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L的自動檔,15W包牌,哪款車適合

2022-07-21 01:30:03 字數 881 閱讀 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這個價位也只能是緊湊型的,合資車型比較多,比如美系的科魯茲;法系的雪鐵龍世嘉、標誌307;德系的朗逸,新寶來都是不錯的選擇,

南韓車質量比國產好不了多少,還費油,日本車不安全,建議不要考慮以下是推薦的各款車的裸車**:

科魯茲 09款 1.6 se at 13.29萬朗逸 08款 1.

6 自動品雅版13.48萬新寶來 08款 1.6l 自動舒適型13.

08萬明銳 2010款 1.6l 手自一體逸緻版13.54萬標緻307 2010款 1.

6 自動豪華版13.38萬世嘉 09款 三廂 1.6自動舒適型13.

18萬根據個人不同的喜好,科魯茲外形更年輕有活力,但由於車身較重油耗偏高;德系和法系安全也比較省油 。

保養朗逸最便宜,也方便,在全國各地任何乙個小地方都能找到上海大眾的維修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選擇朗逸或者新寶來,德國車一向以嚴謹著稱,比較皮實。安全性來說,日本車肯定是省油,但是鐵皮薄,外表的東西做的都很漂亮,比如內飾,總是宣傳吸能什麼的。日系車的方向盤一般都比較輕,高速時,有點飄碰撞試驗只是在特定條件下進行的。

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雞蛋和雞蛋碰撞是什麼結果,雞蛋和石頭碰撞又是什麼結果呢,這只是打個比喻。至於維護保養來講,韓系和日系車一般廠家建議是5000一保養(換機油機濾什麼的),德系車一般是7500一保養,至於法系車不太清楚。至於油耗,在同樣排量下,排除車身重量,個人駕駛習慣,路況等其他因素,差異也不會太大的。

還是建議你最好能實際試駕一下朗逸和新寶來以及307,畢竟買車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以上僅為我的個人觀點。

3樓:勝旺公尺業

我是花冠的使用者,我建議你買花冠,無論效能,維護都挺方便的,油耗也很低!

15W左右買什麼車好,說說理由!(要自動檔的)

現在馬6的自動時尚是15萬6左右,如果可以接受這個 就馬6吧,畢竟他是b級車,操控經濟性都不錯!還可以看看速騰和科魯茲!速騰的操控與安全性都非常好,技術也很先進!大眾品牌,值得信賴!科魯茲擁有這個級別最霸氣的外觀,技術也很先進,舒適性也好,看你需要什麼吧!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款 1 悅動,自動高配,全下...

自動檔汽車的D檔和L檔有什麼區別

一般的自動檔汽車上的檔位共有六個位置,從上到下分別為 p 回r n d 2 l。p parking,泊車答檔。當你停車不用時,檔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r peverse gear,倒車檔。倒車時用。n none,空檔。暫時停車時 如紅燈 用此檔位。注意,此檔位表示空檔,為防...

別克英朗GT1 6自動檔的效能好不好

高爾夫相對而言技術比較成熟,英朗在別克通用旗下也很不錯的,尤其是絕對是可以和高爾夫gti相抗爭一下,不過 方面英朗還是沾了點優勢,而且現在購買高爾夫要等很長時間,所以lz考慮2輛車的優勢再做決定!2輛車都是很不錯的。以高操作效能突出的英朗 絕對會驚艷 別克英朗gt怎麼樣?還可以。官方 為13.27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