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微博熱搜歷史,怎麼看微博熱搜歷史?

2021-03-03 21:41:19 字數 3426 閱讀 2860

1樓:59分粑粑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選單中選擇「熱搜排行」選項,見下圖。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看到「實時」按鈕和右上角的下標箭頭,單擊下標箭頭,見下圖。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顯示乙個下拉列表,選擇「熱搜歷史」選項,見下圖。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選擇乙個特定的日期,見下圖。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彈出介面的右上角單擊「確定」按鈕即可,見下圖。

新浪微博怎麼看熱搜榜

2樓:赤道雲

點選du檢視大圖" >

2、然後點zhi擊下圖dao橙色圈圈的「發現版」按鈕就會出現以權

下介面2、點選發現之後,再點選上方「更多熱搜」,如下圖

3樓:古星辰月

新來微博的熱搜重新整理的很快,有時候想看昨天的熱搜,已經沒了,發現有個**可以記錄歷史微博熱搜,可以直接檢視,更新頻率是乙個小時一次。

網頁鏈結

4樓:風翎澈

在搜尋欄裡隨便輸入個字搜尋,出來後熱搜榜就在頁面的右邊。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微zhi博,進入個人首頁。

dao點選右下角的發現內。

然後點選最上容方的搜尋框,就可看到微博熱搜榜。

接著點選微博熱搜榜。

最後就可檢視完整的熱搜榜了。

每條微博不超過140字,資訊釋出權利比其他產品都更加平等。

微博內容不限制,所見所聞,所思所想,生活瑣碎和巨集大主題均可釋出。因此,微博往往成為「第乙個新聞發言人」。

資訊互動簡便快捷。

新浪微博怎麼看熱搜榜?

6樓:

具體步驟如下:

3、在發現頁面,我們點選最上方的搜尋框,開啟搜尋框。

5、接著可以看到微博熱搜榜的實時榜。

7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微博,進入個人首頁。

點選右下角的發現。

然後點選最上方的搜尋框,就可看到微博熱搜榜。

接著點選微博熱搜榜。

最後就可檢視完整的熱搜榜了。

每條微博不超過140字,資訊釋出權利比其他產品都更加平等。

微博內容不限制,所見所聞,所思所想,生活瑣碎和巨集大主題均可釋出。因此,微博往往成為「第乙個新聞發言人」。

資訊互動簡便快捷。

8樓:牙牙啊

1、登入微博客戶端,在發現選單裡點選最上方的搜尋,如圖:

2、在搜尋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微博熱搜榜,如果你想看更多的熱搜以及排名,那就點選微博熱搜榜。微博:

9樓:一品軒盆友匯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喬司某農村髒亂差好多加工廠存在與社會主義基本參雜,希望有官部門)淨化,

怎麼檢視乙個月內的所有微博熱搜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本身沒有檢視近期或者歷史熱搜的功能,但是可以通過第三方工具實現,這裡推薦**「熱搜神器」。使用「熱搜神器」搜尋歷史熱搜的步驟如下:

2、進入該**後在選單中選擇「熱搜排行」,如圖所示。

3、進入熱搜排行後在右側上方可以看到「實時」按鈕以及乙個下標箭頭,點選此處,如圖所示。

4、之後會出現乙個下拉列表,在其中選擇「熱搜歷史」,如圖所示。

5、在之後彈出的介面中可以選擇具體的日期,如圖所示。

6、日期選擇完成後,點選彈出介面右側上方的「確定」即可檢視歷史熱搜情況。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

使用熱搜神器可以查詢從2023年開始的所有微博熱搜,但是2023年之前的微博熱搜還無法查詢。

微博熱搜榜在**看

11樓:麻瓜宇宙

以一加手機為例,微博熱搜榜的檢視方法如下:

用到工具:一加手機;系統版本:10.0.8。

二,在發現頁面,我們點選更多熱搜。

三,接著我們即可看到微博熱搜榜的實時榜。

12樓:牙牙啊

1、登入微博客戶端,在發現選單裡點選最上方的搜尋

,如圖:微博:

