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去做一下牙齒矯正,那麼這個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738 閱讀 4585

1樓:公尺粒

牙齒矯正費用的多少主要跟牙齒畸形程度或矯正難易程度、選用矯正技術器材的不同、以及醫院的收費標準差異等因素相關聯。從普通的鋼絲牙套矯、陶瓷託槽矯正、再到**牙套矯正,費用從幾千到

三、四萬不等。

具體到個人,需要進行詳細的口腔拍片檢查診斷,確定適合牙齒症狀的牙齒矯正技術後,才能確定具體的牙齒矯正費用和時間週期。

2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分**和十二到十八歲的兒童,兒童矯正費用在一到兩萬。而**矯正就需要兩萬到四萬左右。費用差距是因為採用的材料不同。

一般平均下來的費用兒童是一萬二左右,**是在一萬七八左右。而費用也取決於牙箍材料不一樣上下波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費用的情況有很多,這個說不准,建議你去內蒙古.華醫口腔醫院問問情況。在做打算。

我想做乙個普通牙齒的矯正,這個大概要花多少錢

4樓:牙博仕

目前普通的矯正算下來也不便宜,一般需要一萬多,當然可能還會有其他的費用,最好做的時候和醫生溝通好

5樓:宇凱愈軒

看你要去什麼樣的醫院了,一般幾千塊錢差不多了。聽說,內蒙古.華醫口腔醫院挺好的,有需要,你可以去這問.問,希.望能幫到你。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少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抄矯正**的影襲

響因素:

1、矯正bai

的費用「因地而du異」。但由於地域不

zhi同,牙齒矯

dao正費用這個問題在每座城市的每家醫院是有所差距的。路邊的小診所技術和醫生實力在不足的情況下**自然更為便宜,但是牙齒矯正對於衛生狀況要求很高,患者選擇正規的醫院對自身安全更有保障。

2、取決於患者想要達到的**目標。這一點限定了矯正牙齒**的難度和療程。不難理解,矯正牙齒的**與難度和療程是呈正比的。

3、取決於矯正的難度,牙齒畸形錯亂程度輕微一些的,難度就會小一些,牙齒矯正**也會相對低一些,牙齒錯亂畸形越嚴重,牙齒矯正就會越麻煩,那麼牙齒矯正**就會越高。兒童牙齒矯正更為方便,相對來說,**的牙齒矯正的難度就要高一些,矯正費用自然也就有所差別。

4、與矯正技術和矯正牙齒數量有關。牙科醫生會根據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選擇合理的矯正方法,不同的矯正方法**不同,技術含量高的矯正牙齒方法的**也高,然後醫生再結合患者的經濟情況為其選擇合適**的矯正方案。

7樓:萬眾口腔醫生

矯正是比較複雜的,而且矯正的時間較長,所以**也是比較高的,我院矯正**8500起。

8樓:友好兒童牙科

視其情況而定,少則千把元,多則幾萬甚至於十幾萬幾十萬都有可能

我想做牙齒矯正,但是不知道一般多少錢,有知道的小夥伴嘛

9樓:施爾美口腔醫療

每個地方不同

抄,每個人的口襲腔狀況也不同,各個醫院bai的標準不同,所用的du矯正器材品牌不zhi同,導致牙dao齒矯正的**難以一概而論。

牙齒矯正技術從普通鋼絲牙套、陶瓷託槽、自鎖託槽、舌側矯正、以及**矯正等多種可選。

**區間,從數千到幾萬。

在本地專業醫院多諮詢幾家,聽聽專家的矯正意見,對比一下**,再做決定。

10樓:三顆牙口腔

現在牙齒矯正,可以更好的美觀臉型,牙齒矯正

的**一般在500-10000左右,目版前臨床上牙齒矯正權

的方法主要分為:牙套矯正、美容冠矯正,不同的矯正方式矯正牙齒所需要的費用是不同的。牙套矯正的**通常在5000-10000元,**牙套會更加昂貴。

而美容冠矯正牙齒是按照矯正牙齒個數來收費的,大約在500-3000元/顆不等。

11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在北京抄,一般牙齒矯正經常在萬元bai以上,現階段最du貴的牙齒zhi矯正方法是**無dao託槽牙齒矯正方法,3、5萬也是正常矯正**。

