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種洗了牙需要多少錢?上海種植牙大概多少錢一顆

2023-04-19 00:20:02 字數 5545 閱讀 2319

1樓:置業專家王建軍

洗牙可以去第九人民醫院,或者太平洋口腔醫院,這2個地方都不錯的。具體的價錢: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附屬第九人民醫院 九院位於上海市中心城區黃浦區,是一所以口腔、整復外科和骨科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

口腔內科是九院的領先專案,所以提起洗牙很多人第一想起的就是九院。九院的口腔科在口腔大樓二樓,擁有近60臺超聲波儀器可以進行洗牙,的確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醫療裝置,是這方面的翹楚。 收費標準 普通級:

**16元+洗牙100元+材料費13元=129元 專家級:**20元+洗牙100元+診療費8元+材料費13元=141元 特需級:**100元+洗牙250元+材料費11元=361元 參加醫保範圍 **時間:

10:00am——3:00pm 太平洋口腔醫院 太平洋口腔醫院是中美合資企業,醫院內硬體設施和氛圍都十分人性化,溫和色調極大程度地消除了患者對醫院的恐懼感。

有兩個樓面可進行洗牙。二樓是普通洗牙室,進行超聲波洗牙,四樓是vip包房,在超聲波洗牙的基礎上進行噴砂洗牙,可以預約時間,並且有單獨的隔離房間。消毒隔離是太平洋口腔醫院最引以為豪的特色,持續了。

五、六年保持不變。 收費標準 普通級:**費3元+診療費10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你去的醫院,1萬左右是要的。

上海種植牙大概多少錢一顆

3樓:禰氣鹿妮娜

種植牙齒物本身更貴,如果它是滿的,它將花費更多的錢。種植牙的**不能簡單地用乙個數字來概括,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牙齒生長條件和不同的種植牙難度。當然,植牙的**會受到影響。

種植牙齒的型別也會影響種植牙齒的**。醫院也會有影響。你可以諮詢當地正規的牙科機構。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同,所以應該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

4樓:濮夏洋飛鸞

你好,種植牙**還是要看種植體的,進口種植體**更貴,還要看醫生的技術和醫院資質等,以上海為例,一般南韓種植體**在6000-10000左右一顆,歐美種植體**10000-20000一顆都有。純手打,望採納謝謝了!

5樓:嶽森葛山蝶

種植牙費用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的,目前種植牙有很多種植體系統,不一樣的種植體系統,**之間都是有很大差異的,目前南韓種植體相對較低,歐美的種植體系統較貴一些,做種植牙建議還是結合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一種就可以了。

6樓:諸祺王朝

你好,上海種植牙**的話,一般在8000以上,具體的**要看選用什麼種植體,哪個醫院,哪位醫生等來能確定,不同的種植體**是不一樣的。

7樓:管三營天真

您好,種植牙的**是由種植體和烤瓷冠來決定的,而種植體的系統不同**也差異較大,這就造成了種植牙**在市場上差距很大,從上千元到上萬元不等,一般正規的大型牙科醫院都是可以做種植手術的,種植牙對醫院裝置和醫師的技能要求較高,建議種植牙一定要到正規醫院。

