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方戶口不在一起,如何才能把雙方戶口本弄在本子上

2021-06-12 07:22:55 字數 1449 閱讀 9015

1樓:喜陽陽

你好!把雙方戶口本弄在乙個本子上需要把雙方的戶口遷到一處,雙方結婚後一方需要把戶口遷到另一方處的可以按照夫妻投靠的相關規定辦理戶口遷轉手續,由於各地戶籍政策不同(比如落戶年限和結婚年限等),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公安機關戶籍部門。

2樓:心暖知我安

可以辦理婚遷手續,將女方的戶口遷入男方。

婚遷:是指戶口所在地開戶籍證明,婚遷到男(女)方所在地。先由男(女)方戶口所在地開具遷入證明,再在男(女)方戶口所在地開遷出證明。

婚遷申請書格式

申 請 書

***派出所:

本人***,女(男),身份證號碼*******************,現住**省**市**縣**鎮**村,於**年**月**日結婚,現因婚嫁,特申請將配偶***(身份證號碼*******************)的戶口從**省**市**縣**鎮**村遷入**省**市**縣**鎮**村,望予以批准!

此致!申請人:***

**年**月**日

婚遷手續

1、產權證及影印件

2、結婚證及影印件

3、2人的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

4、申請書

3樓:淦秀穎

去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

夫妻雙方戶口不在一起,孩子是否能落戶?急

4樓:樂觀的

夫妻雙方戶口不在一起,孩子是能落戶的,可以選擇夫妻任意一方戶口所在地落戶。戶籍登記制度規定,孩子的戶口,可以隨父,也可以隨母。

一、出生登記

1、新生兒出生乙個月以內,新生兒父母或監護人憑《出生醫學證明》、持《居民戶口簿》到新生兒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

2、超計劃生育出生的嬰兒戶口申報

對超計劃生育的嬰兒戶口,由當地計劃生育部門對其父母按有關規定進行處罰後,嬰兒可在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申報戶口。

3、非婚生嬰兒戶口申報

非婚生嬰兒可以在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申報戶口。一些外省婦女到我省婚配,由於種種原因雖未辦理戶口遷入和結婚登記手續,但已成事實婚姻,對於她們按計畫出生的嬰兒,可作特殊情況處理,允許其在父親戶口所在地農村申報戶口。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三條: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

戶口登記所需材料:監護人或申請人申請和相關證明。

戶口登記的辦理程式:申請→視窗受理→現場審查→辦理

戶口登記的辦理時限:當場辦理

戶口登記的收費標準:不收費

5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孩子可以落在夫妻雙方戶口任意一方戶籍地

6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可以 具體到當地派出所諮詢

7樓:上海l律師

可以隨父;也可以隨母

8樓:看風聽語

可以隨父親,可以隨母親

結婚夫妻不在一起幾年才能離婚,夫妻不在一起多久可以離婚

分居2年,可以單bai方起訴離婚。du 三 夫妻雙zhi 方因感情不和分居dao滿兩年的 這裡所回說的分居是指夫妻人答 為中斷相互之間的共同經濟生活 性生活和互相扶助 精神撫慰。夫妻雙方因感情不和而分居,是夫妻雙方間感情破裂的前兆。夫妻雙方分居時間過長,雙方之間無法履行相互義務,使得夫妻關係名存實亡...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孩子跟父親戶口,離婚後孩子戶口可以遷到母親戶口所在地嗎

如果法院把孩子判給母親,是可以的。那要看孩子在你倆離婚後是和誰一起生活的,如果是和父親一起生活的,戶口要遷到母親那邊估計是不行的。父母離婚後,孩子的戶口判給了父親,現在孩子想和母親一起生活,戶口是否可以遷到母親所在地?糾正 應當是孩子判給父親,不是孩子的戶口判給父親 離婚後可以經雙方協商一致,對孩子...

母子能在一起嗎,戶口不在一起如何開母子關係證明?急!

除非萬不得已,才能在一起的,比如單親?種種原因互戀很深,總比死了或殘了強?想恩病加手淫會死的?不行,社會道德都罵,當然在一起最好,但你要理解清楚母愛與戀愛的重要性。在任何乙個國家都是重罪 這麼久都過去了,應該沒事了吧,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過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戶口不在一起如何開母子關係證明?急!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