牙齒矯正**的因素,跟所在地地區的物價水平有關係,對於不同的城市,由於生活水平的不同,牙齒矯正**是會有相差的。地方上比北京相對應該便宜一些,便宜範圍有限。

牙齒矯正的**,與個人症狀有關,牙齒矯正手術的最佳年齡是在12-16歲,這個時候乳牙已經全部還完,且又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因而牙齒可塑性比較大,有些醫院對於兒童牙齒矯正收費會稍稍降低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幾千塊,貴的上萬,看你選擇哪一種矯正方式。

13樓:懷化博奧口腔

決定牙齒矯正費用的因素一方

麵是看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難度大小,難度越大費內用越高;另一容方面就是看選擇的矯正方式和材質,矯正方式不同**不一樣。普遍**在3000到一萬多元不等,具體也要根據當地的醫療條件和消費水平來看

14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一般來講是不能一概而論的,**的高低主要受下面幾個因素影響:牙齒矯正的難度:假如口內牙齒基本整齊,只需要矯正其中少數幾顆,矯正費用當然相對較低,相反,牙齒畸形程度越大,費用一般對應較高;選擇的醫院不同:

一般的講,級別越高的醫院,矯正費用一般越高。同理,操作醫生的資質:給你操作醫生的資質越高,相對的費用肯定也越高;地區因素:

相對於於其他地方,發達城市的費用明顯比小城市需要的費用高一點;矯正方式選擇:這也是最大的影響因素,傳統的金屬矯正最便宜,療效顯著但不太美觀,時尚透明的**矯正最貴,但美觀時尚但**較貴。建議前往口腔醫院具體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邦正牙齒矯正

參考南寧,桂林,貴州牙齒矯正包乾價5000元(原價9千~2萬)

16樓:羽強務採南

大約50%左右的矯正患者需要拔牙。利用拔牙間隙將前牙內收,改善牙弓突度,改善面型。比如有的人嘴唇比較前突,經過拔牙矯正後嘴唇的突度會變小,面型變的更加美觀。

對於兒童矯正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戴矯正器了,矯正效果理想並且不傷害牙齒。

17樓:春以東

關於整牙的**,相比較其他**專案費用是高一些,畢竟矯治的週期相對要常,醫生需要花費的時間與精力都是成本。詳細的影響整牙**因素為您介紹如下:

一、牙齒矯治器型別:生活中我們可以在他們身上了解到,牙齒矯治器是具有多樣性的,有人矯治時一口鋼牙,而有人卻在你不曾察覺下將牙齒排齊。由此可見不同的牙齒矯正器在材質、佩戴效果上有所不同,費用也就因此不同。

一般來說鋼絲矯治器**比較經濟,**在五六千左右;半**矯正**在**千左右,比較經濟適用;**矯正費用相對貴些,目前在大致在2-3萬左右。

二、醫生的技術水平:擁有較高技術水平的正畸醫生,依賴於豐富的臨床經驗積累以及專業口腔知識的理論支撐,經驗越豐富的醫生矯治效果就越有保障,費用因此就要略微貴些。

三、個人牙齒健康狀況:若患者存在牙周炎、齲齒、牙齦炎等口腔疾病在牙齒矯正前需要進行相應的處理,那麼就會造成額外的費用,還有就是畸形的嚴重程度不同,那麼在費用上也是有所差異。

去把我的牙齒矯正了,可是做牙齒矯正需要花多少錢

18樓:wh大眾口腔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正畸科去做正畸。首先醫生會給您牙齒做一下檢查。然後醫生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確定正畸方案跟正畸所需要的時間,大概的**。

