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的新聞,要寫作文,要今天,2023年大事新聞大事作文二百字

2021-03-03 21:18:07 字數 3214 閱讀 9365

1樓:不平庸的人生

何時何地何人何故如何

2樓:極愛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3樓:

但是,那的街上卻是很熱鬧,集市上農民們賣著當地的土特產,很多遊人都會去那裡很多,到處都是歡歌笑語。

貴德的黃河真是美麗,清清的河水好像一面鏡子,那美麗的鏡子照著美麗的藍天,真是美極了。「天下黃河貴德清」說的一點也不錯,真像乙個花和樹的世界。

貴德雖然不大,有的像小猴子,有的像小娃娃……叫人愛不釋手。那黃河畔,黃河少女的雕塑和大水車更是引人注目,黃河少女美麗溫柔,我第一次看到大水車時,覺得它太好玩了。河邊還有很多形狀不一的黃河石,那水車更是漂亮。

貴德有很多旅遊景點,登上古樓來眺望貴德古城全景,最有名的是玉皇閣,這是一座美麗的古建築

2023年9月最新發生的時事熱點新聞作文素材有哪些

4樓:江淮一楠

下面是2023年9月最新發生的時事熱點新聞作文素材,僅供參考:

1·罵「支蛆」的高考狀元再致歉:反「**」 熱愛祖國2·"卡西尼"號"吻別"土星 20年探索旅程將迎終點3·川普以****為由叫停中資收購美晶元商4·外文版《永遠在路上》海外熱播:讓全球觀眾更好了解中國國情5·國際專家熱議:

中國為世界經濟復甦提供新動能6·2023年基本覆蓋 十五部委全國推廣乙醇汽油7·2017未來科學大獎於2023年9月9日在北京揭曉,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潘建偉、清華大學施一公、北京大學許晨陽分獲「物質科學獎」「生命科學獎」和「數學與計算機科學獎」。

2023年6月內發生的國內外重大新聞作文三百字

5樓:名字好難哎

今天,我考試了真不知道自己考得怎麼樣?有時候自己找藉口說:「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讀書嗎?真不明白?」

我應該怎麼辦?是應該好好的讀書還是按照自己的目標去追求呢?請告訴我行嗎?

人,活在世界上是為了幹什麼?聽古仁人說:『人有悲歡離合,都嘗盡了,人生才有意義』!

我自己有時候總是找藉口說;『人固有一死,或重以泰山,或輕以鴻毛。』古仁人你告訴我人活在世上到底是有用還是沒用啊?

世界是乙個美好的乙個大大家,我們為什麼要破壞它,它是我們的母親是乙個慈祥的老奶奶,你為什麼要這麼的惡殺它啊!你就不可以對它也要好一點,就像對待乙個無助的貧困人呢?為什麼?

我有時候找藉口說:『我們人類沒有多少是好人,大多數都是壞人,有些官啊也還不一樣**啊,哎這個世界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壞人你為什麼要把活生生的好人帶成一十惡不赦的壞人啊!

為什麼要這樣?』

關於新聞聯播的作文,2023年7月的,謝謝啦!

6樓:馬丁鞋與牛仔褲

先查7月份發生的大事,國內國際的。新聞聯播肯定有報道的。

按著前後順序,事情大小,國內國外的順序,加上自己的看法。

2023年大事新聞大事作文二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七歲是美麗的花季。我們已不再頑皮,成了乙個穩重的自己;也不再像孩子一樣嬌氣,而成了乙個能夠忍受的自己……

在青春的夢裡,我們都在改變著自己。

曾記兒時的夢裡,青春就像一棵大樹,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而長大後的青春卻變化得憂鬱起來,會莫名其妙的發呆。看著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水鳥,好想擁有自己的那片天空,好想擺脫各種各樣的束縛翱翔藍天,然而面對著爸爸媽媽的期望,面對著學習的壓力,這些只能成為美好的想象。

我嚮往無有無慮的生活,那樣,我就可以在青春的夢裡自由飛翔;我就可以在空曠的田野裡放聲歌唱,我就可以在廣袤的草原上勇往直前地奔跑;我就可以在夢想的天空放飛帶著自己理想的風箏……

青春的歲月,花樣的年華!然而現實,不允許我們我行我素。

在我們面對生活、面對現實時,我們的心中要多乙份責任,多乙份牽掛,多乙份愛心,這樣我們的青春才有價值!