8樓:後奧其如曼

您好!關於種植牙的**,是每一位做種植牙的朋友們關心的問題。種植牙不會如同植物有再生功能,而只是將一根金屬體植入牙槽骨內,以此為牙根進行假牙鑲嵌。

它和真牙一樣固定,比傳統的鑲牙更牢固。

但種植牙的成敗取決於能否在3至6個月這一「過渡期」裡避免牙齒出現創傷性鬆動,避免承受撞擊力,這些都是非常關鍵的。同時仍要避免吃過硬的食物。

種植牙的**一般在8000到10000多。

9樓:綜合**諮詢劉大師

萊頓種植牙4000元起一顆。

清水種植牙5000元起一顆。

創英種植牙7200元起一顆。

威高種植牙6000元起一顆。

德國種植牙:icx種植牙9000元起一顆,費亞丹種植牙12800元起一顆,貝格種植牙7000元起一顆。

10樓:hello凡大大

看種植體的,一般單顆1w到2w不等,我的醫生是用的瑞典諾貝爾的種植體,2w多一顆,是九院口腔外科的鄒多巨集醫生幫我種的牙。

上海種植牙大約多少錢

11樓:上海百仕口腔

上海種植牙**在4000-13000上下一顆,主要區別於材料 技術。

如果牙槽骨吸收太多,不能種植的話,還需要另外加骨膜骨粉,費用需要另算的。

12樓:富浚丁雪瑤

種植牙的**主要和材料,不同的種牙系統費用也不一樣,如瑞典nobel

guide種植系統、南韓dio種植系統、美國3i種植系統,每種種植牙系統採用的材料不一樣,所需要的**也是有區別的。上海種植牙**一般在8000左右/顆。

13樓:綜合**諮詢劉大師

萊頓種植牙4000元起一顆。

清水種植牙5000元起一顆。

創英種植牙7200元起一顆。

威高種植牙6000元起一顆。

德國種植牙:icx種植牙9000元起一顆,費亞丹種植牙12800元起一顆,貝格種植牙7000元起一顆。

14樓:網友

選擇的植體品牌不同,**也會不同,可以多比較一些口腔門診看看。

15樓:悟葛戰芮安

你好,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諮詢一下,種植牙大概在8千到幾萬不等,他們的**是根據材料而定的,具體的你可以問問上海康貝佳口腔醫院的專家。

16樓:弭日布樂天

種植牙的**是因地區,還有就是自己的經濟條件適合哪種,我給你推薦一家好的醫院【上海天倫口腔醫院】口碑好,技術好,裝置好,你可以去看看。

上海做一顆種植牙需要多少費用?

17樓:我說好熱好冷

上海種植牙的費用 上海武警總隊醫院口腔科種植牙醫師稱,牙齒缺失會給日常的生活帶來很多困擾,傳統的鑲假牙又不能很好的修復,不論是功能性還是外觀都不好。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種植牙應運而生了。關於種植牙,人們了解了修復效果後,關注的焦點就是種植牙的費用。

其實,準確的說,種植牙的費用的確是要比傳統鑲假牙要高一些的。這主要是因為做種植牙對醫生技術要求很高,使用的裝置和種植體材料都是進口的,所以,種植牙齒的費用相對高一些。但是,和其他修復方式相比種植牙具有顯著的優勢。

如果缺失的是單顆牙齒,做一顆種植牙和做三顆烤瓷牙相比,種植牙齒的費用不但不算高,而且對鄰牙是沒有傷害的。因此,從長遠的修復效果來看,還是做種植牙比較好。

種植牙是口腔醫學公認的牙齒缺失的最佳修復技術,無論是牙齒的功能性還是美觀度都是眾多牙齒修復技術中最好的。種植牙通過自身的牙根固定,不無需基托與卡環,因此患者沒有異物感,使用更為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種植牙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為患者修復出一口完美的牙齒。

對於上海種植牙的費用,並不是能一概而論的。患者的個人情況,種植系統的選擇,種植體的材料,醫院的選擇,醫生的水平等都是會影響到種植牙的費用的。因此,上海種植牙的費用是因人而異的。

具體數字 你可以問一下《武警口腔 021-62426088》

18樓:北京冠美口腔

種牙跟傳統義齒相比較具有很多特色,它外形逼真、好看、穩定性良好,體積小,更稱心易於清潔,特別是咬合功能恢復極好,被譽為繼乳牙、恆牙後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它不利用磨損天然牙來明確假牙的辦法,最大程度的保護了人的健康牙齒。大概種植一顆在七八千左右,好少許的在一萬出頭,再好的在兩萬左右。種牙的**主要是根據不一樣地方的經濟水平與選擇的材料不一樣,**也是不相同的。

種牙是一種缺牙修復方式,以植入骨組織內的下部結構為基礎來支援、固位上部牙修復體。

種植後牙冠的選擇,如全瓷牙冠、烤瓷牙冠等,烤瓷牙冠的**較低。另外,人工骨等材料也就會波及種牙的**。

種牙**沒有明確基準,因個人選擇不一樣,種牙的材料有很多種,大家選擇的不一樣就波及到種牙的**。還有,不一樣城市地方不一樣的**定位不一樣,這個也是波及種牙收費的一種重點所在。故此建議前往本地口腔機構諮詢。

上海種植牙多少錢一顆

19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大概在10000-30000之間,具體**受以下因素影響。

1:醫生。對於同乙個地方,同一家醫院來說,醫生也是決定乙個因素,醫生的技術水準,也是可以決定**的,有的醫生技術好的,它們的**就不同,醫生技術稍微差的,他們的**也就有所不同,醫生的技術主要就是經驗和知識的領先,這樣一顆種植牙多少錢就不同了。

