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及不整齊,請問可以矯正嗎?需要多少錢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603 閱讀 9751

1樓:♂靈

矯正不分年齡的

原因:牙弓小,牙齒擁擠,沒有足夠的空間讓你的牙齒正常排齊目的:考慮拔除左上4,右上4,左下4,右下4.這樣才有足夠的空間讓你的牙齒排列整齊,有正常的咬頜關係.

但是如果有足夠的空間排列,也可以不用拔牙.

**不定

2樓:燒烤大俠

完全可以做矯正,不必有後顧之憂。

價錢根據地區,醫院,材料和自己的病情差別很大,沒有統一**。

3樓:圓舉

可以的 好像的1000多元。

4樓:匿名使用者

40周歲以前都可以做

我的牙齒很不整齊,請問現在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6000rmb--8000rmb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醫院是2500元,我同學做的矯正加前期**和後期調整,花了5000,其他看醫療條件,有的甚至更貴。

7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情況有關,就上海來講,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門診現場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牙齒很不整齊,請問現在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

8樓:

**矯正有兩種:一種是舌側矯正器,能適應難

度較大的矯正病例,舒適程度比另外一種要差一些;另外一種是invisalign矯正器,在美國定製,只能適應較較單的病例,舒適程度較好。 空間中有這兩種的矯正病例,自己可以參考。

牙齒不整齊,向外偏,矯正大概需要多少錢?

9樓:常州博仕研

你好,費用大概一萬多便宜的,貴點的就是做**矯正的,一般要兩到三萬左右,具體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為主。牙齒矯正期間自己要注意一下: 1、要注意控制飲食 大家在牙齒矯正期間要注意控制飲食,盡量不要吃容易塞牙縫的食物,像有葉子的青菜,還...

10樓:常州博仕研

牙齒不齊可以做牙齒矯正,那牙齒矯正的費用跟地區和醫院等級有關係,也跟矯正需要的材料不同,**也不一樣,建議到當地諮詢,一般在七八千左右,甚至更高。矯正牙齒需要先取模型,觀測牙齒,覺得需不需要拔牙,估計預後,費用情況等。

11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牙齒矯正**要看整形者的年齡和牙齒畸形程度了,要適情況而定,比如:醫生的資質和醫院的等級.牙齒矯正也沒什麼統一**,不同地方不同醫院的**都不同,況且還要看年齡段和牙齒的整齊度等具體情況,費用有一定差距。

12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齙牙矯正

需要多少錢?牙齒不整齊,有齙牙,微笑時牙齦外露過多,給我們的影響極大,目前矯正技術比較成熟,矯正後會有很好的效果。

矯正需要多少錢呢?

需要根據你的牙齒不齊和齙牙程度來定,嚴重的話需要做正頜外科牙齒矯正;

與矯正方法有關,目前有金屬牙齒矯正器,陶瓷牙齒矯正器,**矯正器等,選擇方式不同,材料不同,**也會不一樣;

和你選擇的醫生有關。每個醫生的等級和專業程度都是不同的,**也就不同,建議選擇好的醫生,矯正效果***。

具體情況還是要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了解,醫生會根據情況指定合適方案的,心動不如行動,更美的笑容在等著你。

13樓:永華口腔

你好,常規的固定矯治,上托槽一般是1-2萬塊錢左右。除了固定矯治,還有**矯治,**矯治是目前為止發展最快的一種矯治方式,它表現,第乙個,比較美觀,第二個,佩戴比較舒適,第三個,患者容易堅持,因為痛苦比較小,在上海北京這些大城市市場上一般是5萬塊錢左右

14樓:陳璐

我是在北.京.康.

貝佳.那裡做得牙齒矯正,快半年時間了,我已經感覺到牙齒有明顯的.變化了,醫生人很好,每次來複查的時候都會給講很多注意事項,而且也不像其他人說的多年醫院會讓你**消費什麼的。

牙齒不整齊啊,我想去矯正,請問矯正需要多少錢呢?

