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吃東西不吸收怎麼辦,孩子吃的很多營養不吸收很瘦怎麼辦

2022-05-01 15:15:06 字數 2952 閱讀 2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吃東西沒有辦法吸收的話,考慮是腸道方面出現異常所致的,因為腸道功能的蠕動不好就會導致沒有辦法正常的吸收和消化,孩子身體的發育就會受限,對於身體來說就會有影響的,孩子如果是長時間的出現吸收不好的話建議是可以去醫院進行微量元素的檢查,看下是什麼原因所致的,再對症進行**,再平常的生活中...

2樓:悅

可能是孩子的脾胃不好,可以上醫院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寶寶脾胃不好,建議您可以給寶寶喝一些健胃消食的藥膏,也可以去給寶寶做做小兒推拿~

4樓:刑同書杞裳

如果吃東西不吸收,說明寶寶的消化功能不好,可能是脾胃不好造成的,建議看看中醫,按摩推拿效果不錯。

5樓:釁瑛奉笑天

新增輔食的寶寶每天大便1-2次或2-3天一次都是正常的,寶寶胃口好,不常生病,這是好現象,根據不同年齡段寶寶體重增長規律正常就不必太擔心,如果寶寶體重增加不明顯,要了解下寶寶進食的食物是否能滿足一天的營養需求,尤其是動物蛋白和優質植物蛋白(豆製品)是否滿足該年齡段的需要,如果存在吸收差,建議新增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增加營養素的吸收,或是選用新增益生菌或益生元成分的牛初乳。

6樓:古陽慶南琴

那是腸胃不好,應該在腸胃調理好。紅棗,桂圓,枸杞子煮爛,每天一次。

7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吸收是什麼意思?影響還是?如果是這個就要看你的飲食習慣是不是對

孩子吃的很多營養不吸收很瘦怎麼辦

8樓:風不停息

多吃蛋白質。維生素、補充成長所必需要的元素,補充骨鉻所需要的營養。

1、蛋白質。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孩子生長發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要多吃魚蝦、瘦肉、禽蛋、牛奶、花生、豆製品等。富含蛋白質、卵磷脂、賴氨酸的食物,以利大腦發育和身體生長。

2、維生素。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d,這些都是孩子生長發育所必不可少的,維生素可以從動物肝腎、雞蛋中攝取,而最好的**是新鮮的蔬菜水果。

3、鈣、磷。這兩種微量元素是骨骼的主要成分,在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芝麻等食物中含量較高。另外,多曬太陽,增加紫外線照射機會,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下面介紹一道鮑魚瑤柱牛乳粥。配方:牛乳五片。瑤柱。鮑魚。薑絲。普通白公尺

1、公尺用油先醃一下…大約15分鐘左右 醃後的公尺煲出來後會綿一些

2、買了五隻鮮鮑魚 切片 !其實切什麼形狀或者原只都可以 不過我就比較喜歡切片

3、浸泡瑤柱 時間其實就十五分鐘已經足夠 不過最主要看個人喜歡 記得 浸泡瑤柱的水要留住 不要倒掉

4、冷水放瑤柱及瑤柱水…等水滾開  ~~~~~等到水滾開之後 把公尺放進滾水中 繼續大火滾它

5、大火滾開後換成小火 慢慢熬製綿綿白粥  記得 期間要順時針攪拌一下下

6、最後一步就是放牛乳片 我就放五片

7、把粥煲成這樣之後 就準備完成了……

8、完成圖~~~year

9樓:幹珈藍慕

改善食慾,保證營養均衡,增加食物營養的吸收,增強體質。

10樓:

小孩應該從補氣健脾胃入手,改善食慾,保證營養均衡,增加食物營養的吸收,增強體質,如果本身小孩的脾胃不好的話,吃再多營養品也是浪費的,因為根本都不吸收,會比較瘦,所以要找對原因調理,才能滿足孩子長身體的需求

