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好一點的大概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481 閱讀 5107

1樓:軟體神罰

您好!要看什麼地方。如果是正規的醫院的話,4000元左右吧!私人診所便宜一些。

2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

**一般來講是不能一概而論的,**的高低主要受下面幾個因素影響:牙齒矯正的難度:假如口內牙齒基本整齊,只需要矯正其中少數幾顆,矯正費用當然相對較低,相反,牙齒畸形程度越大,費用一般對應較高;選擇的醫院不同:

一般的講,級別越高的醫院,矯正費用一般越高。同理,操作醫生的資質:給你操作醫生的資質越高,相對的費用肯定也越高;地區因素:

相對於於其他地方,發達城市的費用明顯比小城市需要的費用高一點;矯正方式選擇:這也是最大的影響因素,傳統的金屬矯正最便宜,療效顯著但不太美觀,時尚透明的**矯正最貴,但美觀時尚但**較貴。建議前往口腔醫院具體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矯正牙齒大概需要多少錢?帶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矯正若是在青少年的時候進行,**在一萬二左右,成年人正畸時間會相對專較長一些、難度屬也會較大一些,所以**會在一萬五千元左右,若是採取**矯正的方式進行**,則**會相對的更貴一些。進行牙齒矯正通常是需要戴牙套一到兩年,因為牙齒矯正的時間需要根據牙齒的畸形程度和牙齒與周圍正常牙齒的毗鄰關係,而且在帶牙套期間,需要注意鋼片的掉落或鬆動,要注意保持口腔的健康,飲食上也是要注意是不能吃堅硬食物。

4樓:手機使用者

過程麼,有一點疼,比拔牙強多了。就是帶著牙套 很不舒服,有的甚至會磨出血,但那是少數。錢麼應該在2000左右,帶多長時間要看你的年紀和牙齒需要矯正的程度來看。

如果18-23歲左右,起碼要帶一兩年

5樓:飛影小貓

會痛.花費和帶牙套的時間要根據個人牙齒和當地消費水平。

我乙個同學在西安弄的,大概花了3千左右,帶了近一年的牙套。

6樓:菜蛋蛋

我們這裡上下最少是6000,還不包括其它費用.上海大概一萬左右.時間1-2年,託糟取下後還要戴保持器.

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7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

**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牙齒的時間也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的,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

希望能幫到你。平時注意保持口腔乾淨,飯後可用水或茶水漱口,根據牙齒畸形的狀況不同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祝健康。

8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套多久才能取下更加具體點要看你的年齡牙齒的初始狀況是否拔牙矯正和想看到怎樣的效果:如果僅僅是牙列不齊年齡在十二三歲左右,又拔了牙齒的,乙個月就可以看到牙齒的移動效果;完全改善不整齊的狀況要三四個月以後;面部唇部外觀的改善一般要在一年以後。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在諮詢牙齒矯正時,幾乎都會提到**矯正時間比青少年要長,最少也需要1-2年的時間。很多矯治者會覺得矯正時間太長,怕自己沒有耐心無法堅持,要求醫生增加矯治力度,想要快速完成矯正。那麼,牙齒**矯正是否越快越好?

想要知道矯正是否越快越好,首先要了解牙齒矯正的原理。

所謂牙齒矯正,其實就是牙槽骨改建的過程。牙齒長在牙槽骨裡,而牙齒和牙槽骨之間有種物質叫牙周膜,牙周膜的彈性和韌性會讓牙齒具有一定的鬆動性,避免受到傷害。牙齒矯正正是利用牙齒可移動的特性,通過牙套在牙冠上施加一定的輕力,將力量傳遞到牙根,最後作用於牙槽骨上,讓牙齒開始移動。

同時,牙齒矯正必須在適宜的矯治力作用下才能順利地移動牙齒,力量過小不發生作用,力量太大則可能發生牙周組織損傷。為了矯治者口腔安全起見,牙醫需要仔細並逐步地進行這一過程,保證矯治者的牙齒移動在健康範圍內,一味求快只會損害牙齒健康,因此牙齒矯正並不是越快越好的。

10樓:合肥 貝傑口腔

做牙齒正畸的**年齡一般是在12-16歲不等,這時候做矯正佩戴牙套的時間大概在1-2年不等,而錯過**矯正時期,那麼矯正時間會相對延長,成年人矯正牙齒一般要2-3年的時間。

有效縮短牙齒矯正週期的方法?

1、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套型別。適宜的牙套型別會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療效,也會相應縮短牙齒矯正的時間。

2、盡早進行牙齒矯正。越早進行牙齒矯正消費者的牙齒畸形程度就會越輕,進行牙齒矯正的難度也會偏小,矯正的速度就變快了。

3、盡力配合牙齒矯正程序。只有在牙齒矯正中盡力配合,消費者才能獲得好的牙齒矯正效果,牙套要佩戴的時間也會相對短些。

11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醫生會給你專業的判斷

13樓:丿痴貨彡

牙齒矯正時帶牙套矯正的時間與年齡,畸形程度不同,牙套的材質都有關係,所以說牙齒矯正的時間沒有乙個固定的期限,最主要的就是堅持,選乙個正規的牙科醫院,對於itero儀器就是縮短傳統的建模,取模,確定矯正方案的時間,可以將結果呈現出來,大大縮短時間,總的來說吧,牙齒矯正是乙個長期堅持的事情。