13樓:

具體步驟如下:

3、在發現頁面,我們點選最上方的搜尋框,開啟搜尋框。

5、接著可以看到微博熱搜榜的實時榜。

14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超級話題,或者點選一下上面搜尋的那個符號,會出現左右排列的幾個最熱的話題,根據經驗,與圖示一是一樣的,但是格式不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卡卡愛上沙灘

你圖裡面的最上面那一欄,你點進去,不用輸入內容,自己跳出來的,就是熱搜榜單

微博hd怎麼看熱搜榜?

16樓:奶油菠蘿包

可以在搜尋欄輸入一連串字元,微博會顯示未找到搜尋內容,然後給你下面會推薦熱搜榜。

3,然後在搜尋結果頁面,往下拉,在右側部分就可以看到」實時熱搜榜「了。

微博裡「熱搜」去哪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最上面搜尋的地方,第一行藍字就是

「檢視完整熱搜榜」點開就是各種榜了回。

微博是乙個由新答浪網推出,提供微型部落格服務類的社交**。使用者可以通過網頁、wap頁面、手機客戶端、手機簡訊、彩信釋出訊息或上傳**。

使用者可以將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或發一張**,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隨時隨地分享給朋友,一起分享、討論;還可以關注朋友,即時看到朋友們釋出的資訊。

微博熱搜去哪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最上bai

面搜尋的地方,du第一行藍字就是「檢視完整熱zhi搜榜」dao點開就是各種榜了內。

微博是乙個

使用者可以將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或發一張**,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隨時隨地分享給朋友,一起分享、討論;還可以關注朋友,即時看到朋友們釋出的資訊。

微博熱搜榜怎麼來的?

19樓:鎓鳶爂

微博熱搜排行榜,顧名思義,就是微博上搜尋事件或詞

的排行榜,乙個事件或詞,使用者搜尋量大了,相關關鍵字就上微博熱搜排行榜了。

那麼怎麼上熱搜呢?如果微博話題上了熱門話題排行榜了,剩下的事就是重複操作熱門話題的方法去操作了,來得快,不缺錢可以直接向微博官方付費上熱搜,如果是自己操作,就要引導微博使用者去大量搜尋這個話題了,搜尋的人多了,自然就上了熱搜了。此方法就是刷榜,現在微博官方管理有點嚴,已經不是很好操作。

微博上怎麼看別人相互互動的內容,微博怎麼看別人粉絲互動情況,如下圖

1 第來一步,先開啟微博並登入,然自後點選bai 右側的微博頭像。du2 之後,開啟個人微博主zhi頁,點選導航欄上的 點選進入別人的微博,看看它的點選和 就行了。啊draft他答覆巨大的絕倫 微博怎麼看別人粉絲互動情況,如下圖 20 1檢視微博的訪客閱讀記錄和粉絲的變化情況時,先開啟微博並登入,然...

微博裡的熱詞庫是什麼意思,微博熱搜裡面的綠色標誌的友是什麼意思?

熱詞的意思就是大家經常用的詞,熱詞庫就可想而知了 別人在搜尋欄裡搜尋最多的排行榜。微博熱搜裡面的綠色標誌的友是什麼意思?10 而喜歡他們的大都是小學生和兒童,有些是中學生和阿姨,媽媽,在國內,算是已青春修煉手冊和歌曲得名的團隊吧 微博雙告是什麼意思 1 雙告最好。2 不告也行。3 單取也能接受。4 ...

微信年總賬單怎麼看,微信每年的賬單怎麼看

微信同樣也可以檢視自己的賬單,使用者登入微信app後,進入右下角的 我 選擇支付 錢包,點選錢包頁面右上角的 賬單,即可按月份檢視微信的每一筆收支明細。在記賬本中,我們可以檢視我們的支出明細,也可以點選 統計 檢視 月統計 和 日統計 點選微信右下角 我 進入支付選項,點來支付就可以看到微信錢包,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