等....我好像沒有女朋友!...

4.誰也阻止不了我去滑雪!!

▼5.嗯...下雪要不要打傘呢?

▼6.下雪啦我要拍**發朋友圈給我沒見過

大雪的哥哥妹妹姐姐弟弟炫耀一下

▼7.會引起北方室友的「鄙視」,

你在北方的雪地裡,

就地打滾,

他在北方的雪地裡

斜著眼睛看你,並且打著噴嚏。

▼8.當然是打雪仗啦!

▼9.其實作為乙個北方人我們

也好想感受**風是什麼啊~

▼這就像內陸人第一次見到海一樣,

當你第一次見到曾經只在

電視中看見過的東西的時候,

你的心中肯定充滿了激動~

只不過第一次看到

雪的南方人太可愛了

你身邊有沒有第一次見到雪的人呢?

總之天氣冷了,

大家在觀賞雪景的時候記得多穿衣服哦!~

見慣了雪的北方人看南方人激動的玩雪是種什麼感受?

8樓:銘刻

我在哈爾濱上大學,大學有乙個室友是雲南的,在冬天我們經歷了哈爾濱的第一場雪時,大學生我非常興奮,追著我讓我幫他拍照,我們還教他如何在東北打雪仗,集體把他扔到了雪地裡。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感覺他們特別的無聊,因為他們看到雪都能玩那麼半天,我感覺非常的莫名其妙,但是他們開心就好,因為可能是他們沒有見過雪,所以看到雪之後就感到非常的激動,這也是無可厚非的,我非常理解他們。

10樓:花開64288附寡

我覺得北方人看到南方人看到雪的激動的樣子,會覺得有些好笑,又有一點可愛,因為作為乙個北方的人,我也是很喜歡看雪的,但是因為經常能看到,就會覺得習以為常,在看到南方人看到雪的激動的樣子的時候,覺得特別的有趣。

11樓:回憶

我在北方上大學,有很多南方的同學表示,這是他們今生第一次看到雪,或者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他們的表現都很可愛,幫我們提出教他們打雪仗的時候,他們都會欣然接受,他們天真的以為只是捏雪團兒互相丟,然後被我們扔到了雪堆裡。

12樓:阿舞子

對於見慣了雪的北方人,看到南方人看到雪激動的樣子,會覺得非常的可愛和好玩,因為他們是真的非常的非常的喜歡雪,並且在玩雪的時候絲毫沒有感覺到寒冷的感覺,簡直想要把自己和雪融為一體。

13樓:於覓晴

我覺得是有一種像看傻子的感覺,因為我就是乙個北方人,剛每次冬天下雪的時候都會看見南方人傻傻的在那裡玩雪,感覺他們真的是沒有見過世面,連雪都沒有見過,看見雪就像瘋子一樣。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見過bai雪的北方人看南方人激動

du的玩雪是一zhi種很傻的感覺,因為南方人dao就是見雪版峰管理多嚴肅帥氣美麗權

的人,一旦見到漂亮的雪花或鋪在地上的雪,立馬不管時間地點化身撒歡的哈士奇,各種手舞足蹈的在雪地裡打滾兒打雪仗拍**兒,感覺他們沒有見過雪似的。

15樓:編號

因為南方很少有下雪的地方,而且北方人在讀大學時,同學有很多南方人碰上下雪,南方同學往往有驚人之舉,而且有的時候也非常的搞笑,他們非常的高興,讓他開心的去玩兒雪。

有些南方人沒有見過下雪,反過來,有些北方人也沒有見過下雪,哪位朋友知道哪些地方的人沒有見過下雪呢? 10

16樓:斷線風箏

南方人可能有沒看過下雪的 因為環境原因 北方人是不可能沒看過下雨的 因為北方只有冬天是下雪 其他三個季節是下雨的 如果說北方人有沒看過颱風 大海 這是有可能的

17樓:無憤無憾

哪個地方都有下雨,怎麼會只下雪不下雨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應該是沒感受過颱風。

19樓:豫章布衣

無聊到無以復加的樓主

北方人跟南方人口味有什麼區別,北方人和南方人的性格有什麼區別?

您好先說區別 北方菜口味濃一些,烈一些,南方菜淡一些,清一些。而且南方人的飲食習慣很科學,每日少量多次的進餐既避免了浪費又有利於食物的消化吸收。但是一旦到了北方,不管烤全羊還是土豆燉排骨,先上一盆,讓你吃了上頓不想下頓。北方的包子顯得大氣 粗獷,單從個頭上都可以看出來,而南方的包子大多小巧玲瓏,無論...

南方人和北方人的最大區別是什麼,北方人和南方人的性格有什麼區別?

南方人較北方人含蓄,北方人較內地人豪爽,這是大家觀念裡的一種思想。雖然說是人的生活環境造就人的性格,其實與氣候也有關係,這也就是南方與北方的乙個差別 南方人會做生意,長的額頭大聰明,北方人高大,愛管閒事,北方人說話好聽,南方人吃辣甜多,北方人吃鹹酸多南方人愛吃麵,北方人愛吃公尺 南方人和北方人最大的...

北方人的額頭跟南方人有什麼區別,北方人和南方人在相貌上有什麼區別

北方人額頭相對扁平 而南方人額頭突出 北方人額頭相對比南方人額頭寬,而且臉要長一些,但是這個現在沒有那麼嚴格的說法了,南北人員流通性太大已經弱化了區域特點 我是沒感覺有什麼區別,不過 身材方面有些差別。南方人額頭大,突出。髮際線高。北方人髮際線窄,額頭不寬。跟氣候有一定關係。具體是遺傳基因問題。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