在我們面對挫折、面對成功時,我們的心中應多乙份自信,多乙份謙虛,多乙份勇敢。這樣我們的青春才會充實!

在擁有青春的日子裡,我們有笑有淚,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們的人生就像乙個百味瓶,酸、甜、苦、辣,盡在其中。青春路上的複雜情感,不是對它最好的詮釋嗎?

追尋青春的夢,遇到困難,擦乾眼淚,揚起風帆,勇敢面對;遇到成功,不驕傲,不浮躁,把成功只看作是乙個小小的台階上的勝利……

青春的夢,讓我們拋棄昨天的痛苦!

青春的夢,讓我們放飛自由的理想!

青春的夢,讓我們攜手一起去追尋!

寫新聞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bai

《東南商報》中國新聞版面上看du到這麼一zhi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是很少的。要用最簡潔的語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如果自己沒有寫作的

經驗還不如找家新聞傳播機構代筆,就像「 文芳閣傳專媒 」這樣屬的網路公關公司,是按字數收費的,500字50元、1000字100元,寫好後還可以付點費用讓他們把你的軟文廣告釋出在各大**上呢。

2023年四月九日小學生的新聞作文

11樓:

覺得秘密就是藏在心底的,不想被別人知道的事情,而秘密有好也有壞,我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談談秘密的。

為什麼沒有秘密的孩子長不大呢?我個人認為沒有秘密是因為他缺少對社會的思考和對人生的了解。

當有人問我:「你覺得有秘密好還是沒秘密好?」我常常會說:

「有利有弊。」,我覺得有秘密或沒有秘密好不好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比如有一些對你有壓力或者會讓你感到痛苦的秘密最好是告訴父母,畢竟父母是自己最忠實的朋友嘛!

有秘密又好又壞,好處嘛,比如自己的一些秘密藏在心裡,是好的,說出來呢自己可能也會有損失呢!比如我的乙個朋友上次把他在學校養鳥的事情告訴了他的爸爸媽媽,他的爸爸媽媽當即就把他做的鳥窩毀了,難道這不是他的損失嗎?壞處嘛,如果你把一些使自己的受到精神上的傷害的秘密留在心底的話,就不好了嘛!

比如我的同學被侮辱或者冤枉了,卻一直把這個秘密藏在心底,不告訴任何人,第二天他不僅面容憔悴還變得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了呢!

沒有秘密的我也覺得又好又壞,恩…..好處是不好的事情都能解決,就像上面說的如果被同學辱罵的話,回家告訴家長,家長就肯定會安慰和跟你說一些話,讓你想通了。壞處嘛,沒有秘密的孩子長不大!

我覺得透不透露秘密就要看什麼時候和什麼情況了,如果是存在心裡自己會受到精神損失但有人能幫助你的話,那當然要說,不然你的精神會受到傷害。如果說出來你自己會有損失的話,那當然不說啦!

勒布朗詹姆斯的事蹟(要寫作文用)

就讓我來吧,球王無雙 super j,一起期待著明年的季後賽。james加油。許多人固執地認為 勒布朗 詹姆斯是永遠無法超越喬丹的。然而,根據相對論來解析,人們期望勒布朗 詹姆斯成為無法逾越巔峰的良好願望只不過是一種認可和驕傲。只可以說,在下一位小皇帝問世之前,更本就沒有誰去相信有人可以超越勒布朗 ...

我要寫作文叫 生活即老師」但不知道要起什麼題目好!各位幫幫忙想一想

1 生活 我們的啟蒙老師 2 生活帶給我的啟迪 3 生活就是一本給我們傳授知識的大百科全書4 生活是最好的老師 生活是最好的老師 生活,無處不在,每個人都需要美滿幸福的生活。生活中,有悲 有喜,那似五味瓶般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點燃了又一盞燈。在生活中,你會學到很多,它是人一生中最好的老師,它會教會你...

用路上的風景為題目寫作文,不得寫到人要寫景物

傍晚時候,我拉開窗簾,偶然抬頭看那黃昏中的落日,紅紅的 圓圓的 靜靜的掛在西天。似近非近 似遠非遠。剎時,驚訝與喜悅一時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那種給人周身的溫暖感覺與靈動的美,讓我陶醉其中,而忘記拉窗簾。兩肘抵在窗台上,靜靜的看黃昏中的落日,落日中的黃昏。紅彤彤的落日染紅天邊的雲,遠處的高樓 樹木被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