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亞人是怎麼會飛的,為什麼賽亞人會給弗利薩當手下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260 閱讀 6001

1樓:mr丶一方通行

貌似是操控氣吧,還有龜仙人一開始教悟空的舞空術

2樓:小倪子

舞空術 鶴仙人教給天津飯 後被悟空學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了氣 學會了天津飯的舞空術

望採納!!!

為什麼賽亞人會給弗利薩當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打不過弗利薩,但又害怕被弗利薩滅絕,只能給弗利薩當手下。

弗利薩(frieza,フリーザ),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作品《龍珠》中的那美克星篇的重要反面角色,大頭目級人物。宇宙中最強大的戰士之一。屬於超級稀有的戰鬥種族,壽命很長,無性生殖。

使用眼睛判斷事物,可以在真空環境下生存,自恃強大,鎮壓富有資源的星球,支配的行星超越100個以上,收服了很多手下,並借助了外星球科技製造宙間飛船用於軍事侵略,挑選的部隊量多而質精。艾紀766年被未來特蘭克斯殺死。

艾紀779年,弗利薩復活,修煉出**形態,統帥大軍前往地球復仇。

5樓:子夜吾歌

賽亞人是戰鬥的民族。

超級賽亞人是很厲害的,但要成為超級賽亞人得必須先突破賽亞人的極限,光著一點就已經是十分困難,需要有超人的恆心和毅力的。

一般的賽亞人的戰鬥力,相對於當時的地球人來說是很高的,像拿迪斯戰鬥力2000多,立巴戰鬥力5000多,貝吉塔則是10000多至20000。而當時的地球人,最高的,像悟空和比克都只是300多。

賽亞人相對於地球人雖是強多,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宇宙中還有個傑鈕軍團,戰鬥力都很高。再上面還有弗利薩,弗利薩的全部戰鬥力有100萬多!你看,這要比當時的賽亞人強多少!

貝吉塔在當時可以說是賽亞人的傑出代表,可以說戰鬥力在當時的賽亞人裡是最強的,然而跟弗利薩卻有著巨大的差距!

而後來弗利薩又因生懼超級賽亞人有朝一日可能出現,故而親手摧毀了貝吉塔星,要賽亞人滅絕,僅留下貝吉塔、立巴、拿迪斯幾個,聽他差遣。

弗利薩輕輕鬆鬆地占領了賽亞人居住的貝吉塔星,賽亞人,包括了賽亞人之王貝吉塔的父親都得聽命於弗利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當時那個沒有超賽的大環境下,弗利薩是最強的

7樓:屁股真

逼不得已!打不贏人家,不聽他的話就給他幹!

賽亞人的那種力量真的存在嗎,人類能達到嗎,怎麼達到

8樓:百度使用者

一切都有可能, 別被現實觀念束縛,人類相對於整個宇宙來說渺小的可以忽略不計,說不定宇宙深處就有這麼強大的種族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唯一 活下來的「賽亞人」也是最弱的哪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來,我先理清賽亞人究竟是什麼...超人知道嗎,別人能飛行到光速甚至扭曲時空(任何達到光速的光以外的物體都可能應發時光崩塌),賽亞人和這種差不多啊...而正常人呢,連飛不會,後面的理論統統不可能實現,所以啊,賽亞人只是存在也人類遐想衍生物之一動漫中的東西,你想多了...

對於這種事,認真你就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萬一在未來,人們用科技改造自己,讓自己超越科技!

就憑這一點,

你!能保證它們不存在嗎?!

說不定我們就是!

12樓:心靈聆聽者

當然可以不過不是現在

13樓:猗狻君

唉 等你穿越了應該就能達到了!!!

14樓:一人一世界

努力就有收穫,人人都能成功!加油吧騷年

15樓:小眼睛de春天

去**買個變身器,但要小心最近新聞說**假貨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自己開發超人裝備,有夢想才能飛起來

17樓:卡牧昂杯比

多吃菠菜就行了,變大力水手

七龍珠的孫悟空是什麼時候會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重生的比克大魔王對決的那一屆天下武道會,悟空已經由乙個小毛頭變成了乙個帥小伙。當時和大家見面時,大家差點認不出他呢,在比武中,被大家知道他已經會了舞空術。所以根據推測是在這屆武道會之前的三年修行中會的。

動畫和漫畫並沒有描述悟空是如何學會舞空術的。

19樓:kuku的ku是也

因為比克會..

