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時怎樣把聊天時間設定成不顯示?

2023-06-06 15:25:01 字數 3691 閱讀 3484

1樓:abc樂在其中

介面右上角有三點成柱狀的按鈕,點選顯示下拉列表,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新訊息提醒」。

進入新訊息提醒介面,點選「後台資訊提醒時段」。在跳出的介面點選「全天提醒」右側的綠色按鈕。

點選綠色按鈕後,按鈕變灰,同時下方顯示「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點選時間進行設定。設定完成後,訊息提醒將只在「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段內提醒,其他時間不提醒。晚上就可以設定成不被訊息提醒打擾了。

2樓:山水阿銳

您好,可以不顯示,你把你的手機日期調到2023年,設定成日期與手機網路不同步,那你的聊天記錄在2023年之前都不會顯示了。

3樓:不吃蘿蔔的兔子

1、微信的聊天時間是微信官網的系統時間,2、沒有任何方法可以修改微信系統的顯示時間。3、沒有任何方法手段可以修改微信顯示的系統時間。

微信聊天時間顯示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聊天框,點選右上角的省略號。

二、點選查詢聊天記錄。

三、點選日期。

四、點選相對應的日期,就會顯示出該天的聊天記錄並且顯示聊天時間。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不顯示日期 ,怎麼設定才顯示日期

5樓:匿名使用者

3、然後看到了日期,點選。

5、比如點選七月一號的,對準時間點選。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不顯示日期 ,怎麼設定才顯示日期

6樓:

微信的聊天記錄是有時間的,但是在10分鐘以內的訊息不在顯示更具體的時間,超過10分鐘的聊天內容會再次顯示乙個具體到分的時間,可以通過查詢聊天記錄將日期顯示出來,操作方法有:1、首先開啟微信好友聊天頁面,點選選擇右上角「..圖示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查詢聊天記錄」按鈕。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日期」按鈕。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要顯示的聊天日期。

5、最後在在新的介面裡就可以看到日期顯示出來了。

微信裡不顯示聊天怎麼設定回來

7樓:掛機的樂趣

以下是步驟方法:

準備工具:iphone 11。

系統版本:ios 。

1、首先設定了這個好友不顯示該聊天。

2、接著就看到不會顯示和這個好友的聊天介面了。

4、進去聊天頁面後,給對方發個訊息。

5、這樣返回到聊天列表就可以看到已經恢復和好友的聊天介面了。

8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軟體之後點選右下角,我這時候會顯示出所有的設定介面,點選設定,進入開啟新訊息提醒裡面會有訊息內容的顯示方式直接點選設定。

9樓:網友

這個應該顯示,不顯示,可能是你撤出了,你在發訊息就會顯示出來的。

微信顯示的時間不對,怎麼調整?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時間與手機系統時間是相統一的,可以通過設定系統時間進行調整。如果手機有網的情況下可以開啟「自動設定」,系統會自動更新時間。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

2、開啟「通用」對話方塊;

3、找到「日期與時間」一欄;

4、要進行手動的時間日期設定要先關閉「自動設定」;

5、調整為合適的時間返回即可完成設定。

聊天技巧微信聊天時如何禮貌地結束聊天

如果真的想接受這個話題,那麼就需要,在這個過程中傾聽對方去說。那麼對方就會感覺到。而這個階段也是話題收尾的最好階段。如何禮貌地結束微信聊天?有時候聊天太隨意,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 一 別人說什麼,你都甩表情包。雖說使用表情包沒有什麼錯,但是這樣會顯得人很漫不經心,特別是對方在正兒八經地說事情的時候,...

微信聊天中的開頭是什麼意思,在微信聊天時名字前加是什麼意思?

就是指定的意識,和某人有關係。這句話和誰有關係就 誰 在微信聊天時名字前加 是什麼意思?的意思是 提醒被 的人群內有需要關注的內容或者有群內的人需要找到此人。2 或者點選輸入框,在輸入法頁面中點選 符號 3 選擇其中的 符號。4 頁面自動跳轉到群內聯絡人列表,選擇需要 的人。5 即可返回聊天頁面,選...

微信聊天時對方名字後面喧朵是什麼代表

新聞,是指報紙 電台 電視台 網際網路等 經常使用的記錄與傳播資訊的一種文體。是記錄社會 傳播資訊 反映時代的一種文體。新聞概念有廣義與狹義之分。2.你設定了聽筒模式,關閉就可以了。應該是藍色或黑色的 你自己設定了聽筒模式 應該是點ta的語音頻息時,聲音會從聽筒出來,而不是從外放揚聲器 沒啥特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