15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情況有關,就上海來講,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門診現場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萬眾口腔醫生

牙齒矯正的**和你選擇的醫院以及選擇的矯正方法有關,矯正的方法有普通的鋼絲矯正,還有陶瓷**矯正以及無託槽**矯正,其**從幾千元到萬元不等。

17樓:永華口腔

矯正需要多少錢,通常**在1萬到3萬左右,無託槽**矯治,國產是在25000-3萬左右,進口的**矯治技術在3到5萬的**。

牙齒很不整齊如果要做牙齒矯正要花多少錢?我的牙齒很不整齊,矯正全部要花多少錢啊!!

18樓:超級無敵皮皮

能,我27歲還在做呢~你們那的**我是不知道,我們浙江寧波不鏽鋼的是8000,陶瓷的10000,你考慮下唄~

19樓:一片大綠葉

可以矯正,就是時間長點2--3年

要花5000--7000元

20樓:貓友

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不同醫院的收費標準不一樣,這個要去醫院讓專家鑑定後才能知道,去正規點的醫院收費也會正規一點

21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講,牙齒矯正的費用跟你所在的地區、選擇的矯治方式、選擇的醫院和醫生以及你自身的牙齒狀況都是有關係的,普通的金屬託槽現在一般都在萬元以上了,建議前往當地的口腔醫院具體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牙齒長的不整齊 請問做整牙得多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低消費的3000,還有就是4000-8000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年齡做佩戴矯正器完全可以的,而且效果很好,且現在矯正器不單純是難看的金屬材質,還有透明的完全不會影響外觀。不過也要看你是單顆長的不好還是多顆,如果顆數很少的話,也可以考慮烤瓷牙,時間上比佩戴矯正器要短很多,而且外觀效果也非常好 。**的話就根據你採用的**方式了,從幾百元到上萬元都不等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5000~7000

25樓:崴崴

要看你牙齒整齊程度,再決定矯正時間長短,7000,8000是要的

我妹妹牙齒不整齊做個矯正多少錢?

26樓:濟南可恩口腔

牙齒矯正多少錢是有材料本身所決定的、再有就是其技術水平以及服務水平所決定的了。 首先:我們來說說牙齒矯正的種類,包括金屬託槽、陶瓷託槽、金屬自鎖託槽、陶瓷自鎖託槽、全**矯正、半**矯正等等,其**也是具有很大的差異。

  其次:地域的影響,消費比較高的話,其**相對於也要高不少。 好的技術是效果的保障,建議是諮詢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

27樓:小龍女2016射手

現在市場價起碼萬把塊

牙齒排列不整齊還能矯正嗎,女性,牙齒不整齊,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能矯正!矯正牙齒已經錯過最佳年齡段了,只是矯正後效果有點點不如正常牙齒整齊。還是有辦法的。我也矯正過牙齒,在二十歲的時候,弄了兩年,到現在還在後期保持中。所以以我自身的經歷跟你談談吧。貴在堅持和心態平和!不要太在意形象!只要是牙科都可以做的 我是農村的,二十歲開始矯正牙齒的,當時就經人介紹到乙個醫院...

我17歲了,我牙齒不整齊,我想去矯正,帶牙套要帶好久?大概花

一般來說牙bai齒矯正的時間一du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跟你zhi自身牙齒的dao情況有很大關係的,至於 回矯正的 答費用,那不是一定的,地區因素相差較大,另外跟你選擇的矯治方式 選擇的醫院和醫生和你牙齒的矯治難度也都是有關係的,就上海來說,傳統的金屬矯正大概在一萬五左右,僅供參考。看情況吧 如果是...

我的牙齒下牙齒很整齊,想矯正上牙可以嗎?

一般最好上下一起做,可以進行更加精細的調整。20歲做矯正沒有問題。根絕城市不同而不同,一般4000 8000 牙齒矯正只矯正下牙可以嗎 乙個小姑娘想做牙齒矯正,她的情況是下排牙比較擁擠不整齊,在確定使用託槽矯正後,小姑娘問到我乙個問題,把我問懵了,她說 醫生,我只有下牙不整齊,能不能只矯正下排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