小孩子吃東西不吸收,脾胃虛弱該怎麼好

11樓:雍安白席飲

三個月大小的嬰兒脾胃虛弱,吃東西不吸收不消化,是要對症健脾等進行**的。如服小兒健脾散進行**。也可以服香砂六君子丸研粉等進行**的。

脾胃虛弱中醫的病,**是需要採用中成藥等進行**的。中藥健脾益氣助消化**會有較好的療效的。

中醫說我吃了東西營養不吸收,怎麼辦

12樓:熱心網友小呆

應該是脾胃失和,脾虛的表現,中醫說脾為運化之本,也就是說吃下去的營養都要經過脾來運送到各個地方,如果吃而不長,那就是吸收不好。

吃東西後身體不吸收怎麼辦

13樓:

不吸收是腸胃不好,因為吃進去的食物首先都在經過腸胃來代謝。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是不是腸胃不好。所以不吸收。

吃東西不吸收怎麼辦?

14樓:巧賦陶嵐彩

病情分析:您好,常見的因素是腎虛、脾虛的體質引起的較為常見的了。

指導意見:是可以選擇中藥的**的。如參苓白朮丸的藥物和採用六味地黃丸的**的。其次是可以配合按摩的**。建議飲食要豐富些。避免疲勞。

15樓:哈珠東方悠馨

這是基因的一種缺陷,表現在腸胃對營養的吸收能力差。

不過也可能是由於其他的原因造成,最好是去醫院檢查檢查,這樣才穩妥。

16樓:無金打彩

動物吸收和處理營養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但都是在小腸裡吸收的,如果長期吃抗生素,會殺死益生菌,破壞腸道裡的菌種平衡。建議飯後補充維生素b族,或者嚼服幹酵母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該把腸胃好好調養下。因為這食物吸收不吸收,完全靠腸胃。含纖維多的蔬菜水果可以多吃點,然後就跟樓上說的差不多,多吃些含蛋白多的,無論植物的還是動物都要適當攝取,主要用來改善小腸絨毛。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要多喝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來話長!! 有很多人吃什麼都不胖 那是因為吃的東西不對

想胖的話 吃些蛋白質多的東西 你可以去網上找找蛋白質高 容易吸收的食物。 還有鍛鍊也是非常重要的,多鍛鍊不僅促進吸收還能強身健體不會虛胖。

最後就是心態問題了。飲食和鍛鍊佔一半心態佔一半 你想想心態多重要了。

寶寶不吸收營養怎麼辦,小孩身體不吸收營養怎麼辦?

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小孩身體不吸收營養怎麼辦?只要孩子沒有出現偏食情況,就沒必要刻意地去給孩子吃各種營養品。如果真想額外補充一些營養,蜂蜜就是很好的天然營養品。兒童專門吃營養食品不僅沒必要,還會起到相反的作用。一些兒童營養品中所含的防腐劑 著色劑 甜味劑等新增劑,會對兒童的免疫系統 神經系統和智力...

小孩缺鈣營養不良,吃東西都吸收不了怎麼辦

主要是增強孩子的體質 不要讓他吃零食 加強對孩子的體質鍛鍊 帶孩子多曬一下太陽 還有 你可以針對孩子的情況做一下身體的調理 重點針對孩子的脾胃調理 看孩子有沒有脾熱胃寒的情況 我寶寶一歲的時候檢查缺鈣,醫生給開的小兒迪巧顆粒鈣,一天一包沖水喝,味道和吸收都挺還好。我家孩子吃飯很香,身體也很好。寶寶缺...

面板不吸收護膚品怎麼辦呀,面板不吸收護膚品怎麼辦

首先 勤於潔面。除了日常的護理,肌膚最重要的是清潔,如果清潔不到位,即使使用再有效的保養品都無濟於事。選擇潔面產品很重要,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乾性,中性還是油性混合型,敏感性,不同膚質,在選擇潔面產品上,也要有所區分 油性 可以選擇去油型的泡沫型潔面霜,可以有效控油 乾性 則多選擇滋潤型洗面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