19樓:花開即故山

**不一,有鋼牙套、陶瓷牙套、**牙套等,我以前戴的鋼牙套,就是普通的那種,四千多,本人三線城市,城市級別不一樣牙齒矯正的**也不一樣。

請問想要做牙齒矯正,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20樓:厲修雅買韞

牙齒矯正可以先確認自己的牙齒情況是外凸還是不齊要做矯正,可以採用正畸或烤瓷牙的方式進行矯正,來改變牙齒不美觀的情況進而恢復牙齒的整齊排列和使用功能等。

對於牙齒矯正可以採用以下兩種方式:1、矯正牙套:佩戴矯正牙套,咱們有多種材質,金屬,陶瓷,水晶,**等,一般是針對整口不齊的朋友比較適合,是全口進行矯正的,**便宜但時間長,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

2、烤瓷牙修復:將不齊的牙齒進行360度打磨,然後帶上烤瓷牙的牙套,也是比較堅固耐用,美觀度和通透度都比較好,適合個別牙齒不齊的朋友,可以只針對問題牙齒進行調整,一般是需要7-15天左右,**因不同的烤瓷材質不同而**不同,從一千到四千左右不等。

21樓:卻千蠻恨

現在牙齒矯正的費用大概在6000-12000左右把。

具體的還要看

地區、醫院還有醫生了。每個地區的、每個醫院的價位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每個人的牙齒矯正難易度不一樣,**也是會不一眼的。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具體諮詢一下。

22樓:拱一璇猶堯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牙齒矯正的費用要根據你牙齒的錯亂程度、是否涉及到拔牙、矯正方式、半口(全口)、**時間等決定,不是一概而論的。牙齒矯正的效果與年齡有一定的關係,越早矯正效果越好,時間也相對較短!康貝佳的全透明**矯正可以讓您在不知不覺中完成舒適快速的牙齒矯正!

祝您笑口常開!

23樓:玉旎機昊

矯正是比較複雜的,而且矯正的時間較長,所以**也是比較高的,我院矯正**8500起。

24樓:重慶眾植**諮詢

如果說牙齒存在著排列的異常擁擠不齊,錯頜畸形等情況的,都可以選擇牙齒矯正的方法來進行**。進行牙齒矯正**的費用一般都在幾千塊錢左右,會因為矯正的方法不一樣,地區不一樣,所使用的器械不一樣,對費用會有影響的,如果是選擇**矯正的話,可能會需要幾萬塊錢。

矯正牙齒一下拔四顆

拔四個第一雙尖牙是正畸經典的拔牙方案,多數人都是這種方法,除非那種後牙有嚴重損壞不能保留的情況或是中線嚴重偏斜的情況等採取不對稱拔牙法。還有拔牙得破傷風至今還沒聽說過這種理論,破傷風容易發生在那種深而面積小的傷口,如被釘子扎了,所以建議你不要有這種顧慮。想美就得拔牙,絕對不會破傷風,天下那麼多人拔牙...

希望有牙齒矯正經歷的人指點一下,希望有牙齒矯正經歷的人指點一下

有點疼。但是很好。整牙等於整容。我想矯正牙齒希望有經驗的人給點意見!你先檢查一下你的擁擠型別 就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前突擁擠 最好照一張曲面斷層和側位頭顱 測量 先模型診斷一下 至於你說的處理方法 都可能採用 有時候需要留著智齒 幫助關閉間隙 在北京這裡一般1 2萬吧 主要是醫院等級 使用的材料 比如陶...

我19歲多久去緊一下牙套上面拔了牙齒剛剛帶的套子前兩天牙痛現在第四天沒有感覺了不痛了

19歲屬於 矯正,這個階段已經過了快速發育期,牙槽骨已經發育定型,在矯正過程中,牙齒移動,牙槽骨隨牙齒移動發生改建,若移動速度過快,則易造成牙根吸收,發生不可補救的後果,所以牙齒矯正切不可盲目加快速度!切記!太原唯美口腔二部 曾醫生 兩個星期的話是不行的 窩也是剛剛14號才帶了牙套 拔了4顆牙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