2:護理。護理有的時候也被考慮的乙個範疇,針對有的護理是免費的,但是,針對額外的護理就是不免費的了,不同的服務就有不同的**,有的服務**很便宜,比如定期拍牙片,有的服務就比較貴一點,比如洗牙等,這些有時候對一顆種植牙多少錢也有影響。

3:品牌。一顆種植牙多少錢與種植牙品牌有關,也是影響種植牙**的最主要的因素,我們平時見過的種植牙的品牌可以有多種多樣,比如,瑞典nobelguide種植系統、南韓dio種植系統、美國3i種植系統,品牌不同,他們的**就有明顯的差異,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4:種植牙的烤瓷牙冠種類。上海一顆種植牙的**烤瓷牙冠種類是影響烤瓷牙冠**的因素,也是影響烤瓷牙**的最主要的因素,我們平時見過的烤瓷牙的種類可以有多種多樣,比如,根據固定方式就有固定的,以及移動的兩種,可以分為金屬的,和非金屬的,烤瓷牙冠種類不同,**各異。

20樓:上海科瓦齒科

種植牙的**是由種植體和烤瓷冠來決定的,而種植體的系統不同**也差異較大。這就造成了種植牙**在市場上差距很大,從8000-30000元不等,有甚至更高的。

什麼情況適合做種植牙?一下情況適合。

第一,前牙脫落:如果採用活動假牙修復,需使用卡環或基托,影響美觀和發音。選用種植牙就如同自然長出的牙一樣美觀,完全避免假牙帶來的麻煩。

第二,缺牙的後方沒有真牙:此時無論採用何種方法均不理想,而種植牙的修復效果最理想。

第三,全口或半口缺牙:如果採用活動假牙修復,隨著年齡增加,上、下牙槽骨嚴重收縮,可能出現因舌體運動和咀嚼食物時假牙移位或翹動,損傷粘膜,造成口腔粘膜潰瘍,長期口腔粘膜潰瘍可導致口腔粘膜癌變。種植牙則完全可避免以上情況發生。

21樓:萬眾口腔醫生

對於同乙個地方,同一家醫院來說,醫生也是決定乙個因素,醫生的技術水準,也是可以決定**的,有的醫生技術好的,它們的**就不同,醫生技術稍微差的,他們的**也就有所不同,醫生的技術主要就是經驗和知識的領先,這樣**就不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種植牙大概多少錢。

這還真沒法給出準確的金額。

首先要看種植牙的材質型別、部位、和患者的情況其次要看在**手術,不同的醫院、診所收費都不同但有一點肯定的,種植牙基本每顆都在7000---15000左右吧。

23樓:物業服務管家

基本上在7000到8000元左右,我上週才去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00-500元。

其實多少錢都有的,主要看用的材料和醫院的檔次。

25樓:綜合**諮詢劉大師

萊頓種植牙4000元起一顆。

清水種植牙5000元起一顆。

創英種植牙7200元起一顆。

威高種植牙6000元起一顆。

德國種植牙:icx種植牙9000元起一顆,費亞丹種植牙12800元起一顆,貝格種植牙7000元起一顆。

在上海做種植牙大概多少錢,做種植牙需要多少錢

目前人工種植牙一顆數千元 上萬元都有,有一定 波動,但就市場 來看這幾年居高不下,主要就在於種植牙技術 材料成本高,首先種植牙無論對器械裝置還是醫生水平要求都比較高,其次種植體 牙冠等受市場監管嚴格,品牌 材料越好,越高。由此可見影響種植牙費用的因素有很多,只有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詳細費用才能...

種植牙多少錢?種植牙要多少錢

你好,種植牙的 其實很大一部分是根據種植體來決定的,要知道從幾千到一萬多的種植體都有,基本上國產像創英 百康特等種植體,相對就比較低一些,一般是在三四千元左右一顆,南韓的登騰 奧齒泰等種植體,一般在六千到八千元左右,更好一點的像瑞士iti 瑞典諾貝爾 美國皓聖 德國icx等種植體,單顆種牙 基本都在...

上海做一顆種植牙需要多少費用,上海一顆種植牙費用是多少?

上海種植牙的費用 上海武警總隊醫院口腔科種植牙醫師稱,牙齒缺失會給日常的生活帶來很多困擾,傳統的鑲假牙又不能很好的修復,不論是功能性還是外觀都不好。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種植牙應運而生了。關於種植牙,人們了解了修復效果後,關注的焦點就是種植牙的費用。其實,準確的說,種植牙的費用的確是要比傳統鑲假牙要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