所以神會

神在悟空3年的修行中就會教拉

在bleach裡

【夜一】教【一護】卍解的時侯順便也把瞬步教拉很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是在有短笛和神仙參加的那一屆天下第一比武大會上,和短笛決賽時,使用的舞空術(當時所有人還是認為孫悟空不會舞空術)把短笛打敗的。具體漫畫沒有講

個人認為

認識天津飯後 天津飯教的

龜仙人不會 鶴仙人教會了天津飯和餃子 剛開始天津飯跟悟空對立的 後來天津飯知道悟空的實力 佩服悟空 悟空也很對天津飯這個對手很好 英雄相惜

後來天津飯教會了悟空舞天術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之後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 對戰短笛的時候

不過那之前就應該會了~

22樓:賽亞人之神

第一部就會了

大概遇見天津飯 後來就會了

超級賽亞人為什麼會有第十階?

23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中並沒有第十階超賽,超賽第十階出自龍珠同人漫畫《龍珠af》。

《dragon ball af》中文譯名《龍珠af》,是來自日本的同人漫畫家toyble的作品。是繼《七龍珠》《龍珠z》《龍珠gt》後的一部同人作品,受到各龍珠愛好者的好評。故事是發生在《龍珠gt》中孫悟空跟著神龍飛走的幾年後的世界,是關於超級賽亞人更進一步進化的故事。

cs七龍珠怎麼變超級賽亞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z 變身成該復角色的第2階段---超級制賽亞人-_-#(~cf綠色氣條需集滿,殺人或傷人就能增加,但是要很久才能滿,殺人越多集氣越快,如果被殺則會扣cf值跟藍色ki值)

按鍵x 變回該角色原階段(要變回原樣呢?因為有些角色變身之後會不見某種招式,而會多某種招式,像悟空有元氣彈但變成超級賽亞人後則不能使用,因為超級賽亞人的龜派氣功超強)

按鍵123456789 招式選擇(有的人物沒有部分按鍵對應的武功,自己試吧)

25樓:鷥兒

慢方法:殺人收集力量 (青色的條)滿了後按z變身 悟飯相對來說變身快些

快方法:尋找龍珠 找完後放在同乙個地方 按b 出現3個選項 選第2個 能量滿了變身!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槽到了要求的地方,就是那個豎線那。按鍵盤上的「v」就可以了

七龍珠ol怎麼飛?一開始就會飛了嗎?不要能量?還有這麼變超級賽亞人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30級可

抄以學會飛,30之前

只能襲用道具飛。

變超級賽亞人只bai能收集du龍珠,共7顆。20級可以zhi收集滿新dao手龍珠,召喚神龍後會給你裝備和龍珠探測晶元,在史考特上裝備後,可在龍珠收集時間探測出可能有龍珠的怪物打死可能掉龍珠(怪和你之間等級不可大於5)。積滿後召喚神龍許願要強大的力量就可以了(40級才能變超賽)

七龍珠裡弗利沙為什麼要毀滅賽亞人?

28樓:無影夢飛

答:因為賽亞人有bai

許多**的先天優勢du,比如臨死時恢復zhi會使各方面的戰鬥dao能力大幅度版

提公升,月權圓時能變身等等。而且如果一千年會有乙個超賽這個傳說是真的那他就害怕了,雖然他認為超賽的能力不及他(因為他沒見過罷了),可是如果超賽加大猩猩變身呢(其實普通超賽就能滅了他)?而且宇宙中賽亞人的名氣是遠遠超出他的,他妒忌。

還有賽亞人一直心高氣傲,肯定不會忠心耿耿地聽命於他的,所以想毀滅賽亞人,而且賽亞人潛力巨大,弗利沙小心謹慎,肯定不會允許乙個對他有威脅的未知數存在了。而且弗利沙手下有很多能人,像基紐特戰隊,基紐就有10w多的戰鬥力了。所以弗利沙要毀滅賽亞人。