14樓:郗葉飛示怡

矯正牙齒要看你的年齡,一般13-18歲的帶半年到一年,18歲以上的一般都要帶一年半,每隔乙個月要去醫院複查一次。牙套摘取之後還要帶將近一年半的保持器,保持器頭一年要24小時的帶,後半年只要晚上帶著就可以了。

15樓:鉑拜口腔診所

你所說的戴牙套指的是正畸**,正畸**的時間一般藍色需要一到兩年左右有一些複雜的病例,有可能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一些。那要注意維護好口腔衛生。

16樓:段幹荏彤邈

那要看用什麼牙套,好的一至兩月,中等34月,差的半年巴

17樓:松豐口腔醫院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年齡是16周歲,如果牙齒排列不整齊的話,可以考慮做牙齒矯正的,在做牙齒矯正的過程當中,前段時間是會出現不舒服的,矯正的時間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一般在一年半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帶牙套是需要根據年齡不同,矯正牙齒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可以點選下方官網·,這裡的醫生會給你更專業的建議。

19樓:北京博愛口腔

您好,這個牙齒如果需要矯正,盡早選擇固定矯治器矯正處理的,

這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注意口腔衛生,按時複診處理的,注意控制牙周炎

20樓:a諾時光機

一般兒童戴**牙套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戴**牙套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人甚至需要3年到5年。

牙齒矯正10顆要多少錢要多久時間

21樓:幸運夕夕

牙齒矯正**其實是無法簡單的進行確定的,因為牙齒矯正所花費用的多少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一般在三個月左右。

具體影響因素如下:

一、患者牙齒畸形情況:因為每個牙畸形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是有一定差異的。正牙通常牙齒畸形越嚴重者,其矯正恢復牙齒的難度就會越大,因此矯正所需費用就貴些。

倘若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較輕,矯正難度就會降低,理所當然的**相就會便宜一些。

二、對不同正牙醫生的選擇:矯正牙齒醫生不同,通常他們的矯正技術水平易及經驗也是不同的,當然所需矯正**也不同。而選擇技術水平高的有資深經驗的醫生做矯正,過程舒適高效,正牙後效果也好,當然矯正費用會更高一點。

三、選擇不同的矯正技術:目前常用的牙齒畸形矯正技術有,鋼絲矯正、**矯正和美牙冠矯正以及手術矯正。所選擇的矯正方法不同,正常情況下矯正費用也會有所差異,當然每種矯正方法都能達到很好的矯正效果,矯正者需根據自身情況來綜合考慮後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就是更好的。

四、不同口腔醫院的選擇:近年隨著口腔行業的快速發展,口腔醫院以及口腔醫療機構越來越多,而一般而言牙齒矯正醫院機構的不同,其規模、裝置等各方面亦都有不同。通常規模大、裝置先進的口腔醫院機構,其矯正的效果就更有保障,當然所需花費的錢與小的牙科診所肯定也是會有較大區別。

五、後續護理的合理性:牙齒矯正後,並不是說走出醫院門口的那一刻開始就可萬事無憂的,正牙還需要配以合理的護理,如果護理不到位或者不當,那麼矯治恢復時間就會延長,矯正時間相應的就要更久,因此所消耗的錢就會更高。

牙齒矯正分牙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2樓:重慶眾植**諮詢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的時間與牙齒情況、醫生的診斷以及患者是否配合相有關。在乳牙階段出現地包天,如果小兒比較配合,**週期一般為三個月;如果小兒在生長發育階段出現明顯的骨性不調,生長改良矯正的週期多於一年;如果在牙齒全部替換完進行固定矯正,青少年的矯正週期一般為一年半左右,**的矯正週期為兩年左右。但矯正週期不是非常固定,如果患者配合較好且牙周護理較好,**週期會相應地縮短。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確定矯正了之後醫生就會幫你先排牙,分牙,時間不會很長的,然後再幫你預約矯正的時間的,希望能幫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牙齒矯正的時間也會有差別的。

25樓:杭州牙科**

牙齒矯正主要是

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26樓:性爰夷清懿

我也正在分牙

要分10天

不過也有的說最好不要分太久

27樓:鄭州植得**

你好,現在的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年到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牙套的 根據您所選擇的正畸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常用的正畸方法有舌側矯正 金屬託槽矯正和 矯正等等。舌側矯正的 大約為兩萬到5萬元左右。金屬託槽矯正的 大約為7000到兩萬元左右。矯正的 較貴,有國產和進口的分別。牙齒矯正不適合牙齒畸形情況複雜,嚴重的患者。金屬託槽矯正是應用最廣的矯正方式。如需獲...

去南韓整牙大概多少費用?如果帶牙套需要多長時間?期間要去幾次南韓才能完成整牙的全部過程

這個你不住bai在南韓的話du不要去南韓做。整牙需要至zhi少一年半以dao上。現在確實內大部分醫生喜歡拔容牙。但是對於牙齒是不好的。你如果其他牙齒整齊。最好不要去。南韓整牙的費用在5萬韓幣以上。而且有時候需要每個星期去一次。中間階段需要2個星期去一次,所以去南韓整是非常不上算也很不現實的。中國上海...

手搖護理床好一點的大概多少錢啊

多功能bai 護理床 輕鬆護理 du 仰臥起zhi坐 十分方 便 或清洗下部dao均可,向外拉 回手柄並搖動手柄,便答盆會自動進入或退出病人臀下,便後取出便盆,手搖即恢復原狀。另配有輸液架,餐桌面,並設有安全帶,滿足不同情況需要。無論在任何姿勢時,患者均可大小便。1500至3000多元都有。你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