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大國」南韓為什麼如今吃不起白菜了

2021-03-19 02:27:53 字數 3444 閱讀 5453

1樓:天啟悟道

可能就是因為泡菜在南韓比較有名,所以白菜才會變得也貴了起來。

2樓:開心的我

因為他們做泡菜的時候裡邊兒都會放白菜,然後白菜供不應求,所以就漲價。

3樓:你的說法

因為他們不產白菜,白菜全是從中國東北方向進口過來的,所以他們吃不起

4樓:木青

因為現在國際的影響,所以他們會變化成這個樣子

5樓:z他小怪獸

因為白菜越來越貴了,尤其是在南韓,白菜真的非常貴。

6樓:自作主張對不對

因為南韓的蔬菜供不應求。蔬菜的****太快。

7樓:喵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白菜漲價的緣故吧,所以才會這樣的呀

8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他們遭受了什麼意外吧,所以他們的白菜沒有了。

9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可能是因為最近南韓的物價很貴,已經沒有能力支付了。

10樓:王佳昭

因為現在南韓市場上的白菜供不應求。所以****。

11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白菜都是進口的啊,所以成本太高了,所以吃不起了。

南韓一顆白菜賣30元,南韓的白菜到底都是從**來的?

12樓:帥氣的貓

據說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嚴重的影響了南韓白菜的產量,最後產量嚴重下滑,所以才使得白菜**暴漲,一度到了30塊一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那裡的白菜大部分都是從我們這裡運過去的,他們的需求很大。

14樓:小太陽

很大一部分的**都是從其他國家採購,然後整個過程成本大。

15樓:阿木和阿石

南韓的白菜有的是自己種,有的則是從我們國家進口過去。

16樓:抽一支上上籤

他們肯定自己也會種植一些白菜,也有一些是從國外進口的

17樓:是番茄呀

南韓的白菜當然是在南韓種出來的呀,也可能從其他國家進口進來吧。

18樓:jjppppp啊

我認為他們那裡的白菜大部分都是從我們這裡運過去的,進口

為什麼說南韓是泡菜國?

19樓:溫柔機智的彌津哥哥說

呵 因為南韓的土壤貧瘠 只有大白菜盛產 而南韓人喜歡把白菜做成泡菜 整個南韓的家庭 一日三餐又離不開泡菜 不言而喻

20樓:藍仟晨

泡菜是南韓的文化遺產嘛,南韓最特別的就泡菜

21樓:匿名使用者

泡菜文化是南韓的代表文化

南韓泡菜比中國泡菜好吃嗎,有什麼區別

2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南韓泡菜還是挺不錯的,不過要吃正宗點的。他和中國泡菜的區別在於前者的辣是帶甜味而且不是很鹹;中國的味道要重一些。

23樓:擅長雕蟲小技

最好吃的這種話題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 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其實嚴格的講 日韓都是醃菜 不是四川那種水泡的 更類似 重慶涪陵榨菜

三個地方的泡菜 我都吃過相對比較正宗的 日韓的泡菜都是在上世紀90年代初吃的

應該還沒有現在這麼受影視劇的影響

從小吃四川泡菜長大 沒覺得多好吃 還是覺得爆炒肉絲香

隨著年齡的增長 口味也在變化 第一次吃日本泡菜 醃黃瓜 真好吃啊 酸甜可口

小孩都喜歡吃糖醋里脊就是這道理

後來吃南韓泡菜 大白菜做的 直辣直鹹 吃不出什麼香

現在不敢說吃遍山珍海味 起碼也吃了幾十年的飯了

四川泡菜 是真好吃 酸 香 開胃 越吃越有味道

日本泡菜 太甜了 偶爾一吃好吃 吃的越多越甜膩不容易成癮

南韓泡菜 直辣直鹹 說實話比東北酸白菜差遠了 前味後味 都不香

但是和菸酒茶檳榔波羅蜜這類刺激性食品一樣 一旦因為情懷、習慣或者其它原因愛上這口

那就絕對會被俘獲 所以口碑兩級 好的極好壞的及壞....