打了半個小時,很辛苦的,請樓主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弗利沙怕賽亞人裡一不高興就推翻他,弗利沙也怕賽亞人裡出現乙個超級賽亞人,因為,他深知:超級賽亞人的力量遠遠超過他,所以他想要毀滅賽亞人,以絕後患,不過,最後他還是被從未來來的特蘭克斯給消滅了

30樓:彼岸不是河

弗利沙懼怕一千年出現一次的超級賽亞人滅了他,悟空他哥其實不厲害,他的實力相當於乙個栽培人,好像後來就沒出現了。

31樓:火影凌青

賽亞人強

弗利沙怕賽亞人裡一不高興就推翻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弗利薩懼怕超級賽亞人的力量所以要斬草除根,悟空哥哥拉蒂茲在龍珠gt裡從地獄裡復活了,不過又被輕易地虐死了,不是很厲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懼怕超級賽亞人唄,悟空那時的慘狀都能打敗他能不害怕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悟空的父親巴達克穿越到了過去,被乙個小外星人救了,然後弗利薩的祖先為了搶專

奪星屬球殺死了小外星人,然後巴達克憤怒變身超級賽亞人秒殺了弗利薩的祖先,然後弗利薩祖先吊著最後一口氣對他的手下說:「告訴我的後代,小心會變金頭髮的超級賽亞人!」所以弗利薩會這麼怕超級賽亞人,但賽亞人進化出了類似於貝吉塔這樣的戰鬥天才,為了防止超級賽亞人的出現,他就秒掉了貝吉塔行星,卻不知真正的超級賽亞人卻是乙個最不起眼的下級戰士-卡卡羅特,地球的名字是孫悟空(超級賽亞人起源傳說)

我怎樣才能變成超級賽亞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學會憤怒。

2、你需要做一些肌肉鍛鍊。

3、要有純粹的心靈。

4、 找到會氣功的老師成為他的**。

5、 與想要毀滅地球的人作戰。

超級賽亞人之神是在《龍珠z:神與神》、《龍珠超》出現的超級賽亞人形態的新境界,由孫悟空在孫悟飯、孫悟天、特蘭克斯、貝吉塔和懷著小芳的比迪麗的幫助下成功變身而成。跟其他形態不同,這是一種特殊的形態,紅頭髮,身體更加顯瘦,眼睛變大且有瞳孔。

通過和破壞神比魯斯的戰鬥可以看出超級賽亞人之神擁有自癒能力。

超級賽亞人是什麼樣子的,七龍珠中超級賽亞人各個階段都是長什麼樣子?

三不是很好找。五根本沒有。一就是很正常的,二就是金黃色頭髮,四就是穿著紅色衣服,有尾巴的也是人的樣子。七龍珠中超級賽亞人各個階段都是長什麼樣子?以悟空為例吧。首先是超一 頭髮變金黃 眼睛藍色,劉海下垂還挺多超二 劉海下垂的很少了,頭髮豎直更厲害,全身帶電超3 在超二基礎上頭髮長長到腰,沒有眉毛。超四...

七龍珠中孫悟空他們為什麼叫超級賽亞人,難道日本人認為亞洲人是

因為日本屬於亞洲,而且以日本為中心,稱中國大陸為東亞 呵呵,其實只是翻譯的時候的問題,他完全譯做super 賽雅人 七龍珠中超級賽亞人之神和孫悟空的超級賽亞人4哪個厲害呢?戰鬥力各是多少呢?七龍珠的超賽神比孫悟空的超級賽亞人4要厲害多了。戰鬥力 孫悟空 3,000,000 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 10,...

cs七龍珠地面特戰隊要怎麼變成超級賽亞人

殺人,把戰鬥力殺滿就變身了,可是要是變賽亞人時被殺你得在殺乙個兩個的。因為地面特戰隊的電腦很bt 籃色的能量槽蓄滿後按z 等戰鬥力滿了按z就可以了。變成超級賽亞人1向神龍許願4次可以變超2和超3 cs七龍珠地面特戰隊悟空怎樣變超級賽亞人1?在那美克星因為克林被弗立沙ko 於是怒氣狂公升 變超級賽亞人...