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腸胃炎後為什麼肚子總是不舒服,性腸胃炎腹痛難受,怎麼緩解

2021-03-03 21:34:04 字數 1537 閱讀 4217

1樓:北京合一館

您好,注意補充水分,待穩定後一定要注意飲食.急性胃腸炎,需要很好的飲食調整,注意休息,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飲食初期易流質.以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為主,且以少食多餐最佳.

為什麼我得了急性胃腸炎以後一直覺得肚

2樓:嘻嘻卡

寶貝:建議到正規專業的胃腸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胃酸過多有時也會讓人有餓的錯覺,患了胃腸炎需要積極地**的,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忘唄採納~

性腸胃炎腹痛難受,怎麼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bai開藥吧,腸胃炎痛起來要du

命,不要耽誤自zhi己。

另外胃炎是慢dao

性病,不要專

幻想一次性治好,至少後面半年屬到一年飲食都要清淡,戒辛辣戒酒,飯不要吃太飽,吃些容易消化吸收的,少吃多餐,好好把胃養好。

長期胃病帶來的問題是一系列的,年輕時胃沒養好胃病就是一輩子的。

保重身體啊。

4樓:老虎

急性腸胃炎肚子疼怎麼緩解?

我得了急性胃腸炎,這幾天老是說肚子不舒服

5樓:比呂梁

急性胃腸炎,跟受涼後,飲食不潔有關係的。建議用正露丸或正氣水止痛,口服菌康達,瀉痢停片止瀉,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性腸胃炎,只要一吃就胃不舒服,請問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胃腸道功能紊亂

吃幾天健胃消食片**,這個藥沒有什麼***,可以增強胃腸道功能

慢性胃炎有好幾年了,肚子老是不舒服,感覺腹脹。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還潰瘍,嚴重出血,險險丟命,想知道怎樣**的嗎?有恆心服藥可聯絡,非誠勿擾

覺得肚子和胃都辣的難受,是腸胃炎嗎

8樓:maoge22222毛哥

這個是有可能是腸胃炎

也可能是食物中毒

9樓:小菜一碟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以未嘗不舒服等為主要症狀,這種情況應該還是考慮為慢性胃腸炎或消化不良引起。 1、這種情況不太符合惡性腫瘤如胃癌、腸癌等疾病的表現,惡性疾病多呈進行性加重。 2、建議做大便常規檢查,必要時做胃鏡檢查。

3、可以適當使用調整腸道功能藥物如培菲康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刺激胃黏膜造成的。建議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 place at the wedding that

淺表性胃炎,怎麼最近感覺肚子難受

12樓:有才哥

建議飲食規律可以配合口服鋁碳酸鎂和三九胃泰。

腸胃炎導致胃脹怎麼辦,腸胃炎好了之後為什麼胃脹

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如果是急性胃腸炎引起的胃脹,應該積極 胃炎,可以口服胃蘇顆粒或者香砂養胃丸行氣止痛,避寒保暖,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勞累生氣熬夜等,清...

為什麼肚子老是不舒服,為什麼肚子總是容易不舒服

通常所說的肚子不舒服大肚子想拉肚子的意思,這要注意兩點,如果是腸胃本身就不太好的話就要注意少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並且要保護腹部不要著涼,至於說急性的話就要注意看醫生吃藥了 估計是吃壞東西了,也可能是有什麼傳染性病毒感染。是一直不舒服,還是最近不舒服呢?一直這樣的話,那建議你去醫院,查查 大多數都是因為...

慢性腸胃炎拉肚子可以食用什麼保健品來調理

我也有結腸炎,吃了許多藥也是暫時的。現在學習一種按摩法。效果不錯。可以多交流。推薦康維他麥盧卡蜂蜜,對胃和腸道特別好,每次1 2勺,腸胃病患者空腹含服最佳 慢性腸炎就是脾腎陽虛之症,患者大多數的症狀就是腹瀉,因此飲食上不能多吃寒性食物,因為寒性食物大多數來說都會導致腹瀉或者有幫助瀉火的作用,所以,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