24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我覺得泡菜是自己煙的、勝過任何乙個地方的泡菜(因為是按自己口味泡嘛)。自己口味比較適合哪個國家的、就覺得哪個國家的咯。韓粉就不用說了,南韓人的一坨shi、韓粉都當成天價美食吃。

別人我不說、就我舅一女兒(表妹)就是韓粉,她什麼都是南韓好。

南韓泡菜**比往年提公升2倍,這會促進南韓哪些行業的發展?

25樓:帥氣的貓

我小的時候是在農村長大的,到冬季裡能吃的的蔬菜主要就是白菜,蘿蔔,土豆,幾乎每天都是重複這幾樣菜。

26樓:抽一支上上籤

會讓他們吃一些其他的可以代替泡菜的東西,代替品的行業自然就被促進了

27樓:楊撐撐

我認為會促進南韓別的食物的發展,很多人吃不起就會選擇替代品

28樓:小太陽

貴了的話,很多人吃不起就會選擇替代品,副業就會發展。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泡菜變得貴了,那估計會促進別的食物的發展吧,因為貴了還不如吃別的。

30樓:阿木和阿石

當然是餐飲行業,和外賣行業,還有就是相關聯其他的行業。

31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可能會促進關於泡菜的替代品行業的發展吧。

為什麼南韓人愛吃泡菜!

32樓:冷事百科

南韓人為什麼這麼喜歡泡菜?

33樓:百度使用者

朝鮮半島是乙個耕地面積很少的地方 在古時候生產力低下 吃飯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僅有的土地只能**主要的食品 所以朝鮮人的餐桌是很單調的 所以朝鮮人發明了泡菜 泡菜醃製好後可以長期貯存 而且在朝鮮貧瘠的土地上 白菜和蘿蔔是主要的蔬菜 而用它們醃製出的泡菜香脆可口 所以這種傳統就延續下來了 在漫漫寒冬 單調的蔬菜水果無法滿足人們需求 泡菜就成了朝鮮人民豐富的食物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習慣了 !!!跟不同地區不同人喜歡吃的不同食物一樣

35樓:m忙碌不停

泡菜是中國人發明的,不是南韓

36樓:暮春之楷

怎麼說呢?有可能是一種習慣,也有可能是一種風俗,就好像四川人愛吃辣的、廣東人愛吃甜的一樣。

為什麼南韓泡菜裡面辣椒不辣,南韓泡菜為什麼都那麼辣

那是你口重!呵呵 武林外傳中毒了,8好意思,靜待答案。不辣?的看你是四川 重慶那邊就還可以了。南韓泡菜為什麼都那麼辣?因為放了很多辣椒粉.南韓食物少了辣他們就吃不下飯.基本上除了辣和腥就沒有其他味道了.也因為腥辣所以南韓胃癌腸癌比較多.泡菜裡放了很多粗鹽 和中國的工業鹽差不多很粗的 所以多吃會讓血液...

南韓人是因為吃不起豬肉才吃泡菜的,是這樣麼

是一種飲食文化,於我國的重慶地區。再有就是南韓經濟科技雖發版達,但農作物資源匱乏。權南韓泡菜是最具南韓代表性的傳統料理之一,也是典型的發酵食品。位處高緯度的南韓由於冬天很長,氣候很冷,蔬菜生長的季節較短,每年冬天,南韓家庭主婦必須為家人準備過冬食品。秋天時將白菜 黃瓜和蘿蔔等蔬菜加以醃製,因此冬天時...

為什麼果農的水果賣不掉,市民卻吃不起水果

每年水果豐收的季節,我們總能看到這樣的新聞,成噸成噸的水果爛在樹上沒人收購,原以為是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卻因為一次滯銷,讓果農們一年的辛苦全部白費。反觀城市裡的各大超市,水果的 卻沒有出現一點波動,甚至還漲價了。這樣子就出現了乙個奇怪的現象,那就是果農的水果賣不掉,市民卻吃不起水果。那麼,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