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2021-03-03 21:38:23 字數 1380 閱讀 8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像東北紅松明釘做的手串,有紅松的清香味。

2樓:朱春陽

這叫緬花梨手串、材質學名叫大果紫檀、

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紅木》國家標準(g b/t18107-2000)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頗明顯。

新國家標準gb/t 18107-2017《紅木》已將原越柬紫檀、鳥足紫檀併入大果紫檀,此後越柬紫檀和鳥足紫檀僅作為大果紫檀的別稱。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主要分布在中南半島(緬甸、寮國、泰國、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西部和新加坡等地,大果紫檀,材質硬重,密度高,其心材一般呈桔紅、磚紅、紫紅色、黃色或淺黃色,常有深色條紋;

3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做的不好看 ̄  ̄)σ ̄  ̄)σ ̄  ̄)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料器,就是屬於琉璃的一種,屬於人工燒製的,不是純天然的,光看外表,沒看見孔道,光從外表的包漿看有點歲月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串是南紅瑪瑙??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玉白色的還透著綠色

6樓:一世英雄陶

目測類似和田玉,真假難定

7樓:約瑟大王

和田青白玉,整體還行,估計一千元左右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料的?

8樓:朱春陽

看來你還認為是海南黃花梨,我放幾張**你去對比、海南黃花梨氣幹密度為0.82-0.94/cm3,僅有少數重的料或成品入水即沉,多數都會有點浮出水面,所以,不沉水就不是好料這樣理解也是錯誤的。

糠梨油梨

你那是闊葉黃檀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9樓:木頭成神

這是人造硃砂或者其他垃圾材質,珊瑚的話應該有生長紋,這東西不建議佩戴,還是收起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賺了,賣家賠了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真的嗎?什麼材質的?

11樓:心遠地自偏

這是一串天然 a 貨飄綠糯種翡翠珠子。有一定收藏價值。

12樓:早安恐懼伐

狗屁。不是楠木。給你看看正楠木

13樓:夢飛新媛

你好,你這是翡翠啊,只不過是品質比較差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手串,大家幫忙看看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你好!此款為 天然美洲綠檀 佛珠手串 雕刻觀音與佛。建議入手價在28元左右。祝你生活愉快!大家幫忙看看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5 拍的 也太差了 看老山檀,2013年時正是最貴時 抄得最凶時 那時一塊無字牌也要300元 印度老山檀香老料最好 印度老山檀是屬植物界中的檀香科。印度老山檀主產於印度東部 泰國...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手串,感謝,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料的手串,顏色有點棕色,我是新玩木頭的實在看不出來。 謝謝大家了

沒有打強光看不到有沒有紋路,不過這個顏色從 上來看一般認為是黑檀木帶皮手串。黑檀跟紫光檀的區別黑檀看不清年輪,紫光檀有年輪,用強光打著看。紫光檀手串 木材學名東非黑黃檀 英文名稱 african blackwood 拉丁名為豆科黃檀屬,黑酸枝木類。不規範名有黑檀 烏木 黑紫檀 紫光檀 犀牛角紫檀 非...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水晶,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自然水晶嗎?

很模糊,但應該不是紫水晶,像青金石。太模糊了,只看見是貔貅.其他什麼都看不出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自然水晶嗎?已經花錢買了,是不是直的無所為,自己喜歡就好。喜歡就心安,就高興。不要再乎它的真假。再乎別人的評判。一般帶在左手為好。應該不是,從 上看,不能確定真假!你可以從這四個方面去觀察!眼看 天然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